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煉《香巴拉的征服者》的問題

2022-04-04 18:25:51 字數 1951 閱讀 2015

1樓:

因為劇場版是原創劇情,和原作脫節也無可厚非.一般編劇是不會像fans一樣那麼講究的,只要故事吸引眼球就行了.所以如果忍受不了這樣的劇情就去看漫畫啊,反正也還沒完.

真是誰都不得罪

2樓:佼恬

確實佩服樓主……劇場版有2個多鐘頭呀……4遍……

關於這個問題,可能門根本沒有毀掉,而是關上了。

因為平時(指在鋼煉裡)門不是沒有開啟嗎,那當時可能也存在這種情況,說毀掉門,其實是把門關上,「毀掉」也只是讓別人不要再有開啟門的想法咯。

3樓:深谷幽舟

你沒有想過你提出的問題,有可能是作者想影射一個問題就是《鋼之鍊金術師 >不會再出任何東西.因為愛德華·艾爾利克 和他弟弟都回到對與我們來說的現實世界了,在那世界不能用鍊金術的,愛德華·艾爾利克 和他弟弟都變會正常了,作者也許滿意這個結局吧

4樓:傅弘益

哦~這個問題問的很不錯啊,其實我也覺得點些地方很奇怪,經你這麼一說就明白到底是什麼地方奇怪了。

我也對《香巴拉的征服者》有些疑問,也有些不滿,但既然作者都覺得這樣好那也沒有辦法啦,其實我對劇場版的結局可是很不滿意的!

5樓:

這個恐怕作者也沒想過吧?

ps:偶很佩服樓主能看那麼多遍的說~~~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香巴拉的征服者說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映:2023年7月23日 艾爾利克兄弟各自在兩個不同世界生活,愛德華穿過「門」來到公元2023年的德國慕尼黑,但是德國在一次世界大戰中戰敗,通貨膨脹、民怨沸騰,人們都暗地裡尋找理想國度「香巴拉」。由卡爾?

侯士荷化率領的圖利協會就是一個尋找「香巴拉」的組織,這些政治狂熱份子企圖利用超自然力量開啟通向「香巴拉」的路,締造單一民族而征服世界。這個祕密組織利用愛德華所畫的煉成陣,成功開啟了連結鍊金術世界和現實世界的「門」。兩個世界意外地連結在一起,令鍊金術世界陷入絕大危機。

同時,艾爾利克兄弟相見的宿願,跟前所未有的世界危機也交織在一起。 荒川弘所作的《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單行本在日本曾創下佳績,光是第1~10集的累計銷量就高達1700萬本,2023年10月電視版動畫開播後所締造的高收視率,更為《鋼之鍊金術師》這部作品奠下了全方位發展的基石,各領域之相關商品無不獲得各界肯定及廣大鋼煉迷的迴響,取得了日本第49屆小學館漫畫獎和2004東京國際動畫展優秀作品獎。《鋼之鍊金術師》的電視版動畫***銷量超過100萬片,動畫主題單曲cd銷量超過200萬片,還獲得了第19屆日本**唱片大獎,tv game銷量超過40萬片其漫畫及相關商品在臺灣的銷售量也如同日本一樣驚人。

日本的動畫永遠充滿人情味,角色的回憶與片中的現實之間相互交錯的手法也常常被運用,挖掘人物的內心世界也是日本動畫片的一個特點。在首部《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中一一呈現,故事情節環環緊扣,鋼迷盼望的所有元素也都呈現了出來,足以讓所有鋼迷們感動。影片上映以後便得到了觀眾們的首肯,2023年8月在日本250家戲院聯映,票房突破12億日幣,入場觀眾更高達100萬人次以上,這樣的聲勢著實驚人,這也是版權片主普威爾國際公司繼《柯南》之後的年度代表作。

如同其它日本動畫電影的發展模式一般,「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這部劇場版動畫,終於在原作漫畫與電視版動畫通過市場嚴酷的考驗後誕生了。當然,兩個小時的劇場版無法像tv版那樣對每個主要人物都面面俱到,很多角色大都只走了個過場,結尾的設計也並不如tv版那麼觸動人心。日本動畫圈中有名的導演水島精二結束《鋼之鍊金術師》tv版之後,實際上在劇情上已經完全脫離了荒川弘的原作,這就意味著以後無論投拍多少部劇場版或者ova動畫,都有遊刃有餘的發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第一步的續寫 弟弟到了另一個世界去找哥哥 通過那個真理之門 最後兄弟兩人都留在了那個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這個**全有了,很想詳細、很全

帝國時代2征服者的快攻問題,帝國時代2征服者怎樣打封建快攻?

我建議你下一個帝國時代3,這個遊戲比2更好玩 沒有那麼麻煩 其實在一開始的農民是很不夠用的 造到一共10個的時候 開始建造建築物 5個採礦 推薦多彩金礦 3個砍樹 2個造建築物 並且接著造農民 15歌的時候 5分鐘過去了 升封建 然後間民房 然後間建築 馬上升級 你的分出的夠高的啊!我嫌麻煩不想說具...

帝國時代2征服者中,哪個民族的特殊兵種最強

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都強,不然不公平了!日本武士應該是最強的,如果同樣資源出城堡兵群毆的話.配兵的話,那一種城堡兵都好用.波斯的戰象,620的血,並且有高達24的攻擊力,可以攻擊多個敵人 即有好幾個近戰的兵圍住他打的話,那麼戰象每一次攻擊都會對他們所有人都造成傷害 但速度太慢,且耗費資源太高了,還被...

鋼煉的問題,鋼之鍊金術師的問題

fa神作也。故事情節在一開始是一樣的,但到後面就大不相同而且好看多了。看過03版的推薦去看fa,沒看過03版的推薦直接去看fa。很好 一聽到就會想起愛德還有阿爾那個練成.總之會哭啦.因為 聽過,感覺一般,沒有去門的另一邊好聽 如果看過動畫再聼這歌,感覺有點悲,是因為把歌和劇情結合起來了吧。那是鋼煉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