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讓老師喜歡的學生作文,如何做一個讓老師喜歡的學生500字作文

2021-03-04 01:37:08 字數 5453 閱讀 5677

1樓:阿德米奇

描寫植物的好詞:

清香、花瓣、綻放、吐蕊、芬芳、嬌豔、凋零、壯觀、水靈、筆直、彎曲、蒼翠、茂密、偉岸、茁壯、俊俏、嫩綠、婆娑、清香、瓜蔓、果瓤、碩大、香甜、滑溜溜、甜滋滋、紅彤彤、香噴噴、黃燦燦、毛茸茸、五顏六色、百花齊放、萬紫千紅、花團錦簇、芳香宜人、春花爛漫、鬱鬱蔥蔥、柳絮飄飄、枝葉繁茂、雜木叢生、欣欣向榮、樹影斑駁、蔥綠蒼翠、舒枝展葉、垂柳依依、酸甜可口、瓜熟蒂落、津津有味、枝葉茂密、清秀挺拔、盤根錯節、姿態奇異、枝幹勻稱、盤曲多姿、翠綠欲滴、綠樹成蔭、枝葉如蓋、青枝綠葉、參天古樹、擎天巨樹、密密層層、枯枝敗葉

描寫植物的好句:

1、盛開的月季花千姿百態,各自吐著芳香,有的濃郁似蜜甜,有的淡雅似茶香,滿園飄散著香氣。

2、太陽升起來了,這時我們再看小草,會發現小草蒼翠欲滴,一棵棵精神飽滿,腰板挺直,活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

3、文竹花小小的,有白的,淡黃的,我數了數,每朵花都有6片花瓣,像雪一樣綴滿了枝頭,把花枝壓得彎彎的。

4、沙棗樹有著銀灰色的葉子,當隆冬來臨時,葉子就紛紛落下來了,剩下幹禿禿的樹枝上包著一層焦紅色的樹皮,就像披著一身紫紅色的龍袍。

5、枇杷樹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又大又厚,像一隻只小船。

6、仙人掌的花雪白中帶一點極淡的粉色,由五六層花瓣組成,每一片花瓣都是那麼柔軟和嬌小,像拇指姑娘的花座,立在仙人掌的刺球上。

7、蒲公英的花層層疊疊,它的花蕊金**黃的,既想是小巧玲瓏的菊花,又像惹人喜愛的小絨球,多麼絢麗燦爛!

8、苦瓜像香蕉,像月牙,可淡綠色的表皮上隆起許多卵形的小疙瘩。

9、石榴熟了,紅色的果實咧開了嘴,露出了珍珠般的顆粒,好像迎著我傻笑。

10、盛開的月季花千姿百態,各自吐著芳香,有的濃郁似蜜甜,有的淡雅似茶香,滿園飄散著香氣。

11、太陽升起來了,這時我們再看小草,會發現小草蒼翠欲滴,一棵棵精神飽滿,腰板挺直,活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

12、沙棗樹有著銀灰色的葉子,當隆冬來臨時,葉子就紛紛落下來了,剩下幹禿禿的樹枝上包著一層焦紅色的樹皮,就像披著一身紫紅色的龍袍。

13、石榴熟了,紅色的果實咧開了嘴,露出了珍珠般的顆粒,好像迎著我傻笑。

14、枇杷樹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又大又厚,像一隻只小船。

15、仙人掌的花雪白中帶一點極淡的粉色,由五六層花瓣組成,每一片花瓣都是那麼柔軟和嬌小,像拇指姑娘的花座,立在仙人掌的刺球上。

16、蒲公英的花層層疊疊,它的花蕊金**黃的,既想是小巧玲瓏的菊花,又像惹人喜愛的小絨球,多麼絢麗燦爛!

17、苦瓜像香蕉,像月牙,可淡綠色的表皮上隆起許多卵形的小疙瘩。

這些資料是在4399兒歌故事大全上面找到的

題目是如何做一個好老師,要一篇300~500字的作文

2樓:小吳他哥

《假如我是老師》

「園丁、蠟燭……」同學們,你們知道這些詞是比喻什麼的嗎?對了,是比喻可親可敬、無私奉獻的老師們。媽媽說:

「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就是老師。」我多麼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呀!假如我是老師,會是一名怎樣的老師呢?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當一名知識淵博的老師,因為要給學生們一杯水,自己必須要擁有一桶水。每天,我都要想方設法擠出一些時間閱讀文學名著,看十萬個為什麼……瞭解世界各國的風俗人情、名勝古蹟、歷史文化,這樣我的知識就會越來越豐富,上課的時候講得生動有趣,領著學生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當一名多才多藝的老師。首先我自己要會唱、會跳、會畫,還要精通電腦。然後將我所學到的本領傳授於學生們,把他們培養成能歌善舞、懂得現代資訊科技的高素質人才。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當一名非常有愛心的老師。課堂上,我和藹可親,耐心幫助每一個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學生。課外,我主動與每一個學生交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趕跑失敗帶來的憂愁。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教育同學們像一家人似的團結,對那些聰明好問的學生有求必應,對那些成績差的學生呢,我也不會偏心,我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他們……噢!對了,我一定不會佈置很多作業,壓得他們喘不過氣,我會讓他們去參加第二課堂活動,那兒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天地.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名優秀、稱職的老師。當我第一次站在講臺上,面對幾十雙渴望得到知識的大眼睛,首先,我會大大方方地把自己介紹給他們;然後,我要告訴他們:「希望你們努力學習,快樂生活,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我不會隨意批評或指責任何一位同學,更不會誤解或冤枉他們,不讓他們幼小的 讓他們幼小的心靈蒙上可怕的陰影。

