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在街上或者別的,長得好看但是不怎麼會打扮穿著不時髦的女生

2021-04-29 15:27:39 字數 2648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這個所謂的回頭率僅僅限於路人,如果要是接觸過以後肯定是前者更受歡迎。

一般來說在街上或者其他地方,一個長得好看但是不怎麼會打扮穿著不怎麼時髦的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先看打扮得閃一些的,必定可以吸引眼光,就好比女生看男生,一個穿回

著時尚得和一個很普答

通得裝扮你們會看哪個?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身材,身材好也能吸引眼球,"背景殺手"..哈哈哈。

其餘還得看個人品味了,你若說第一眼、更,那還是講究點的好些。

3樓:百小度

吸引眼球和回頭率

前者是看了外貌後的剖析,後者只是看了外貌

所以美女雖然不會打扮,但是男性越看越有滋味,吸引眼球回頭率就是很會打扮的人高了

4樓:安傑拉a紙盒

讓會打扮的把漂亮的打扮一番,漂亮的不就吸引男生眼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那個會打扮的搶眼球 不過不耐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時髦的女孩唄,因為第一印象的緣故!

7樓:寒蟬鳴泣之逝

人品和素質 性格為人

8樓:北去

我認為前者更能惹我注意

有沒有形容一個女生長得不算漂亮,卻很耐看,看起來很

當一個女生你說什麼也不理,但當你打扮一下就能輕易

9樓:我是一隻淚世

許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總有追求的慾望,到了最後又總是會追不成。也許那些人會說自己膽子小,也有的人說再等一下,過幾天再追。事實上這些〃再等一下〃,或是〃不敢〃的想法正是追求女友的大敵,要知道,在這個年頭

有哪些行為,女生做起來很正常,男生做起來就會怪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4、穿那種顏色鮮豔的緊身衣服。女生穿顏色豔麗的緊身衣可以凸顯身材,男生穿緊身衣有時候連咪點都能看到你說奇怪不奇怪,人家不說他是娘炮才奇怪呢!

5、吃飯拿筷子的時候翹蘭花指。蘭花指手長好看的女生翹還挺有美感的,要是男生翹簡直感覺**。上學的時候有個男老師拿粉筆就翹蘭花指,感覺可娘了。

雖然說過去這麼多年了,很多老師的容顏都模糊了,可是想起他的蘭花指就能想起他的那模樣,說話也細聲細語的。

6、穿三角**的男生。女生一般穿**都穿三角的,沒什麼好說的。但是如果男的穿三角**就感覺挺怪的,具體怎麼怪也說不上來。

女人和男人是造物主最偉大的發明,雙方彼此吸引卻在有些地方涇渭分明,一些女人的專利我想男人就不要去嘗試了。

11樓:陽楊洋

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這麼不公平,女生嬌滴滴手拉手一起玩耍笑起來捂住嘴巴叫軟萌妹子小仙女,同樣是女生大大咧咧坐下來岔開腿哈哈大笑露出牙齒開起黃腔比男生還6這叫女漢子豪爽。總之女生不管做什麼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男生就不一樣了...

1、手拉手臉貼臉甚至嘴親嘴一起去廁所這些女生做起來毫無忌諱的動作,男生做出來,一切都變味兒了。

下課的時候女生手拉手成群結隊的上廁所,這在學生時代已經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了,再正常不多了。

但是迄今為止,我還沒見過哪兩個男生:「去廁所嗎?」

「去」。

然後就手拉著手一起走向美好的廁所。畫面太美,不太敢想象。

女生和閨蜜拍照的時候,怎樣親密怎樣來,手拉手臉貼臉嘟嘟嘴,毫無違和感,甚至有點小可愛。但是如果換做是男生...嘟嘟嘴?嘴親嘴??已經不能用怪怪的來形容了。

男生之間,肩並肩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手拉手臉貼臉啥的,要麼是gay,要麼是娘,就是不正常。

2、過分臭美

女生們總喜歡隨身帶個小鏡子小梳子之類的東西,時不時拿出鏡子看看髮型有沒有亂,妝有沒有花。愛打扮也是女生的天性,耳環啦髮飾啦,手鍊腳鏈啦,怎樣美怎樣來,很正常吧。

有一同學,性別男,他的打扮風格,無以言表...帶著超級誇張的耳環,脖子上帶著大金鍊子(反正是金色的,其他就無從考證了),隨身帶著小鏡子和梳子(要知道他可是光頭啊),隨時拿出手機**,最辣眼睛的是他的褲子:本來好好的一條牛仔褲,被他剪的從大腿根漏到腳踝,腳踝那裡是連著的,剩下都是空的,他總是喜歡穿很露的衣服,上衣也是這樣,唉,好好的衣服,辣眼睛...

我真覺得男生不用過分的打扮,耳環這種東西有時候明星帶著還看得過去,但是現實中有男生帶就覺得特別扭。口紅、香水、彩妝、手鍊、腳鏈...男生還是遠離這些東西吧。

3、捂嘴笑

我的印象中,男生笑起來應該很陽光,露出白白的半顆牙齒,發出爽朗的笑聲。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他...

**黝黑身體健壯,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他是班委,有一次開班會他是主持人,沒活幾句話,就笑場了,笑就笑吧,還用手捂住嘴巴,關鍵是捂也捂不住啊,他嘴大手小,笑的時候上嘴脣從手的上方露出來了,下嘴脣從手的下方露出來...

他一笑,我們就跟著笑,我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我們只知道,我們在笑他。

一般來說白癜風飲食注意什么,一般來說白癜風飲食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事項 1.忌食辛辣魚腥海鮮等發物,儘量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 橘子 桔子,橙子 葡萄 西紅柿 獼猴桃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2.平時多吃一些外觀色澤為黑色 紫色的食品及帶殼類食品,如黑豆 黑米 黑芝麻等而且富含酪氨...

一般來說,pH在6 5 7 4之間的土壤

農作物適宜在接近中性的土壤中生長,ph小宇的酸性太強,ph大於8的鹼性太強,故ph在6.5 7.4之間的土壤才適合農作物的生長,正確 故填 正確 土壤ph值4至6之間適合什麼植物生長 ph在6 7之間 ph在6 7之間的溶液是屬於弱酸 純淨水加上5 的氯化鈉是中性 純淨水加上5 的氯化鈉屬於鹽溶液 ...

中考監考一般嚴格嗎,一般來說中考監考老師嚴不嚴

老實說,你說它嚴就嚴.一般一個試場30個考生,前後左右離得遠,又加上前後各有一個監考老師,抄是很難的.但要說不嚴也不算嚴.夾帶是不能了.抄的時候把監考老師當不存在好了.一般小問題他們是不很在意的.因為證據難掌握.而且一般考點也不想出問題和惹火燒身,只要不是集體性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不過話說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