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早上都吃什麼早餐?大家早餐都吃些什麼?

2023-05-29 00:50:07 字數 3867 閱讀 1856

1樓:周**強強

農村人的早餐一般都會吃米飯饅頭粥這類的早餐,因為這些食物製作成本低,而且十分有營養,是農村早餐的不二選擇。

2樓:白珍全全全

那當然就是大米粥和包子了,因為這些美食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和蛋白質,而且還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的,關鍵是吃完還可以讓我們一上午都不會感到飢餓的。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會喝稀飯,喝粥,牛奶,麵包,雞蛋,餅乾,餅子,豆漿等等這些食物都是我小的時候,在農村裡經常吃。

4樓:右手年華

我知道農村早晨一般都會選擇喝小米粥,還會吃饅頭,鹹菜,雞蛋,或者是吃一些麵條之類的作為早餐。

5樓:每日話題心說

農村的早上都是稀飯、豆漿、油條、雞蛋、白粥、水餃,這些食物方便而且好吃,所以在農村很受歡迎。

大家早餐都吃些什麼?

6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當地最有特色的早餐,豆漿油條,煎餅果子,一般情況下的早餐有下面這五種,看看你有沒有吃過。

第一種:山東的煎餅果子。

在我們山東這邊上過大學的朋友都知道,學校門口肯定有一兩份賣煎餅果子的吧。煎餅果子,外面是一層煎餅然後再放上一個雞蛋,再撒上少許的蔥花以及火腿腸,將其烙至熟透之後,然後捲起就可以拿在手裡開吃啦。煎餅果子裡面含有雞蛋以及蔬菜,可謂是最全的一道美食了。

早餐吃個煎餅果子,幾乎可以解決完美的一道早餐。而且煎餅可以卷下所有的一切,相信沒有人會拒絕吧。

第二種:豆漿油條。

豆漿油條在我們北方是最流行的一道早餐了。因為油條是經過寬油炸制而成,雖然炸出來的油條酥脆可口,但是它必須放在豆漿裡稍微浸泡一下才可以,將其泡到軟硬適中的時候,就可以吃油條啦!這樣既能解油條的油膩,同時還給油條增加了一絲絲的甜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我們北方的豆漿油條呢。這兩個加在一起不到兩元錢,是一道美味的早餐哦。

第三種:胡辣湯。

胡辣湯是最出名的,據說最正宗的胡辣湯是由半夜兩到三點開始熬製的。將大骨頭砸開之後,然後放在大桶中開始熬製高湯。加入少許的高筋麵粉勾芡,再放入幾片肉片,然後再放上自己喜歡的辣椒油。

夾上一兩根油條。也是一道不錯的美食哦。

第四種:鮮汁肉包。

想必鮮汁肉包很多地方都有吧?而且鮮汁肉包的種類有很多,最出名的就是山東小籠包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正宗的山東小籠包呢?山東的小籠包也是不錯的,一種特色早餐哦。

第五種:蛋炒飯。

雖說南方都以米飯為主,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炒飯就是山東的了。在山東某衚衕的一個小炒店裡,它主打的就是蛋炒飯了。蛋炒飯裡面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火腿及蝦仁,再放點小鹹菜,大火快炒美味就成了。

現在這種情況下,該吃什麼樣的早餐?

7樓:幸福上上人籤

營養學家建議早餐起碼要滿足四個煙及一份主食一個雞蛋一份牛奶或豆漿一份蔬菜或水果,主食,建議,粗細搭配,可以考慮雜糧包紅薯玉米蔬菜包等如果膽固醇高彈可以換成雞蛋白,來代替,如果,膽固醇,沒有問題,每天可以吃一個全蛋,或者是,一週不超過四個,全蛋,牛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或者身體狀況,來選擇,脫脂奶,酸奶,或無糖酸奶,或者其他的,奶製品,如果對牛奶不耐受,可以用豆漿代替牛奶,或者交替使用,另外,早餐往往容易忽略,蔬菜和水果。不方便準備,可以用小黃瓜西紅柿或者水果來代替。

8樓:籃球部落隊

早餐要進行合理的搭配,至少含有以下幾類的食物:主食和蛋白質類食品、蔬菜、水果。主食主要提供能量,保證上午緊張的學習工作所需能量,保證蛋白質充分發揮應有的功效。

主食不油炸、少加糖,建議選擇全麥麵包、麥片、玉米餅、紫薯餅、玉米、山藥、南瓜饅頭等。

蛋白質類食物,要補充新陳代謝所丟失的蛋白質,同時要合成重要的蛋白質,如血紅蛋白、免疫球蛋白,各種酶等。早餐通常搭配牛奶和雞蛋,可以選擇豆漿、醬肉、蝦仁、豆腐乾等。蔬菜水果,可以補充維c、膳食纖維、鉀等礦物質。

