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能得多少分,中考作文一般能得多少分

2021-03-04 03:18:55 字數 4717 閱讀 7171

1樓:5撈

那看你的了。爭取不要寫錯字。

差不多就40

2樓:你是天使惡魔

那就不會太差 因為中考改卷老師人少,試卷又很多,每篇作文看的時間不會超過一分鐘。要是書面工整 開頭結尾寫得好 那就不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36-38分左右,屬於二類文.說40以上的都是扯淡.奉承你的

4樓:1232我是誰

語言生動、形象令人深思的,風格獨特de就可以得滿分

中考作文一般能得多少分

5樓:飛躍精靈

中考作文滿分一般是50分。大多數人作文分值都在35~45範圍內。

2014語文中考滿分作文:

題目《看似尋常》

現在想起來還有絲絲甜意。那還是八年級的事了。清晨,調皮的陽光越過窗簾的面紗睡在地上,像一堆散沙,我開啟窗戶,讓陽光在我臉上跳躍。

一切是那麼舒適。突然間,我想起,今天不是還要和同學去遊玩嗎,我怎麼給忘了,得抓緊啊,我可不想讓他們笑話我啊。說著,我便急忙下樓騎車走了。

誒呀,別提一路上了,我騎的飛快,眼睛幾乎是一眨不眨地盯著前方,經過10分鐘的賓士終於來到大石拱橋了,過了這橋就要到了——快啊,快啊,一定不能遲了啊,心裡就這麼想著。這是個不太長的橋,但是它的彎度卻十分大,也就是說要上去還真不容易,我趕忙下來手推著車子艱難的爬上去。

這時,一幅畫面突然在我眼前浮現,又很快消失,像是幻燈片放映。

馬上又傳來「誒,誒」的聲音,我不由得向身後一看——一個年邁的老人正推著三輪車費力地推上坡,但體力不支吧,沒上幾步就不由得下來了。也不知是什麼力量把我推到他身邊,還指使我幫助他——我和他一起用力艱難地推上了坡。他連忙說謝謝,他看似已經快70的老人了,所以我不由得問了句「您都這麼大了,怎麼還走這條路啊」「呵呵,今天孩子上學,我得趕忙接她,不然就晚了」絲絲微笑再加上陽光的裝飾閒的格外燦爛。

其實這時我知道——已經遲了。但我心裡怎麼也不慌張,還洋溢著縷縷喜悅。

時間飛逝,轉眼到傍晚了,我們各自道別回家。

可惡的烏雲早已擠滿了天空,還有狂風在旁為它助威——這是我心驚膽戰,怎麼辦啊,我可沒帶雨傘啊,來的時候天這麼好,誰會想到!

在我焦急萬分而拼命騎車回家時,對面浮現一位老人——對,是他,就是他,他依然那麼笑容燦爛,他手裡拿著傘,這使我心中升起了希望。我停下車來,就這樣看著一步一步靠近——恐怕路人都不知道,我們在一起快樂的談話呢!

鍛鍊是苦的,收穫是甜的。這些看似尋常的事串聯起來,像一串串珍珠,延伸著生命的價值與燦爛,生活不就是這麼多個「看似尋常」組成的嗎?

一滴水,可以濺起一波漣漪;一次熱心的幫助,可以贏得一份真情的禮物。

是啊,人生就是個調味盤——酸甜苦辣,各有各的味道,但不就是這些尋常的小事,這酸甜苦辣編制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

朋友,你說呢?

中考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6樓:翔宇藍夢

中考作文評分標準:

由以上可知,跑題作文大致在35分以下,但畢竟中考作文的批改不夠嚴格,具體扣分因人而異,而且跑題與否並沒有明確界線,可能稍微高些或者稍微低些。

因此,中考作文時注意作文要求,不要跑題。

7樓:你也敢配姓趙

作文要是話題作文跑題的可能性不大,你應該是多慮了,要是真的跑題了,六十分的作文最多三十多分了.

8樓:姬桐類珠玉

作文評分標準中跑題扣分有輕有重

考生作文與要求的中心和內容有聯絡的扣3-5分考生作文與其中一項有聯絡的扣5-8分

幾乎沒有聯絡的扣8-15(要看老師心情嘍~~)

中考作文可以得多少分

9樓:依一望

畫心 - 張靚穎

詞:藤原育郎

曲:謝芊彤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控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顏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到底被什麼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控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在別人懷裡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控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只願為你而割捨

10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特別優秀的可以得滿分。

參考評分標準,結合自己的情況加強訓練。

養成良好的聽說讀寫的習慣,對於寫作很重要。

中考作文三類文一般多少分?

