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pH在6 5 7 4之間的土壤

2021-05-10 20:17:28 字數 1478 閱讀 4770

1樓:唰唰唰兒

農作物適宜在接近中性的土壤中生長,ph小宇的酸性太強,ph大於8的鹼性太強,故ph在6.5~7.4之間的土壤才適合農作物的生長,正確;故填:正確.

土壤ph值4至6之間適合什麼植物生長

ph在6-7之間

2樓:修齊治

ph在6-7之間的溶液是屬於弱酸

純淨水加上5%的氯化鈉是中性

3樓:此地甚美麗

純淨水加上5%的氯化鈉屬於鹽溶液 中性

ph在6-7之間的溶液是屬於弱酸

4樓:許名漢朱花竹

屬於弱酸,因為氯化鈉溶液中既沒有弱酸根離子也沒有弱鹼根離子,所以在水中不能發生水解,呈電中性

5樓:q戀人未滿

ph在6-7屬於弱酸性

氯化鈉是鹽類 它的水溶液是鹽溶液

6樓:匿名使用者

ph在6-7之間的溶液是屬於弱酸

氯化鈉是鹽類 它的水溶液是鹽溶液

氯化鈉溶液中既沒有弱酸根離子也沒有弱鹼根離子,所以在水中不能發生水解,呈電中性

你好,我想大棚種植藍莓,現在的土壤ph值在6.5--7 之間,如何改良到4.5--5之間?

7樓:續言斌

改良土壤的ph值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是鹼土,最好通過施肥過程完成,沒必要特意加酸性物質。肥料中有很多呈酸性的,比如氯化銨,硫酸銨什麼的都可以。

最好的方法是加有機肥。一般有機肥裡有腐殖酸,都呈酸性。這樣不但改善了ph,而且也對土壤結構也有改良。

如果是酸性土壤加鹼性物質!,

如果是鹼性土壤加酸性物質!

黃瓜喜一般喜歡ph 5.5~7.2之間的土壤,但以ph值為多少為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喜溼而不耐澇、喜肥而不耐肥,宜選擇富含有機質的肥沃土壤。一般喜歡ph 5.5~7.2之間的土壤,但以ph值為6.5最好。

5至7度的土壤怎樣調至4至5度

9樓:宣城律師

農作物適宜在接近中性的土壤中生長,ph小宇的酸性太強,ph大於8的鹼性太強,故ph在6.5~7.4之間的土壤才適合農作物的生長,正確;故填:正確.

在ph 6.5的土壤里加什麼會變成7.5呢 10

10樓:清荷淡雅心語的店

在ph 6.5的土壤裡用硬度較高的水澆地會變成7.5,建議你種植適用弱酸性地的植物成本較低些。最好不要加其他物質,免得過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含石灰的土壤,如牆頭上的土,邊加邊測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弱鹼性的物質,比如少量的食用鹼

一般來說白癜風飲食注意什么,一般來說白癜風飲食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事項 1.忌食辛辣魚腥海鮮等發物,儘量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 橘子 桔子,橙子 葡萄 西紅柿 獼猴桃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2.平時多吃一些外觀色澤為黑色 紫色的食品及帶殼類食品,如黑豆 黑米 黑芝麻等而且富含酪氨...

中考監考一般嚴格嗎,一般來說中考監考老師嚴不嚴

老實說,你說它嚴就嚴.一般一個試場30個考生,前後左右離得遠,又加上前後各有一個監考老師,抄是很難的.但要說不嚴也不算嚴.夾帶是不能了.抄的時候把監考老師當不存在好了.一般小問題他們是不很在意的.因為證據難掌握.而且一般考點也不想出問題和惹火燒身,只要不是集體性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不過話說回來...

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一般來說電影上映多久下線?是不是一下映網上就會有?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 一個月左右會有槍版,再晚點就會有清晰版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評分低的電影的話幾周後,甚至比影院還早。擴充套件資料電影放映業是一種具有壟斷性的經營體制的行業。經營者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