早餐吃好非常重要,尤其要講究食物搭配,要有提供蛋白質和脂肪的主食,可以包括澱粉類的食物,饅頭、麵包、包子等等;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包括雞蛋、牛奶、豆漿、熟肉;另外也吃新鮮的蔬菜或者水果,這樣就能夠提供一上午的營養和能量。尤其對於學生來說,早餐更是非常的重要。

9樓:金豬力

現在這種情況下早餐應該吃饅頭或麵條再加一個雞蛋和一杯牛奶,這樣營養均衡也不發胖。

10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早餐最應該是營養豐富,均衡,食物豐富,多樣。要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新鮮蔬菜水果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情況下,該吃什麼樣的早餐:選擇自己喜歡的,均衡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天喝點牛奶,稀飯,再加小米粥,吃個雞蛋就是足夠的了。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早上吃清淡暖胃的。

14樓:對朽化

選擇自己喜歡的,均衡營養。

15樓:捶爆你頭哦

最喜歡油條加豆漿了,可是好久沒吃了因為早上起不來嘻嘻。

16樓:網友

早上喝一杯牛奶加一個雞蛋然後喝點小米粥比較好,既營養又健康。

17樓:力寒天

南方人是油條加稀飯,北方人是煎餅加大沖。

18樓:w無情冷血

清淡飲食,少吃多餐,營養均衡。

19樓:奇虎遊戲

不管什麼肉蛋奶都是絕佳的選擇。

早餐有些什麼可以吃

20樓:懂視生活

1、麵包+牛奶。可以提前從超市裡面買袋裝或者散裝的麵包,然後在購買一些袋裝的牛奶或者可以直接衝著喝的熱飲,非常適合早晨吃,而且也很有營養。

2、速凍的餃子或者餛飩。可以之前自己在家裡麵包好了餃子或者餛飩放在冰箱裡面,然後等早晨吃的時候直接拿出來一煮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而且美味。

3、苗條是非常方便的食物。在家裡我媽媽自己一個人時就喜歡煮麵條,可以清水煮,也可以用油煮。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口味了,如果自己喜歡肉,可以提前燉好了,放在冰箱裡,等煮麵條的時候放上一些就可以了。

4、雞蛋的營養也很高,而且吃的樣式也很多,而且很省事,所以可以吃個雞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然後配上一些牛奶、黑芝麻、豆奶粉等等熱飲是非常不錯的早餐。

5、大餅卷肉是偏北方的食物,我個人就喜歡吃,早餐也可以吃,前提是昨天晚上的時候已經提前準備好了大餅和肉,第二天的時候就只需要煎一下或者在鍋裡熱一下就可以了。

6、包子很多人都喜歡吃,早晨也非常適合,昨天已經準備好,等早晨的時候只需要熱一下就可以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調製不同的餡子就可以了。這樣雖然每天只是吃早餐,但是也不重複,營養也可以跟得上。

早餐的吃法有很多,**最好吃?

21樓:撒的謊

比較喜歡吃天津的,因為很喜歡吃煎餅,而且煎餅做的最好的應該就是天津口味的。

22樓:浩海永寧

天津的早餐是最好吃,種類豐富而且還有營養,一個禮拜都不重樣。

23樓:網友

早餐有很多吃的,至於**最好吃就要看個人口味了,不過最好吃早飯應該還是家裡的吧,每天早餐一定要營養均衡,牛奶,雞蛋這些高蛋白的不能少,主食可以選擇三明治、粥、餛飩、麵條、餃子都可以,畢竟一天之計在於晨,早上的開始就從早飯開始。

早上吃什麼早餐最降,早上吃什麼早餐最健康

營養穀物早餐 早餐可以吃1 2片全麥麵包,卡路里低而且容易有飽腹感一杯脫脂奶或者豆漿但不加糖也可以是果汁 一個白煮蛋但不吃蛋黃 最後一點水果,這個 營養早餐是纖體中心的營養師訂的,你可以試試,不僅能 還能幫助身體的代謝跟排毒哦 1.主食 早餐的主食是適合吃麵條的。這是因為麵條,宜消失,而且起到暖胃的...

早上吃什麼早餐,養胃,早餐吃什麼最養胃?

早餐要吃熱 吃 熱食 才能保護 胃氣 因為早晨的時候,夜間的陰氣未除,大地溫度尚未回升。體內的肌肉 神經及血管都還呈現收縮的狀態,假如這時候你再吃喝冰冷的食物,必定使體內各個系統更加攣縮 血流更加不順,傷了 胃氣 使身體的抵抗力減弱。富含水分和營養 牛奶 豆漿符合上述要求,可任選一種,還應加上其他 ...

感冒早餐吃什麼好,感冒早上吃什麼早餐最好

感冒早餐應該吃一些容易消化富含水分和營養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水果有梨 橘子 蘋果 香蕉 哈密瓜等,它們富含水分,有潤肺止咳的作用。富含維生素可以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還應該加強營養。進食一些富含蛋白的食物,如雞蛋 燒肉 牛肉 牛奶等,增加患者的體質,這樣感冒才會好轉的更快。感冒發燒的時候,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