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監考一般嚴格嗎,一般來說中考監考老師嚴不嚴

2021-03-15 12:13:48 字數 1872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你說它嚴就嚴.一般一個試場30個考生,前後左右離得遠,又加上前後各有一個監考老師,抄是很難的.

但要說不嚴也不算嚴.夾帶是不能了.抄的時候把監考老師當不存在好了.

一般小問題他們是不很在意的.因為證據難掌握.而且一般考點也不想出問題和惹火燒身,只要不是集體性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要有一定的知識積累.抄只是額外增加分數的手段,要想主要靠這來過關是不行了.

如果從做人方面來說,別抄!管它嚴不嚴.是吧!

2樓:夢裡挑劍看燈

不是特別嚴格,但別亂抄。其實這個分老師,比如說比較事媽的老師就很危險了。但如果是體育老師什麼的監考,一定沒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中考有2個老師,一個站在講臺上一個在後面,有些地方還有攝像頭監察.

我是過來人,剛考完高考,正確對待考試,考得如何是後話,誠信真的很重要. good luck 拉

4樓:

不嚴格,你只要大膽。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隨便抄,一般很嚴的,一旦被抓到,有可能記零分,樓上的考過中考嗎,你怎麼知道高考不嚴?不要誤了人家

6樓:╭ァ落筆洞人

抄吧 不嚴

我覺得高考都還不嚴

一般來說中考監考老師嚴不嚴

7樓:隨便與求其

要就地方而言,有的會按照高考模式實行,例如有兩個老師監考、沒有鍾給你看、座位是五列六行、去廁所時都要有一個老師陪同、有監控攝像,最嚴的應該是這一種,可能有的地方沒有那麼嚴吧。

8樓:玉田三哥

可能不嚴嗎?中國特色忘了?

中考監考老師很嚴嗎?

9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將嚴肅考風考紀,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切實防範和制止各種形式的違規舞弊事件的發生。

以蕪湖市為例,各考點所有監考、工作人員都要嚴格執行紀律,堅守崗位,明確職責,考務工作要按《蕪湖市初中學業水平考試操作規範化管理程式》的要求,科學化、規範化操作。要嚴格考試管理,嚴肅考風考紀,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切實防範和制止各種形式的違規舞弊事件的發生。

重點防範和打擊有組織、有預謀的「團伙舞弊」、僱人代考或**、利用現代通訊工具作弊等嚴重舞弊行為,以確保中考的公平公正。監考人員、工作人員要佩證上崗,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對考生既要嚴格要求,又要關心愛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時考試嚴點。但也不是特別嚴 相對而言老師態度明顯認真很多 倆個老師一前一後 一般會站一個 統觀全域性。 但如果是小地方的考試 就沒那麼明顯了。

但越正規的學校越嚴 標準高。作弊風險大哦 除非你和老師提前打好關照了。噓!

11樓:裘誠

特別嚴,嚴到只能聽到寫字聲音

12樓:曼蒂銀飾

當然,這個考試絕對不能作弊,抓到你就完蛋了。

13樓:**ile跳跳

還是不要作弊的好,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分數比教坦然和安心,中考還是很嚴格的,老師看到你作弊會取消你的考試知格,有努力就有收穫,不要有僥倖心理,作弊會害了你自己的前途,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我考的時候第一排的人就在老師眼皮底下翻小抄~~【如果能用手機估計人都瘋了】

加油吧! 畢竟還是自己認真的對待考的成績好。中考題很簡單的哦,平常心就能考好~`~

15樓:仰望地俯看地

是的,要努力學習啊,不要想著作弊啊

一般來說白癜風飲食注意什么,一般來說白癜風飲食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事項 1.忌食辛辣魚腥海鮮等發物,儘量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 橘子 桔子,橙子 葡萄 西紅柿 獼猴桃 因維生素c能使血清銅與血清銅氧化酶水平降低,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擾 黑色素的合成。2.平時多吃一些外觀色澤為黑色 紫色的食品及帶殼類食品,如黑豆 黑米 黑芝麻等而且富含酪氨...

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一般來說電影上映多久下線?是不是一下映網上就會有?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 一個月左右會有槍版,再晚點就會有清晰版的。當然不能一概而論。評分低的電影的話幾周後,甚至比影院還早。擴充套件資料電影放映業是一種具有壟斷性的經營體制的行業。經營者為發...

一般來說,pH在6 5 7 4之間的土壤

農作物適宜在接近中性的土壤中生長,ph小宇的酸性太強,ph大於8的鹼性太強,故ph在6.5 7.4之間的土壤才適合農作物的生長,正確 故填 正確 土壤ph值4至6之間適合什麼植物生長 ph在6 7之間 ph在6 7之間的溶液是屬於弱酸 純淨水加上5 的氯化鈉是中性 純淨水加上5 的氯化鈉屬於鹽溶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