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預產期過了幾天才生

2021-07-25 16:37:39 字數 716 閱讀 3614

1樓:

現在一般來說都是預產期前幾天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一旦過了預產期對孕婦和孩子的身體都有影響。

預產期並非精確的生產日期,預產期的計算公式一般為末次月經時間的月份減3,日期加7。如末次月經為9月10日,則預產期為第2年的6月17日。但是因為排卵有可能出現意外的情況,或者月經週期較長,所以以上公式只是大致的估算,並非非常精確的計算。

所以有時到了預產期毛毛好像還要待在媽媽肚子裡,或者還沒到時間就跑出來了。但只要在孕31周至孕42周之間應該算是正常範圍。

如果預產期到了,寶寶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此時孕婦要注意的是:如果圍產保健檢查時發現胎盤出現了變化或者羊水過少、胎心出現了變化,此時就不應再作等待,應在醫生在安排下,選擇此時終止妊娠。只要胎兒肺部發育成熟,產後仔細地照顧,不要因為“宮內1天等於產後1周”的說法,而延誤了最佳的終止妊娠時期,否則可能因胎兒在宮內缺血、缺氧而出現危險。

當然,也有個別孕婦,因預產期與實際孕期相差較遠,可據當時b超情況由醫生選擇終止妊娠時間。

2樓:

預產期前後兩週都屬於正常。

如果預產期到了,最好到醫院待產!期間,有個胎盤成熟度及羊水的質量問題。

如果胎盤成熟度到了三期,對胎兒就很危險了!可據當時b超情況由醫生選擇終止妊娠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也不一定就是預產期那天,有提前的也有推遲的,我就比預產期早生了十天.

一般預產期是多久,預產期是多久

您好,預產期可以根據您的末次月經來推算 陽曆日期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加9或減3,為預產期月份數 天數加7,為預產期日 預產期一般是一自己的末次月經開始算起,得知自己懷孕之後到醫院檢查醫生都會給推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 你好,一般說來,預產期的計算僅是一種大致的估計。根據產婦的...

預產期一般準不準啊?什麼情況下預產期會不準

預產期孕期共280天,預產期是指從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算起的第280天 即40周 預產期的常用計算方法有如下幾種 1 最後一次月經計演算法 將最後一次月經來潮的月份減掉3 不足者加上9 或月份直接加9也可,日數加上7,即為預產期。例如 最後一次月經為3月5日開始,預產期則為當年12月12日。2 以受精...

一般來說電影院放映一部電影可以放映幾天

看上映檔期,如果是一家電影院而言,一般為15 20天。幾年都有,人多看就多放啊 好的 會放很久的,普通的 15左右,大片一般是20 30天.請問一個電影上映,一般在電影院上映多久?電影上映期一般為一個月。不同電影上映時間視電影票房情況可能會有所調整。電影上映檔期分類如下 首輪放映檔期 指的是某些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