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友要擺脫恐艾症就不能做如下的恐友

2021-04-22 11:18:27 字數 1602 閱讀 3664

1樓:最愛芭比

強烈建議你去來看一下前段自時間很火的《恐艾的真相

》,個人認為是目前真正能徹底脫恐的文章,下面有一段他的前言

看了那麼多艾滋的文章你脫恐了嗎?

苦苦在網上尋找答案,你的痛苦減輕了嗎?

你以為你通過網上尋找安慰是在脫恐,查詢特例,以為是在脫恐,其實你是越陷越深,你會越找越極端

你以為檢測出陰性就脫恐了,其實從你開始恐艾的那一刻起,艾滋的陰影,就在你心理紮根,長期處於這個高壓狀態,就很難走出來。

恐艾彷彿一個怪圈,一旦我們陷入便無法自拔,極度的恐慌會導致我們失去理智,反覆懷疑檢測結果,甚至一度認為是自己的強迫症所致而苦苦掙扎。

如何走出這個怪圈,徹底走出艾滋的陰影?

剛剛有高危行為的人,如何避免陷入這個怪圈,該怎麼做才能快速脫恐?

長期恐艾的人,如何徹底擺脫艾滋的陰影,不再談艾色變,回到原來的生活?

《恐艾的真相》,即將為你揭開恐艾的深層原因,告訴你正確的脫恐方法,讓你徹底的走出艾滋的陰影!​

醫生說是恐艾滋病症,我想問一下有醫生想嘗試一下嗎,看看是不是恐艾症,

2樓:松濤賞月

你是恐艾症,艾滋病檢測很簡單,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所以,要調整心態,相信檢測結果,確信症狀與艾滋無關。

我是一名恐艾症患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信而後諫,未信則以為謗已。

我還是刪了我的回答。

4樓:其實你呀爸系處

接受心理輔導吧,你需要過正常人的生活.

5樓:月180半

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陰性艾滋病好恐怖!以後交朋友如果不是第一次豈不都有被感染的機會?但生理需求怎麼辦

6樓:春約會

呵呵,你要是真的很擔心,你在沒結婚之前可以選擇**解決啊,現在**產品那麼多,男性的有***娃,倒摸,**等等;女性的又男性**器具,按摩棒,跳蛋等等,日日耶網就有很多賣的,等你真的要結婚的時候,你擔心的話就一定要帶對方去做婚前體檢,這樣有備無患解決你的心裡憂慮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存在什麼陰性艾滋病,現在衛生部已經出來闢謠了。倘若你不信衛生部的話,那你總該相信中國一線的艾滋病專家們吧,倘若中國的專家們你不信,你該信美國的全世界最高技術的檢驗水平吧,如果你還是不信的話,讓就沒得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視窗期

依照國家疾病控制中心臨床病毒研究所主任、醫學博士 曹韻貞 教授的六週論。

視窗期為2-6周,以高危發生的日期開始計算2周後即可檢測艾滋病病毒,以6周以後為準。

對發生高危後未滿6周的,2周後就可以開始自檢以求逐步釋放壓力,6周為陰即可放心

(建議購買多片艾滋病試紙,分別在不同時期做艾滋病檢測)(艾滋病試紙,搜尋:艾友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我是醫生。陰性艾滋病根本不是在的, 你呀放下心來,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吧!!!祝你健康愉快! 王醫生。

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我得了恐艾症,怎麼辦,專業人士安慰一下

此病有六個典型症狀,是大多數hiv陽性患者沒有的 舌苔白,略帶絨毛狀,易起壓痕,關節響,肌肉跳,有蟲爬感。沒有這些就沒有事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醫院,檢測結果陰性就可以排除了。1 去醫院 2 去找心理醫生 勸服他去醫院檢查,與其這樣天天擔心,不如去檢查一下。檢查了怎麼也比天天懷疑然後崩潰直接自殺來得...

恐艾的症狀都有什麼,有恐艾症的人一般都有什麼症狀呢?

艾滋病恐懼症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心理障礙。隨著艾滋病在世界範圍內的迅速蔓延,感染人數的不斷增加,而且目前沒有可以 的有效方法,人們對艾滋病的關注和恐懼程度也不斷提高。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對預防艾滋病有積極的作用。可一部分人的關注和恐懼程度都遠遠的超出了正常的水平,從而嚴重的影響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艾滋病...

恐艾者的問題啊

保險起見,最好是3月底4月份吧 12周視窗期之後 再去檢查一下,如果還是陰性就沒問題了 這不還十來天了,你們這麼久都過來了,不差這一時半會兒了,平常心,別自己嚇唬自己啊。如果你們都是陰性,那麼就從新開始不影響了。要是有一個陽性,那另一個就5月初再檢查一下吧!選好了,就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沒什麼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