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婚症測試 測你的恐婚指數有多高

2021-04-11 08:24:53 字數 944 閱讀 8201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八年的戀愛也沒結婚算不算恐婚,南方求了五年的婚也沒答應。

測測看你是不是有恐婚症?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 婚姻恐懼指

複數制80分 (深紫色的花) 選擇這一朵花暗示,你對感情認真,有像大海一般的深情,卻常常害怕付出的感情最後沒有回報。所以,就算明明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你還是不敢走進婚姻的生活,讓幸福溜走。因此你的外表冷靜,對婚姻不想刻意經營,只希望能與另一半持續在愛情中尋求兩人在親情、友情、愛情間協調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 婚姻恐懼指數60分 (綠色的花朵或植物) 選擇這一朵花暗示,面對婚姻,你要

版求一切完美權,所以在談論婚姻生活這件事情時,你會事前仔細考慮到事業、興趣、甚至彼此家庭的適應等層面,因此冷靜機智又含蓄小心,是你面對婚姻的基本立場,但是有時候過度小心和謹慎,反而讓你變得不敢突破和冒險。因此除非事非得已,例如未婚懷孕,否則你不會輕易接受結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 婚姻恐懼指數40分 (白色的花朵) 選擇這一朵花暗示,喜歡穩定踏實的生回活,同答時認為談戀愛的目的就是要攜手走向婚姻的道路,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你就是抱持著以婚姻為前提的交往,一旦鎖定物件,就會發揮堅毅耐力,去經營彼此的感情。面對婚姻,你不是理想主義者,會實際考慮未來彼此的需要,也會先評估對方的實力、外型、年齡、職業等,看看對方是否合乎結婚的條件。

現在恐婚怎麼辦特別害怕男方會出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辦法,會恐懼是不是因為以前經歷過

這個是心理毛病了,你只能自己突破這種想法,

試著去接受結婚,去轉移注意力,一切順其自然

6樓:天武諮詢

真要出你又避免不了,順其自然吧

人為什麼會有恐婚症,人為什麼有恐婚症?

最近聽很多人說起恐婚症,到了該結婚的年齡他們卻說 我恐婚 人為什麼會恐婚症?當你們恐懼婚姻的時候,到底是在恐懼什麼呢?對於恐婚症,我們或許可以這麼總結 1 恐懼被束縛,變平庸 泰坦尼克號 後,居心叵測的導演讓這對世紀情侶,走入了婚姻,走到了 革命之路 裡。傑克和露絲換了名字,也搬了家,住到了革命路做...

恐婚啊恐婚,結婚好可怕 !!!

其實現在社會已經不是傳統社會那樣非要結婚,傳宗接代,你這種情況應先看看心理醫生,如果本人心裡真的想獨身主義那就隨自己的想法去做,但要和父母解釋清楚。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人應該快樂的活著,結婚生孩子並不是所有女人要的。像歐美國家單身的人也很多。你是受傳統思想的壓迫才使自己苦惱的。我有一個哥哥,都50了...

00後恐婚原因,00後恐婚是為什麼?

只想處物件,不想結婚,也不是恐婚,也許就是單純的不想結婚。不是每個人都想結婚,都喜歡婚姻的吧。00後現在說恐婚未免太早了吧,最大的不過20歲,現在說恐婚,90後怎麼辦。一個過的舒服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而成家後生孩子這的那反而覺得不自由,還有婆媳關係,每天大大小小事,還是一個人舒服。00後恐婚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