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一般父母長得好看生的孩子會很醜您怎麼看

2021-03-04 02:32:15 字數 2592 閱讀 4674

1樓:我只在乎誰痛了

我媽媽的bai朋友;長的

真的特別好看du;爸zhi爸長的帥氣又高身材好;dao媽媽長的眉內清目秀嘴巴小;之前生容的倆個小孩也特別好看;但是媽媽嘴巴不好;別人家的孩子她嫌醜;說:這孩子咋這麼醜啊;說的話挺難聽的;後來她後面生的三個女兒都醜哭了;你見過動漫版的不良人傾國傾城嗎?她的女兒跟她們長的差不多;後來有人說;看:

遭報應了吧;嘴巴要留德;被她媽媽嫌棄的那個小孩長大可漂亮了;遺傳這東西很難解釋的;好看的父母生的孩子未必好看;不好看的父母未必生的孩子就醜

2樓:殺神

整容了!或者不是親生的

為什麼父母很漂亮而生的孩子又長得很醜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些父母們以前的好多事情你不知道吧,我就知道一對父母,母親40多歲了,仍然像個二十五六的**,漂亮不說,而且保養得特別好,父親也不差,只是稍稍低了點,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小腦有毛病,那孩子一個眼睛高,一個眼睛低,特嚇人,第二個孩子雖然正常,但根本談不上漂亮,感覺那孩子根本就不是他們生的一樣,但最近我才知道,那個媽媽年輕的時候吸過毒,後來去了戒毒所才把毒戒掉的。

也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我就覺得漂亮的男女都特別容易墮落,我有一個表妹叫毛毛,長得特別漂亮,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個小女孩的緣故,她可以說橫挑豎挑都挑不出一點毛病,就跟那洋娃娃一摸一樣,結果她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成績就開始大幅下降,正好印證了我的這個擔心,我曾經跟我姨姨說過:「你家毛毛即使不出去惹事,別人也回來找她的麻煩,即使她不想早戀,別人也一定會早戀上她的。」,我姨姨不信,說要一定好好管教,結果毛毛有一天竟然染了一頭紅頭髮,差點沒把我姨姨給嚇死,被打了一頓之後,毛毛離家出走,據說住在一個理髮小後生那裡,唉,以後的事情我也不想再繼續關注了,但願他們能夠沒事。

總之還是我說的那句話,漂亮的男女即使本人安分守己,也很難抵擋外界的紛擾和**,我想這就是一種自然的緩衝和公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時不能看他長大後是否漂亮或醜陋,中國人有句話叫女大十八變。男孩也是一樣。還有的是如果一個人的性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相貌的。

如果人長得不是怎麼樣。但性情和心地好,跟這類人接確後你就會對他的外貌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變化的。這是所胃的《相由心生》。

如果父母真的很漂亮而生的孩子又長得很醜陋,也有可能是他的父或母以前是長得醜陋,後來做過整形吧。又可能表面是親生,實際上可能性是否定的吧。這個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基因變異 如父母有不良習慣 比如喝酒 抽菸 懷孕期抽菸喝酒吃不該吃的食物處於高輻射環境等 第二是孩子長大後會長漂亮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小時候是不能決定長大的模樣的,但往往一些壞習慣會讓人顏值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問題呢?別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那次**不和諧,**或者情緒不佳。

9樓:奧特蛋

**基因和顯性基因問題

比方說 父親雙眼皮 母親單眼皮

那麼 父aa和 母aa 相結合就會出現 aa aa 兩種情況 後代就有可能是雙眼皮 有可能單眼皮 而當父親的基因都是顯性aa 那麼 生出的後代就一定是雙眼皮

老婆長的很醜,擔心我們生的小孩也不好看,怎麼辦,雖然說都是自己的小孩,但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愛漂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長得很醜 ,那孩子就只能靠他後天3%的努力了

11樓:阿青咕嚕將

有了孩子就知道,自己的孩子無論什麼樣子在自己眼裡都是最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呀!很傷她的心,孩子在自己眼裡都是最好的,你怎麼知道孩子一定就隨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醜!因此沒有人願意和我結婚!更不願意和我生孩子!你老婆還好!你們都結婚了!

14樓:萌愛

那有什麼,你不知道麼,現在父母長得醜孩子長得漂亮的也不是沒有的事

15樓:嫵鈳取玳

現在整容技術很發達,沒事的。一般孩子都會比父母好看,這也取決你的長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死,醜,你結婚幹啥

17樓:星海獨步

好種出好苗.只要種子精就有好苗出

18樓:李光秀才

你很酷嗎?不喜歡幹嘛遭踏人家?你傻啊

19樓:不下雨的夏天

有的小孩是越長越漂亮

20樓:手機使用者

天底下那有不說自己的小孩好看。

21樓:我雪兒飛飛

你和你老婆基因突變不一定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取她的時候怎麼不嫌她醜

23樓:lwl丶

不要在意別人的閒言碎語,做自己就好,你又不是為他人而活,只要你在意的人在意你就夠了!

自己長得不醜,也有人說我長得好看,自己覺得一般。有個男生說我是醜八怪,啥心裡啊

你好,如果不是故意激怒你,想讓你注意到他。就是眼光比較特別,標準比較高。當然了,這人也夠幼稚的!說明他想吸引你的注意吆!是喜歡你,和想和你講話。有句話叫 不打不相識 明顯暗戀你!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嘛,女人因為自信才美麗,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做好自己吧!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不是那個男生的菜!別玩小學生...

一般男生是隻要女生長得好看就會有好感,還是對眼緣了才會有好感

對眼緣了會有好感。男人是喜歡漂亮的女生。不過每個人對漂亮的標準不一樣。誰都喜歡好看的,但是每個人眼裡好看都不近一樣,但是眼緣對了,肯定會覺得好看,你覺得呢?一般都是好看才能對男生的眼緣 一般來說對一個人有沒有好感,取決於這個人的德 才等方面。性格,現在一般男生都會喜歡善良活潑的女孩,漂亮嘛看的過去就...

一般來說在街上或者別的,長得好看但是不怎麼會打扮穿著不時髦的女生

後者,這個所謂的回頭率僅僅限於路人,如果要是接觸過以後肯定是前者更受歡迎。一般來說在街上或者其他地方,一個長得好看但是不怎麼會打扮穿著不怎麼時髦的女生 一般會先看打扮得閃一些的,必定可以吸引眼光,就好比女生看男生,一個穿回 著時尚得和一個很普答 通得裝扮你們會看哪個?說到這個不得不說身材,身材好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