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考那天起,我身上就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倒黴的事情,我感覺我好失敗

2021-08-30 01:40:12 字數 3835 閱讀 9820

1樓:雲滴滴

你的不良心態控制了你的行為,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遇上倒黴事。高考本來就是一場戰爭,戰爭中有勝有敗,勝利了不能驕傲還要再接再勵;失敗了也不能自暴自棄,要迅速把自己的生活重心從失利中解放出來,考慮自己的下一步該如何走,可你卻陷進了高考失利的陰影中無法自撥,導致心不在焉,處處犯錯,丟了相機,買錯了**。還有一個方面,你被不良情緒控制得太厲害了,上超市搬東西,搬不動就搬不動唄!

沒有人是萬能的,這也算做失敗?想打工賺錢就要不怕吃苦,不能因為多搬了多少箱的貨就開始抱怨,如果吃不了苦,自己就永遠無法成長起來,這不能叫失敗,這隻能叫對你的考驗。通過了,你就成了強者,通不過,你就徹底失敗了。

不要總是因為過去的事情影響現在的生活,那樣只能讓你無端的消耗美好的青春和本應該快樂的時光。

2樓:那一頁傷

我也是剛剛畢業的考生,說實話,我覺得這個社會,高考並不能決定你往後的人生路。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想,我可以理解辛苦了那麼多年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結果的失落,可是,無論如何,請相信自己,風水輪流轉,會好起來的。

丟了數碼相機,這種事情我也發生過,自己也很難過,可是沒辦法,事情發生了總要學著去接受,我想,我們應該常常去想那些我們還擁有的東西,而不是一味的去想那些我們曾經失去的,那隻能增加痛苦。至於工作,各行各業都有難處,持之以恆把。至於逛超市那件事,下次仔細一點。

3樓:拜懺公

如果家裡人沒有批評你,那就不要嘗試去求幸運,倒黴就讓它倒黴,當你安心於此之後,你的心就會獲得安靜。

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有些時候因為心情不好,就會把一些湊巧的事情,聯想到一起,把不幸放大,又或許是因為第一件事情,心情不好,而出現連鎖反應。只要想著樂觀,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情,沒事的

5樓:

其實這些都不算是倒黴的事吧,我們來一件一件的說,1,成績比你最爛時還少,只能說明你沒發揮好,這其實是你自己的原因啊,2,4.工作也是你自願辭職的,沒有人逼你哦,雖然是也客觀原因,但歸根結底還是你自己不太能吃苦,,最後一件呢,也是你自己拿錯了了呀 ,這可不是別人幫你買的呢 至於第三件事呢,確實是比較倒黴 自己心放開點 做什麼事不要太計較了,其實這都是小事,也沒有什麼必然聯絡,不要太自我否定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冥冥之中會有一些事情時用科學解釋不通的 你的這個情況就是其中的一種 試著調整自己 做事情的時候多留意一下 慢慢就會過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是運氣問題,高考失敗,說明你沒有真真正正的努力,如果努力過了,失敗也不要緊。至於後來的工作問題,我覺得是你的心態問題,這個世界上,沒有工作室不辛苦的,就連明星也很辛苦,所以無論作甚麼,腳踏實地,從底層做起,多問多動手,我相信你是有能力的人!打起精神來,跌倒了不要緊,咱們重新來過,精神飽滿了,害怕黴運嗎?

黴運早就被你嚇跑了!加油吧!年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咋知道那不一定是好事呢?

幹不了體力活,就去找腦力活,找不到腦力活就去找輕體力的。洗洗碗,發發傳單什麼的。有時候人生就是需要磨練的。

說不定體力活還能讓你身體變好呢。而且倒黴與否不能用物質來衡量啊。

9樓:回憶浚州

簡單總結的一句話,人生不坎坷那就不是人生了,我們要越動盪越勇敢,你說對吧

10樓:蒲俊辰

一句話就好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

11樓:

我就拿我的經歷和你說吧!我高考第一次是失敗的,後來復讀2年,繼續高考!第三次走進考場的時候,我對自己說,這2年都過來了,未來還有什麼可怕的?

首先,高考不能說明什麼,也不是唯一出路,但高考是一條從底層通往社會高層的路子!你看重,可以繼續,你的這些經歷,你要靜下來好好想想,吸收到自己的人生閱歷中,端正自己的態度,打起精神,你要知道,每過去的今天,都是你這一生往後的日子最年輕的一天。你的那些倒黴事,也只是你人生的墊腳石罷了

12樓:

我覺得是你的心態問題,這個世界上,沒有工作室不辛苦的

13樓:依然微笑

不要想太多,開心點就好了

為什麼我這段時間倒黴事接二連三的來?

