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男人好看些,是真話嗎

2021-05-28 11:58:13 字數 5966 閱讀 4534

1樓: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說法,要活出自我男人好看與否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看內在,要有智慧,有努力拼搏的精神。還要有能力和實力,有擔當,有才能。

要成熟會掙錢,對老婆好,孝順父母。那才是男人的責任,和漂亮不漂亮沒有太大的關係。

2樓:

男人長的帥和好看自然很重要的,從**上看可以的。最主要的是男人要扛的起責任,就一個帥好看那是不頂事的,花瓶雖好只是外表,男人在這個世界裡只要負的起責任就是一個被人尊敬的男子漢。

3樓:愛吃布丁的小天線

你長的挺好看的,挺帥的,五官比較好看,算得上是一個美男吧,高高的鼻樑,有一雙濃眉大眼比一般男人長的帥,這是真的。男人長的再好看,那也是一個外表。男人生下來責任就是重大的,要養家餬口,要有內涵,要有責任感,有智慧,有擔當,要有努力拼搏的精神成熟會掙錢,孝順父母,對家庭負責任。

要有,長子情懷,向社會付出愛心。這樣的男人,女孩子才會仰慕你。

4樓:靳漾

不要把別人的話太當真,有些話是奉承你的,況且男人重要的是要有內在美,好看又不能當飯吃,要有責任感,要有智慧,要有擔當,要努力拼搏的精神,要成熟會掙錢,對老婆好,孝順父母,長相對於男人來說那都不是事兒,而是說氣質,一個人的氣質不是一找一夕就能出結果的,要經過歲月的沉澱和自身的努力奮鬥,這才是最重要的。

5樓:

這位男生五官長得比較好看,算得上是一個美男。高高的鼻樑有一雙濃眉大眼。比一般的男人長的好看,這話是真的。

不過男人長的帥。有內涵,有責任感,有智慧,有擔當,有努力拼搏的精神成熟會掙錢,孝順父母。對家庭負責任就更好了。

這樣的男人。在算得上是極品。

6樓:冒縱

在社會中與朋友閒聊,不要輕易把別人的話太當真,有些話是奉承語,作為男人重要的是要有內在美,好看又不能當飯吃,要有責任感,要有智慧心,學會多擔當,要有努力拼搏的精神,要早日成熟,會掙錢養家,對老婆好,孝順父母,對社會大環境作出相應的貢獻!

7樓:灸淺淺

也許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吧,但是你長得還是好看的,也許每個人說你的心情不一樣吧,只要自己覺得行就可以了,不管別人是不是真話,你只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去對待就行了

8樓:

假話跟明星比起來差遠了,就是一個普通人真的,還有一個大男人那麼在意自己的樣貌幹嘛?想要別人高看你就拿出你的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粗說明心思重,心眼多,想的多。挺白的說明吃苦受累的少,不說多麼大富大貴,反正生活沒啥壓力就對了

10樓:友童

你自己最有數,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長像應該有認知,不能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你自己最有數,別人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長像應該有認知,不能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11樓:666完

典型的少男少女們的朦朧戀愛心態。既然男生提出了要求,這個主動權就交在女生手上,至於如何決定,就看女生的意思了。應該有個明確的態度,不要讓對方誤會,以免誤人誤己。

一般來講,出現這種情況都是男生對該女生有好奇心,或者是好感。認為女孩子願意送給她禮物是一種相互的認可和重視,通過這樣一種方式,增進互相之間的瞭解,拉近一些距離。典型的少男少女們的朦朧戀愛心態。

既然男生提出了要求,這個主動權就交在女生手上,至於如何決定,就看女生的意思了。應該有個明確的態度,不要讓對方誤會,以免誤人誤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說你好看的肯定是喜歡你的人,千萬不要太自戀,人與人的眼光不同,我看你就一般,人不要太帥,看著舒服就好,只要內心陽光善良比什麼都強,個人建議,謝謝,祝你好運?

