如在您的孩子身上發生了您暫時不能接受的事情你會怎樣處理

2021-10-08 21:19:23 字數 604 閱讀 9414

1樓:

先去勸孩子,給孩子講道理說明問題的正確性,多大的孩子講多大的話,圍著問題的實質做一些比較,直到孩子懂了為止

2樓:傻笑一波

如果你的孩子身上發生了你暫時不能接受的事情,你會怎樣處理?個人覺得呢,如果真的發生了事情,我呢首先會想著儘量平息我自己的怒火。然後想想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他會產生這種現象。

是我平常教育的不到位,還是說有人誘導他做了這樣的事情?然後呢?再想想該如何挽回這件事情造成的後果。

或者說怎樣改變他,讓他以後不再做這種事情,或者如何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因為小孩子呢很容易犯錯,在他的認知裡。世界呢都是比較簡單的,可能他相信的一個人讓他去做什麼他就會去做什麼。

並沒有很清楚的考慮有什麼後果會引起什麼不好的影響。而我作為他的父母呢,要儘量讓他有正確的價值觀和世界觀。從而才能讓他更好更優秀的生活下去。

所以我會盡量的跟他溝通,首先告訴他,這件事情在我看來是錯誤的。然後呢聽聽他的意見,看看他對這件事情的認知是怎麼樣的。在談論這些東西的時候呢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冷靜,要不然憤怒狀態下兩個人爭吵起來,其實對解決這件事情是有壞處的。

有可能讓他更加的叛逆,更加的覺得你呢就是單純的不理解他,並沒有為他考慮。

如果你的孩子身上發生了你暫時不能接受的事情,你會怎樣處理

如果發生了這種事情。只能耐心的去說服。去和他講。清楚道理。畢竟大了,打也打不得罵也罵不得,只能去勸他去好好的跟他講。以後不要做這種事情。當然了,如果出現了意外,也感到非常的氣憤。會很難過的。沒有辦法,只能去耐心的和她講解吧!如果發生在孩子身上暫時不能接受的事情,要好好的和他講事情的利和害,要和他講道...

您願意讓您的孩子當鄉村醫生嗎,為什麼

不願意。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名鄉村醫生,幹著高風險的事情,卻拿著養家餬口都困難的錢,堅決抵制!現在社會競爭壓力這麼大,求學也不容易,經受過高等教育之後出來找個工作,並非容易的事情。要是理想和現實能夠符合,我還是願意尊重孩子的意見,只要他選擇了我們就會同意。第一,鄉村醫生很有榮譽感。職業不分貴賤,鄉村醫生...

您的賬戶收款功能目前被限制,暫時無法解除,請您後續規範使用支付寶,請問什麼時候能解除收款限制

初心未變 這個一般要求是一月後經過支付寶的稽核通過認為你沒有違規行為且在支付寶裡沒有欠款時才能解除,但是不能再犯,犯了終生禁止使用支付寶。 你的一些違規操作使用支付寶已經被支付寶檢測到了,也許你使用花唄大額度套現,導致的。你可以給支付寶客服打 諮詢下什麼時候能夠解除! 這個狀況你只能和支付寶的客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