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鐵床的響聲,鐵床嘎吱嘎吱響如何消除?

2023-05-29 01:00:07 字數 1679 閱讀 7726

鐵床嘎吱嘎吱響如何消除?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家裡或宿舍裡使用的鐵床,如果是鐵床生產廠家的連線件有問題,可以試試在這些有金屬件連線的地方塞一點填充物,如倒點鉛筆屑之類的物品塞住,噪音會有所降低,然後再去檢查一下其它問題。

2、如果發現是床板的配置問題,使鐵床發出嘎吱響的聲音,可以找木工來固定一下床板,或者找廠家換個合適的床板,如果問題不是很大,可以採用簡易的紙將其縫隙處塞一下,使其能夠很好的起到固定作用即可。

3、如果發現是木工膠沒有將鐵床與連結部位填充飽滿,使鐵床發現嘎吱響,可以採用木工膠將其填充一下,但這一效果不一定那麼有效,可以找鐵床廠家進行換貨或修理。

4、在使用鐵床一段時間之後或更久時,沒有去做好維護和保養,也有可能出現螺絲鬆動,並造成嘎吱響的問題,找一工具將其螺絲擰緊,或者多加一塊橡膠墊片。

5、若發現鐵床的連線處有鬆動,在使用過程中聽到嘎吱響的聲音,只要將鬆動的地方加上一個橡皮墊片即可解決,再給螺絲或連線處加一點潤滑油給它潤滑一下就可以。

鐵床吱吱響如何解決

2樓:跋涉者

腿腳響,腳穿鞋。床頭響,加斜拉。床板響。多釘釘。

鐵床嘎吱嘎吱響如何消除怎麼辦

3樓:天然槑

解決宿舍鐵床響的方法: 1、如果是鐵床生產廠家連線件部分有問題,可以嘗試在一些有金屬件連線的地方倒點鉛筆屑,這樣可以降低噪音,然後檢查一下再除錯。

2、如果是床板問題,可以找木工加固一下或者換個床板,還可以用紙把縫隙處塞塞,起到固定的作用。

3、如果是膠沒有將連結部位充滿,可以用木工膠填充,但效果肯定有限。若是新床建議找廠家更換。

4、鐵床使用時間久,沒有注意保養,出現螺絲鬆動等問題,可以找工具將有鬆動的螺絲擰緊些,或者加個橡膠墊片。

5、另外,若鐵床的連線處有鬆動,可以在連線處加個橡皮墊,再把床的腿也墊上,加上潤滑油潤滑一下即可。

鐵床嘎吱嘎吱響如何消除怎麼辦

4樓:北域名醫

響聲根源不同需對症下藥:

1、如果是鐵床生產廠家連線件部分有問題,可以嘗試在一些有金屬件連結的地方倒點鉛筆屑,這樣可以降低噪音,然後檢查一下再除錯。

2、床板問題可以找木工加固一下或者換個床板,還可以用紙把縫隙處塞塞,起到固定的作用。

3、如果是新買的床,膠沒有將連結部位充滿,就要想辦法把連結部位的空隙都填滿肯定是床體連結部位連結不密實,可以用木工膠填充,但效果肯定有限。

點選檢視大圖">/

4、鐵床使用時間久了,沒有適當進行保養,床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如螺絲鬆動。螺絲有鬆動找工具擰緊些,或者加個橡膠墊片。可在連線處加個橡皮墊,再把床的腿也墊上,上潤滑油潤滑一下。

5、實在不行,或者新床有的質量問題,還是最好去找廠家退換。

買員工宿舍鐵床是選鐵的好還是木的好

1 關於木床 如果在南方,因為氣溫高 空氣溼度大,木床容易長黴,時間長了容易腐爛,尤其是在廣東 福建沿海地帶還會長出臭蟲吸取人的血液,傳播疾病,再者,木床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結構鬆動,如果是上下鋪的木床,則爬上去時出現木床搖晃。至於臭蟲,到了南嶺以北進入湖南後,則沒有這種情況,但是也會出現長黴。如果在北...

汽車方向盤轉動發生嘎吱響聲事什麼原因,懂的朋友解釋一下,謝謝

如果是方向盤下面發出來的,在那個喇叭接觸的,銅片那個上抹上那個黃油就可以排除。汽車方向盤轉動時有點嘎吱嘎吱的響聲,請問懂的朋友,這是什麼毛病?等,急急急!嘎吱嘎吱的聲音一般就是方向盤的軸承有點問題以前我們學車的時候,教練車是老普桑,那個方向盤也有這種問題。如果是新車的話,那就是做工不是很好,如果是老...

如何消除我們之間的隔閡,如何消除隔閡

怎麼說呢,我的家境是不怎麼樣的,如果我有男朋友,而男方有那種嫌棄別人家境不太好的觀念,對我來說會蠻有壓力的,會有那種想法,既然會嫌棄,那到不如不用在一起算了。所以我會猜測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家境不是很好,你那樣說會讓她覺得蠻有壓力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真誠以待,有問題要及時解決不然小問題積攢多了就變成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