13樓:

小夥長得挺帥的,從表面看心底挺善良,在感情方面,希望多交幾個好朋友,陪養感情。

14樓:娛樂哥

不要太天真,別人都是逗你玩的,怕傷害你的自尊心。你想他就主動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那樣時間久了,會非常不舒服,不論他在天涯海角,只要你有他的有效****,你就大聲說出來,前提是他是個好男人,如果他對你一點兒意思都沒有的話,我不建議你這麼執著,就是這樣。你想他就主動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那樣時間久了,會非常不舒服,不論他在天涯海角,只要你有他的有效****,你就大聲說出來,前提是他是個好男人,如果他對你一點兒意思都沒有的話,我不建議你這麼執著,就是這樣。

你想他就主動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那樣時間久了,會非常不舒服,不論他在天涯海角,只要你有他的有效****,你就大聲說出來,前提是他是個好男人,如果他對你一點兒意思都沒有的話,我不建議你這麼執著,就是這樣。

15樓:幸運的姐接界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頭髮。和容貌好好的修理修理。都更加帥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比較帥,不過各人有各自不同的審美觀,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已應該有自信。

17樓:

是真話,你長的確實比一般男人好看,眉清目秀的,很帥氣′

18樓:深資塗

說實話,真的一般,但是如果你氣質好的話,還是可以的。

19樓:

是真話,確實很帥氣,劍眉朗目。

20樓:羽衫兒

不是真話,你長得也就是一般男人樣!!!他們不過是隨便誇誇,不要太當真!!太當真的話會誤導你的!

21樓:指尖的陽光流逝

真的,每個人的審美觀和價值觀都不一樣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男人好看,是真話嗎?

22樓:

作為一個男人無論自己長相好與壞,都要對自己報有信,何況小夥子你五官端正,**細嫩,卻實挺好看的,怎麼還會問你比一般男人好看是真話嗎?但是人長的好看只是一方面,作為一個男人首先要思想品質過硬,能作為有擔當,那才是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23樓:吼哈吼哈

看著就是個男人啊,沒啥特別的,所以,不要吧心思放洗衣機的自己的外表長相上,要注意自己的內在美,自己的涵養,那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不要計較他人是否說的真話。

24樓:

光看一個人的外表是不行的,自信總是要有的,但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來說,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他看人的角度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在意的是外在美 ,有的在意內在美,所以每個人看人的角度是不同的,你比一般男人要好看,真不真,不是要看別人怎麼評價,是

25樓:

我認為別人認為你好看不好看不重要,關鍵是自己要自信。有了自信就很帥。人們常說有一句話不是因為你漂亮才美麗,而是因為你可愛才漂亮。

26樓:

這個呢,就要看自己怎樣審美的了,站在你自己的角度來說,你覺得好看就好看,自信總是要有的,但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來說,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他看人的角度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在意的是外在美 ,有的在意內在美,所以每個人看人的角度是不同的,你比一般男人要好看,真不真,不是要看別人怎麼評價,是吧!

27樓:來自金海湖有進取心的草莓

如果這個女生是你的女朋友或者愛人的話,那你就要留下來多陪陪她。聽聽她的心聲,她是因為什麼不開心?如果是因為你的話你就要向人家道歉,男子漢大丈夫,不要跟小女子斤斤計較,尤其是你愛的女人,要寬容大度,包容她的任性,如果是因為別的事情的話,你就好好開導開導她,告訴她有你在一切都會好的,女孩子的開心和安全感都建立在男人之上。

28樓:靜

從**上看應該是長得還不錯。但是**上卻把自己拍的很邋遢。正常,你想讓人家覺得你比一般男人好看,應該整體把自己拍的帥氣一點。

你卻拍一張把自己的脖子都快收成一團,然後就那個五官都拍的怪怪的,但是同那個眼睛啊,還有鼻子看上去你還是長得比正常男人帥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挺帥氣的,自己的長相自己清楚的啊,如果一個人不瞭解自己的優缺點,那麼如何立足於當下呢?漂亮的外表的確佔據一定的優勢,但是我們都是普通人,在乎的是男孩子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擔當,在家庭中是否頂樑柱。心胸寬廣,光明磊落,積極進取,陽光心態,這些都是重要的。

30樓:

是真話。的確你長的眉清目秀,五官端正濃眉大眼的,是比一般人長的標緻,是個美男子。但是否秀外慧中就不是一張**可以瞭解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男人好看,是真話嗎?