14樓:唐慧森

不要太迷信bai了,要相信du科學。有時間的時候好好的反zhi思自己走dao過來的細節內

,你就會發現倒黴的事實容怎麼發生的,自己應該怎麼樣去避免。

我並不是完全去反對這方面的東西,畢竟這也是中國的一種文化,適可而止吧。

如果能然它使自己靜下心來思考問題,把它用於自己的身心,這樣會更好。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那麼倒黴,接二連三的倒黴事件都發生在我身上

15樓:什2哎呦

人生不可能總那麼順利!面對倒黴的時候要豎強和快樂是別人不能給你的!要平合的心態去對待你的得與失!所有的經歷都是你人生的財富!幸運總會關注那些微笑的人!

16樓: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人不會一直倒黴的,最近倒黴過多幾天就會好了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17樓:一笑二笑三笑

把痛苦當成磨練自己意志的一種經歷吧親。

18樓:阿薩姆

你好,你會時來運轉的

19樓:石頭q巧的

這倒黴還能一直有,不可能,自己去修補。加油。

如果糟糕倒黴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回怎麼樣?改怎麼調節?

20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向前看

21樓:照莊梨園

就是做什麼事情之前先想1分鐘時間,就可以,你可以試一下

22樓:法令

要倒黴就接二連三的倒黴,有的甚至好幾天都如此,唉!頭痛啊!這樣的事...我是情緒的主人嗎?如果不是,那麼下定決心,改正缺點,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是圓的,人不可能一直在倒黴的地方~~~

24樓:mouth無底洞

如果糟糕bai倒黴的事情接二du

連三的發生,回怎麼樣zhi?改怎麼調節dao?-----除了命、運,還有回神煞、納答音五行、胎元、命宮等概念。

命,就是一個人的先天基因,是命運中客觀的相對穩定的部分;運,就是一個人的後天基因,是命運中主觀能動的部分。經過好姐妹介紹我去**上的一間名為 助你發財 的店買了祝願袋替我轉運的。真的非常靈。

你也趕緊去看看吧!

為什麼倒黴的時候,不好的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禍福總相依,心態積極壞事變好事

26樓:淇勨啠鈥

因為你已經註定題它倒黴了

27樓:無下限

這叫好事成雙,禍事成災

28樓:純粹

你往好處想,倒黴的事說不定是好事

接二連三的發生倒黴的事情,意味著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新結交了一個沒修養的人

30樓:死神阿呆

完蛋了 找個人嫁了吧

31樓:你虧哦熱**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形容人接二連三倒黴的句子有哪些?

自從高自從高三以來,每次考試我的成績直線下降

學習是講效率的,不是持久戰 有時候別人學一天,也許效果不比你學一個小時有效。當時我在高三的時候也是這種情況,不過覺得,你還是應該先把心態放平。想學習的時候要心無雜念 全身心的投入,外界的事情不要去考慮那麼多,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學習的時間越來越多,而且效率也會越來越高 當時我高三成績一直不好,但是最後...

高考失利受盡冷眼,我該何去何從,高考失利受盡冷眼,我該何去何從?

你這一輩子就只有高考了麼?我也算是個高考失敗者吧,不是照樣過來了?路是自己走的,你管別人作甚?自尊心在作祟啊,高考敗了又不是說你這輩子完蛋了,男人30而立,你要在30歲之前還混不出個名堂,那你真的是有夠失敗的。你想想自己現在還有什麼?年輕是我們的資本,我們不該把這資本花費在抱怨上,時間不等人的,中國...

從小鴿子出殼那天起老鴿子會趴在小鴿子身上幾天

幾乎是雛鴿子眼睛睜開過後,親鴿就會逐漸減少趴窩的時間了!當然這也取決於親鴿的母性強弱,有些鴿子會一直保持較長的趴窩時間直到雛鴿羽毛都長齊了,有的親鴿在雛鴿很小的時候就幾乎很少待窩裡了!大約5到8天,這取決於親鴿的母性和體質,小鴿不會凍死,老鴿會給小鴿餵食。你只要注意老鴿的飲食就行,小鴿不必過多幹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