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艾者的問題啊

2023-01-11 01:50:14 字數 374 閱讀 9500

1樓:

保險起見,最好是3月底4月份吧(12周視窗期之後)再去檢查一下,如果還是陰性就沒問題了~這不還十來天了,你們這麼久都過來了,不差這一時半會兒了,平常心,別自己嚇唬自己啊。

如果你們都是陰性,那麼就從新開始不影響了。要是有一個陽性,那另一個就5月初再檢查一下吧!

選好了,就珍惜吧,祝你們幸福~!沒什麼過不去的,就算真的中了,就當成糖尿病就好了,反正**方式差別不大,這個還不用打針呢,呵呵,也不通過遺傳基因遺傳,母嬰阻斷也有98%的成功率。

建議你們3月用每人都用血檢和唾液的分別測一下(快檢試劑就行,方便,天貓和京東好藥師都有賣的),兩個都是陰性就鐵定沒問題了,雙陰為陰,這個公認的,主要是讓自己放心啊,自己掂量吧。

祝好運!

恐艾的症狀都有什麼,有恐艾症的人一般都有什麼症狀呢?

艾滋病恐懼症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心理障礙。隨著艾滋病在世界範圍內的迅速蔓延,感染人數的不斷增加,而且目前沒有可以 的有效方法,人們對艾滋病的關注和恐懼程度也不斷提高。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這對預防艾滋病有積極的作用。可一部分人的關注和恐懼程度都遠遠的超出了正常的水平,從而嚴重的影響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艾滋病...

恐友要擺脫恐艾症就不能做如下的恐友

強烈建議你去來看一下前段自時間很火的 恐艾的真相 個人認為是目前真正能徹底脫恐的文章,下面有一段他的前言 看了那麼多艾滋的文章你脫恐了嗎?苦苦在網上尋找答案,你的痛苦減輕了嗎?你以為你通過網上尋找安慰是在脫恐,查詢特例,以為是在脫恐,其實你是越陷越深,你會越找越極端 你以為檢測出陰性就脫恐了,其實從...

我有很嚴重的恐艾症,心理醫生進。謝謝

得的人還不怕你沒得到怕,真要這麼容易會傳染,誰還敢出門,三種途徑傳染 血液,母嬰之間,還有就是發生性行為。你的上述情況離感染還差的遠呢!再說你也沒確定他艾滋呀?多去看看了解艾滋吧!根據我的經驗,你應該是有輕微的強迫症,建義你找專業的精神醫師.你也可以進行系統脫敏 想太多了,不是那麼容易傳染的啊。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