哈哈哈你就當做真話聽就好了

即便不是真話,那也是他們一片好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看上去一般,一個男人不要在乎自己的外表有多好看多順眼。作為男人只要有擔當,有責任心任何時候都自信滿滿,那麼他剛毅的面容都會釋放出應有的正能量。

33樓:歲月靜好

是真話,挺帥的小夥子,你應該有自信心,自己長得帥。是很好的資本,不過,還要有責任感,擔當,做個堅強的男子漢。讓別人不僅對你的外貌還有素質都點贊。

34樓:渴侯翰墨

首先,你長得的確比般男生好看,你要有這個自信其次,長得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努力讓自己有個

好看的皮囊,外加個有趣的靈魂吧

35樓:

可以說長得是挺好看的,但是男孩子比較在意自己的長相,就會喪失許多有關男子漢氣概等等各方面內在的學識修養,胸懷,能力重要品質的提升。這些對於男孩子,將來的發展才是至關重要的。

36樓: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所以給出的結論也會不一樣。有的人在意外在美 ,有的在意內在美,所以每個人看人的角度是不同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所以不用別人來評價

37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起來眉毛很有特點。如果說這個人在人群中的分辨方式應該就看眉毛了。至於跟一般人的比較,不好說呀!一般跟王寶強這樣人比起來不顯遜色,跟王力巨集這樣的一般人比較也還可以。

38樓:愛笑的影子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我發光點。陶女孩兒喜歡。

或者被人喜歡就是因為你的身上的發光點叫人。欣賞。並不是因為。

我記得外貌長得特別好,才讓人喜歡。大家說你。比一般男人好看。

有可能是在禮貌上的。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相信這句話,你就懂了。

39樓: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讓別人說去吧,如果你真的相信他的話那麼他一定與你關係不一般,如果他說的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那麼就放手一搏吧!如果他說的話讓你感到不自信了那麼提高自己的修養就好了

40樓:

張的是比一般的男人帥一些,長得也比一般的男人白哦,是個美男子,他們說你比一般男人帥應該是真話,有魅力的男人最帥了

41樓:早八點的雨樂園

1.美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2.讚美別人是一種美德,即使長相一般的人,也有人會說是帥哥。

3.其實你長得真的很好看。

42樓:來自異世界的我

是真話,你的長相和外貌是比一般人強好多,說明你的朋友是有眼光的,看起來還挺著迷的,如果平時再注意一下一定會比現在更好。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的男人好看,是真話嗎? 250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話,挺好的

這樣的**可以

以後多多自信一些

你會做的很棒,挺好的

做一些對自己有用的事情

逃離自己的自卑,做自己愛做的

針對自己來一個自信計劃

讓自己變得非常自信

你會非常棒挺好的

44樓:末莉莉

不要在乎別人對你長相的言論,你只要記住,你是你自己,一個獨特的個體,外表只是一個人的外貌,做你該做的事,就好,別的都沒什麼,哪怕你不好看,或者你很帥,跟別人有什麼關係嗎?要有自信,內外的自信,你懂嗎?這是一個人該有的樣子。

望採納謝謝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人帥,是這樣嗎

他們說你長得比一般人帥,是這樣嗎?確實是這樣的。雖然你有些靦腆,拍的 比較模糊。而且還是通過鏡子你的影像。但不符合否認,你確實長得很帥。而且符合當下女生 對男生的審美標準。比如面白無鬚 溫柔可人。現在的當紅男生 大多是這種型別的。類似於三國中的趙子龍。至於關雲長張飛 這種型別的男人,現在的女生是都不...

說人長得比一般女的好看是什麼意思

意思長得有幾分姿色,中等偏上的意思 中等偏上 但又不是很美 說一個女生長相得比一般好點,是什麼意思,說明女生長得怎樣?如果背 比一般的好,那不就是還挺不錯的嘛,還是被女生,同性讚美,很好啊。請採納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請問說一個人長相比一般人好看是什麼意思?有沒有長的比好看的還好看的人呢?所以個人長...

男生說我長得挺好看的,我覺得一般吧。那是不是大多數的男生的審美觀都差不多,如果是,為什麼沒有男

有一句話叫王八相綠豆對上眼了唄,一個人一個眼光 我還長得挺好呢,很多人說我應該挺多人追,那又怎麼樣,姐性格不是人敢追的 緣分這東西 長這麼大感覺好飄渺 為什麼有些 女孩子的 男生覺得長得一般,女生覺得就挺好看的,男女審美差距那麼大嗎?男女審美確實很大,其實我覺得現在女生審美很畸形,就是覺得瘦瘦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