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專業人士安慰一下

2021-03-04 03:01:20 字數 724 閱讀 9551

1樓:大懶貓_心理

你好,與性工作者發生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是非常危險的,但是從你描述來看,你是有采取保護措施的,這已經在最大程度降低了,但是你在半年內就找了5個性工作者,而且你還 女朋友,這個問題就需要你考慮,是因為生理需要找的小姐還是因為尋求刺激找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事的,如果那麼容易傳染,中國人口就好控制了。

3樓:鹿之悠

自作孽不可活,你擔心自己健康怎麼還不檢點啊

我有恐艾症!

4樓:鞏義峰

這個我有必要給你說一下:你現在就是典型的恐艾症,這個應該有一點醫學常識的回人就知道啊答,艾滋病的傳播途徑是血液傳播、母嬰垂直傳播、性傳播三種途徑,但是近些年來發現淚液有可能成為第四種途徑,接吻、共餐、擁抱等日常行為是絕不會傳播艾滋病的,每天難受是心理作用,你整天想著這件事,滿腦子艾滋病陽艾滋病陰的,我想你放鬆下來,高高興興吃飯、開開心心的上班,做你想做的一切事,所有都將是過去的事,不要再去想它啦。

5樓:搜艾滋高危風險

這需要慢慢調整,慢慢了解這個病的原理,可以通過愛知高危風險豐富自己的艾滋病知識,反向進行排恐。

6樓:匿名使用者

吻都會恐,你真是神經病。與其有錢有時間來恐這個,怎麼沒功夫去查查專業資料呢?接吻不會傳播艾滋,除非你們倆都滿嘴是血。

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專業人士安慰一下

此病有六個典型症狀,是大多數hiv陽性患者沒有的 舌苔白,略帶絨毛狀,易起壓痕,關節響,肌肉跳,有蟲爬感。沒有這些就沒有事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醫院,檢測結果陰性就可以排除了。1 去醫院 2 去找心理醫生 勸服他去醫院檢查,與其這樣天天擔心,不如去檢查一下。檢查了怎麼也比天天懷疑然後崩潰直接自殺來得...

得了暴食症怎麼辦,我得了暴食症怎麼辦

暴食症不像是在 感冒吃個藥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它像是要戒酒一樣,需要持續的努力與警覺.暴食症患者往往是低自尊,所以一有壓力,她很容易感受到焦慮,就會習慣用食物來發洩.又因為她是低自尊,對自己沒有信心,她就會極端地用身材來評價自己.只要自己一胖起來,她就覺得自己丑得要死.所以,要 暴食症,提升個體的自尊...

尋找專業人士告訴我,鬍子總是刮不乾淨怎麼辦

電動再好,效果還是和手動的差一截。rq1050應該算是不錯的了。我的鬍子不算是很重,長的也不算快。以前用吉列fusion power,5層刀片,兩天刮一次沒問題。前些日子買了個braun 790cc玩。剃的效果算是不錯了,是我用過的電動刀裡最好的了,可是也得每天刮。另外,philips的旋轉刀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