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專業人士安慰一下

2021-05-02 01:50:28 字數 1081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病有六個典型症狀,是大多數hiv陽性患者沒有的:舌苔白,略帶絨毛狀,**易起壓痕,關節響,肌肉跳,有蟲爬感。 沒有這些就沒有事情

2樓:愛滋病諮詢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醫院,檢測結果陰性就可以排除了。

3樓:貪玩的章魚

1 去醫院

2 去找心理醫生

4樓:葉落的窗臺

勸服他去醫院檢查,與其這樣天天擔心,不如去檢查一下。檢查了怎麼也比天天懷疑然後崩潰直接自殺來得合算,檢查是可能死,自殺是一定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去查吧,你沒有,他也沒有的。

6樓:許源鄲耘濤

嗨,你那是自己嚇自己。找個天氣好的時候出來玩玩,儘量把注意力轉移。

專心去做工課,自己有別的事可忙了,自然就不會再多想那些無聊而且不實際的東西了。

7樓:普翼煙清昶

那就是對艾滋病深深的恐懼心理,其實這何嘗不是一個好事?,艾滋病作為性病的一種,由於男女生理構造的差異,就代表了相同情況下女性更容易患病,然而掌握此類知識是必要的、也是小心謹慎的一種表現。

艾滋病毒的潛伏期很久的,最長可達20年甚至30年的都有,一般為1-2年.艾滋病典型的症狀是整日不規則的低燒發熱,身體會出現諸如卡西波肉瘤等一些平日裡難以見到的「怪病」.

自己到醫院去檢查,只要排除了hiv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就不要擔心了.

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專業人士安慰一下

8樓:大懶貓_心理

你好,與性工作者發生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是非常危險的,但是從你描述來看,你是有采取保護措施的,這已經在最大程度降低了,但是你在半年內就找了5個性工作者,而且你還 女朋友,這個問題就需要你考慮,是因為生理需要找的小姐還是因為尋求刺激找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事的,如果那麼容易傳染,中國人口就好控制了。

10樓:鹿之悠

自作孽不可活,你擔心自己健康怎麼還不檢點啊

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專業人士安慰一下

你好,與性工作者發生無保護措施的性行為是非常危險的,但是從你描述來看,你是有采取保護措施的,這已經在最大程度降低了,但是你在半年內就找了5個性工作者,而且你還 女朋友,這個問題就需要你考慮,是因為生理需要找的小姐還是因為尋求刺激找的了.肯定沒事的,如果那麼容易傳染,中國人口就好控制了。自作孽不可活,...

好像得了恐狗症了

建議你先去醫院查查有沒有因狗咬傷的傳染病之類的疾病。如果沒有,那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怕被狗咬到,應該也是害怕生病吧,既然身體沒什麼問題,吶心理也就不要這麼緊張了。放鬆放鬆,休息一下。如果有病就及時 咯。恐狗很正常,但也不用焦慮,把注意力分散,轉移,引導開來就好了,找些容易放鬆的事情讓自己精神平靜下來,...

恐艾的症狀都有什麼,有恐艾症的人一般都有什麼症狀呢?

艾滋病恐懼症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心理障礙。隨著艾滋病在世界範圍內的迅速蔓延,感染人數的不斷增加,而且目前沒有可以 的有效方法,人們對艾滋病的關注和恐懼程度也不斷提高。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對預防艾滋病有積極的作用。可一部分人的關注和恐懼程度都遠遠的超出了正常的水平,從而嚴重的影響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艾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