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班上有人說我長的帥,有人說我長的一般,有人說我醜

2021-03-04 00:15:32 字數 2316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男生說你帥,一般是和你關係不怎麼好的,想跟你套近乎。女生說你帥,要是背後說你,那就是對你有點意思,要是當你面說,一個是想表白,你沒聽懂,還有就是她覺跟她很鐵,是好哥們,誇讚你一下。

說你一般的,不管男女生,就是對你很平常的,不想誇你,但是你要是長的不好,也不想打擊你。

說你醜的,要是男生就是嫉妒,要是女生,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實話實說,還有就可能是喜歡你,女生喜歡某個男生的時候,表面上會說男生很多壞話的。想把喜歡對方的那種表情用話遮住。

2樓:純白的白小白

審美觀不同。

你在人類眼中是男人,在猴子眼中是怪物,在螞蟻眼中是巨人,在大象眼中是矮子。

不管你被看成什麼,你不還是你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多一種``你長的不帥也不醜 但是也不一般 莫非是另類?

4樓:雀巢脆脆鯊

你跟有的人關係好 有的人關係一般 有的人關係差

不過我感覺應該是中等偏上

5樓:紅軍與**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還有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6樓:夜·魘·殤

這麼無聊的問題也問的出來…

為什麼班上有人說我長的帥,有人說我長的一般,有人說我還可以,但就是沒有一個人說我長得醜呢。

7樓:丶小寶貝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有人會覺得你長的帥、有人卻不這麼覺得、很正常,審美觀不一樣,最重要內心好、那麼就不可挑剔了!

為什麼有人說我長得帥,有人說我長得醜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就算最帥的人也會有人說他醜。不要放心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 別人說的客氣話.別當真!

10樓:一闋瘦詞

額,這個嗎,個人觀點不一樣,爆照見真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帥是誇你,另外是說實話...

為什麼有人說我長得帥有人說我長得醜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規》裡說:聞過怒,聞譽樂,損友來,益友卻;聞譽恐,聞過欣,直諒士,漸相親。意思是說,如果聽到別人的批評就生氣,聽到別人的稱讚就歡喜,壞朋友就會來找你,良朋益友就會離你而去;聽到他人稱讚自己,唯恐過譽;聽到別人批評自己,欣然接受,良師益友就會和你親近。

13樓:為您付出正能量

做好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說,說好也不能怎麼樣,說醜也變得醜不了,長相就那樣,只要心靈美就可以了

14樓:芊芊梓沫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啊,連經過包裝的明星都有人誇帥有人批醜的,何況我們普通人呢。所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15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有區別的,也就是所謂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這本身就是很正常的事情,蘿蔔靑萊各有所愛,還有人有千萬種,各人的眼光不同,所以當然有人認為是這樣,也有人認為是那樣。

17樓:開麗戈華

我和你一樣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長得特別帥。而有些人感覺到我特別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你不醜!你只是缺少了自信!沒有一個人長得醜!說你醜的人其實他們才醜!你比他們好看得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醜的人,1是妒忌2是他長的比你帥!我感覺你長的挺帥的

20樓:happy_雲之彼端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且我覺得你長得很帥呀!

21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只為自己而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總是會美化自己,輕視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不同,審美觀也不同

24樓:很受傷喜歡你

每個人對美醜的標準不一樣

25樓:妳的轉身

事實上你很普通,甚至有點醜

26樓:何裕恆

你確實挺帥的

說你醜的人是妒忌你

為什麼有人說我長得帥,有人說我長得醜

人無完人,就算最帥的人也會有人說他醜。不要放心上啊 這話說的 別人說的客氣話.別當真!額,這個嗎,個人觀點不一樣,爆照見真假 說你帥是誇你,另外是說實話.別人都說自己長得帥 可我覺得很醜 不會啊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以前上學的時候啊,同學都說我可愛,可我 也沒覺的外面的人這麼說我,我也越看自己越...

為什麼有人說我單純可愛,有人說我城府深

1 你自己在不同的人面前顯得很多面 2 不同的人對你的認知是有偏差的 可能有一部分人對你有誤解吧!認為你的天真是故意裝出來的,用此來讓別人關心你愛護你,所以說你城府深。畢竟現在的男生大部分還是比較吃這套的,因為在這樣一個社會真正天真可愛的女生不多了。你不要受別人的影響,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其實不用管別...

都說我長的不醜,還有人說我長的好看,可為什麼就是沒人喜歡我

這個問題不是單方面的,可能是你給別人的感覺比較有壓力,或者是你要求比較嚴格等等 念星落霞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要一味地去強求緣份,合適地時間就會出現你想要的那個人。 努力卻無力 只是沒人告訴你,他喜歡你,這不代表沒人喜歡。而且,被不被喜歡,跟長相沒太大關係,跟性格修養有關。你也不想,喜歡你的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