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程式是什麼意思,編譯器出來的答案是2341,但是沒看懂,求大神解答 謝謝

2021-08-30 01:18:01 字數 1007 閱讀 9255

1樓:擁抱

主要是 函式f, 具體作用是 【查詢輸入引數中的前一個陣列中沒有出現在後一個陣列的元素,依次儲存在新的陣列中,並返回未出現元素的總個數】。

main函式就為 f函式提供輸入引數,並把未出現的元素再一一列印出來。

2樓:罰你今晚沒飯吃

這段**的意思就是對比兩個陣列a和b,找出只在a中出現的數字(a中有而b中沒

有的數字)。接著我們來走讀一下**:

第一步:

int f(int a,int m,int b,int n,int c)-->定義了一個函式f,

其返回值型別是整型,要呼叫它的話,要向裡面傳5個引數,分別是陣列a、

整型m(定義陣列a的長度)、陣列b、整型n(定義陣列b的長度)、陣列c。

第二步:理解函式f裡的邏輯。

int f(int a,int m,int b,int n,int c)

{ int i,j,k=0,t;//定義變數並初始化

//遍歷陣列,i

3樓:末日塵沙

這段程式的意思是:提取x陣列裡有,而y陣列裡沒有的數提取方法在函式f中:用兩個for迴圈比較x與y之間相同的數;

如果有數相同,那麼標誌位t=0,直接退出小迴圈;

如果y中沒有相同的數,那麼把數放入一個新陣列中;

最後迴圈輸出所以y中沒有的x數。

c語言問題,程式填空,還有這段程式是什麼意思,如何實現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 struct list *)

( struct list *)

return h;

這段**程式是什麼意思,求解答!謝謝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而是cpu中暫存器的名稱和出現問題時它們當時的16進位制值。

例如出現問題時esi暫存器的16進位制值為0x0040397f。

這段matlab程式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段matlab程式是什麼意思?

這裡的含義是 將t變數第一維的第一個第二維的第4個第三維的所有元素 ps 這裡的第一維第二維第三維都是用來定位的 賦值給x變數的第一行的第1到101列 這段matlab程式是什麼意思?sys1 tf 1 0.4,1 inputdelay 0.76 dsys1 c2d sys1,ts,zoh num1...

這段英語什麼意思,這段日語是什麼意思?

life is still going on 生命在繼續 i will be always here not going anywhere 我會永遠在這,不去別處 waiting for u 等你waiting for a sunny day.等待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see u tomorrow.明...

編譯原理中v是什麼意思,編譯原理中V是什麼意思

v是一個符號集合,假設v指的是三個符號a,b,c的集合,記為 v v 讀作 v的閉包 它的數學定義是專v自身的任意多屬次自身連線 乘法 運算的積,也是一個集合。也就是說,用v中的任意符號進行任意多次 包括0次 連線,得到的符號串,都是v 這個集合中的元素。0次連線的結果是不含任何符號的空串,記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