11樓:樂克樂克sd卡

滿分50分,

bai分五個等級評分 第一等du級:zhi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dao

求,感情真摯回,思想健答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能恰當地運用表達方式,有較強的感染力或說服力,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卷面整潔,可評45分至50分。? 第二等級: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求,思想健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卷面較整潔,可評38分至44分。?

第三等級:寫作範圍基本符合題目要求,文章有中心,材料較具體,語言基本通順,條理較清楚,結構嚴謹,書寫較工整,卷面較整潔,可評30分至37分。? 第四等級:

有下列情況之一的可評20分至29分:1.語句不通,明顯的語病在五句以上;2.

內容空泛,中心不明確;3.層次不分明,條理不清楚;4.不足400字。?

第五等級: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評20分以下:1.

寫作範圍不符合題目要求,文不對題;2.有明顯的觀點錯誤;3.文理不通;4.

結構雜亂。 說明:1.

三個錯別字扣一分,重現的不計,扣到2分為止。? 2.字跡潦草,卷面不整潔,酌情扣1~2分。?

3.有文采、有創意的文章可酌情加2~5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50分,分五個等級評分 第一等級:寫作範圍符合題目要求,感情真摯,思想健內康,內容充實,中心明確,能恰當容地運用表達方式,有較強的感染力或說服力,語言流暢,條理清楚,結構嚴謹,書寫工整,卷面整潔,可評45分至5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總分乘以0.7是高線 乘以0.6是底線

中考作文一般可以拿到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語文作文是50分吧,英語作文30分,不知道具體是多少。英語一般大概優秀大概25-28,拿個20分算是正常的,語文作文35左右是正常的,40分以及上算優秀的。

中考語文作文寫600字能得多少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作文字數只是一方面。

一般要求寫600字以上,寫少了或超的多都要扣分。

最主要的得分點在立意和文筆,另外還有卷面。

16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情況的…… 你的結尾有寫一點點嗎?就很倉促的戛然而止了嗎?如果寫了一點點結構分不會被扣得太厲害。

如果一點點結尾都沒有,結構分肯定會被扣掉大半…… 你前面的文采也不怎麼出彩的話,不怎麼扣題,估計只有30分左右吧…… 老師仁慈點……老師嚴厲點…… 呵呵 下次要注意時間啊…… 隨便寫點結尾就算懶結尾,也是有結尾的…… 分數就不一樣了

滿意請採納。

17樓:中國天地有情

一般都能得45分左右。或者更高。除非特別差的,才45分以下。

望採納。

18樓:vsion尕榮

是寫到600字的格子那裡嗎,寫的字好看,挺通順估計43分最多!

中考作文跑題能得多少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要是話題作文跑題的可能性不大,你應該是多慮了,要是真的跑題了,六十分的作文最多三十多分了.

20樓:天地一斗

沒有跑題呀!只要你巧妙結合了的、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中間有沒有圍繞走近你的中心,如果跑的很多給你大概10到20分的辛苦分,跑了一點又寫了走近的的故事那就扣少點 這是我的理解

22樓:玉旎機昊

中考作文跑題了,最多能得50分

最少能得20分,我覺的可以考30,40分

23樓:歧典尉思蓮

最高不超過38分

..你好可憐

24樓:窗邊的哈利

你寫了父愛,其實想想你這個也沒有跑題,因為可以理解為走近父親,拉近與父親的距離,所以放心吧,分不會太低的。

中考作文偏題扣多少分,中考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按你講的情況,假如真的離題了,而且字型清晰,那估計會有30多分,最低在28分左右 具體看偏題成都,如果太偏題,寫的又不好的話,分數很低。如果寫的還行,可能還有個20分左右。網頁連結這裡有很多作文寫法和作文材料和範文,可以看看學習一下!中考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中考作文評分標準 由以上可知,跑題作文大致在...

中考作文偏題跑題大概扣多少分,中考作文偏題跑題大概扣多少分?

應該差不多十多分反正必須最低給你30分,中考作文跑題扣多少分 中考作文評分標準 由以上可知,跑題作文大致在35分以下,但畢竟中考作文的批改不夠嚴格,具體扣分因人而異,而且跑題與否並沒有明確界線,可能稍微高些或者稍微低些。因此,中考作文時注意作文要求,不要跑題。作文要是話題作文跑題的可能性不大,你應該...

中考語文作文字數夠了最少多少分,中考作文字數嚴重不足最少得多少分

語言通順,情感真摯48左右 中考作文字數嚴重不足最少得多少分 只有5 10分,再有其他問題的話 如跑題 題目不合 可以直接判0 當!當!當 下課鐘聲一響起,大家像火箭炮速度奪門而出,盪鞦韆的盪鞦韆,打籃球的打籃球,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臉上還掛著可愛的笑容,一張張笑嘻嘻的嘴巴翹得比鞦韆還要高,但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