我會在課下認真備課,認真批改作業;在課堂上認真講課。無論班中有什麼事情,無論是大是小,我都會盡力去做,盡力去解決。

我不會給學生布置太多的作業,也不會佈置一些死記硬背的作業,更不會搞題海戰術。我只要求他們認真、努力地學習,要求他們靈活掌握學到的知識。我不要求他們都考高分,都考第一,只要他們盡力了,就是最棒的。

我會給他們充足的時間根據自己的不足去努力學習。

我要像我的老師一樣受人愛戴:像方迎老師一樣嚴格要求學生;像高春美老師一樣和藹可親;像付曉麗老師一樣積極主動;像曲淑華老師一樣乾淨利索;像劉文紅老師一樣善解人意,像杜劍老師一樣幽默風趣。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要當這樣一名老師,受學生歡迎,受學校歡迎,受社會歡迎。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

3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怎樣做一個好教師,不僅是新上講臺教師要思考的問題,對每位教師都是個永恆的題目。我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師範生,怎樣做一個好老師,如何當一個讓學生喜歡的好老師,這一直都是我在思索的一個問題,也是我所不斷追求為之奮鬥的目標。我認為做一個好老師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學會學習 這裡的學習既包括對人的研究,也包括對事的學習。老師從事的是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能善於觀察、研究、思考,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那麼相對來說,這個老師的工作就會做得得心應手些。

第二,學會分享 與學生分享知識,並且善於表達知識。同時也應該把自己好的學習方法拿出來與學生分享。學生在學校裡的一個重要目標是學習文化知識,老師不僅要「授之與魚」,更應該「授之與漁」。

第三,學會寬容 我覺得這一點也是最難做到的。這裡包含了對人對事的寬容。老師對優等生有偏愛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那麼能不能分一點給後進生呢?

或許這樣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呢。老師在學校裡也要注重自身的愉悅,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老師就像一個巨大的染缸,學生好比尚未著色的布料。投入了不同顏色的染缸中,染出來的布必定是不同的。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急!急!急!急!急!

4樓:李紀瑋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一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一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一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還有實驗室」一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幹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一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

對兄弟們對不住了被逼的

5樓:詠燕陸航

可以根據你的老師的體貌特徵還有性格,平常的習慣來寫,你看樣子是小學生吧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6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大科實用文件大全

五年級我的老師作文500字\在學

習生涯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老師,有溫柔的,有嚴厲的,有男的,也有女的。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吧。陳老師個子高高的,長著一張瓜子臉,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講課的時候,她的嘴巴里總能說出許多好詞好句,當她在黑板上寫字時,隨著手的划動又會寫出漂亮的字來,我們都暗暗地佩服她。陳老師是一位嚴厲的老師,當她板起臉來的時候,我們都很怕她。有一次,陳老師在上作文課,我們忍不住地嘰嘰喳喳小聲說起話來,陳老師先提醒了一下,但過一會兒又開始發出的說話聲,陳老師終於受不了了,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大喊:

「誰在講話!」剛剛說完,班裡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時間好像凍住了一樣,沒有一個人敢動一下,也沒有一個人敢發出聲音,都乖乖地開始聽課了。陳老師也是一位和藹的老師。

記得上學期馬上要期末考了,陳老師為了鼓勵我,對我說:「如果你期末考在80分以上,老師就獎勵你一份肯德基。」我心裡很開心,於是我認真複習,結果達到了老師的要求,第二學期開學的時候,陳老師真的送我一份肯德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拿著這份獎勵,如獲珍寶地到爸爸媽媽面前炫耀了一番。

陳老師,我想跟你說聲:「您辛苦了!」

作文如何做優秀的中學生,作文如何做一個優秀的中學生700字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 12225啊路太累了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作文700字 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中學,乃是人生的 時期 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段,那我們如何好好利用這一時期,如何做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合格中學生去迎接新的挑戰呢?首先,一個合格中學生最應具備的 良好品行。法國著名作家雨果說過 世界上...

如何讓學生作文語言更規範,如何讓學生作文語言更有文采

要讓學生學會凝練,你自己就得做到做事說話不邋遢,乾脆直接,言之有物 要讓學生知道囉嗦是浪費時間的壞習慣,而快 準 狠才是效率。叫學生學會用事實 用資料說話而不是憑感覺誇誇其談。如何使作文語言生動?第一,講究辭藻美.對用於表示顏色 聲音 形狀 情態等的詞語十分講究,描摹事物力求曲盡其妙,要使讀者感到異...

如何做自律的學生,如何做一個自律的學生

個人關點 1 在自律方面 1 為自己樹立一個明確的目標,比如,看完一本書,或者是每天每一篇字。目標不要太複雜。以防過於亂,反而不知道做什麼。不要好高騖遠,常立志,不如立常志。2 堅持記錄。把自己每天準備要學的寫下來。完成一件就打一個勾。等到一天結束的時候,看看自己完成了多少。3 任何事情,計劃,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