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到嗒城多少公里,奎屯到塔城有多遠?

2023-05-29 00:40:09 字數 5058 閱讀 5741

1樓:

直線距離大約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奎屯站。

1.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團結南街。

2) 沿團結南街行駛300米,左轉進入南環西路。

3) 沿南環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托裡街。

4) 沿托里街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烏魯木齊西路。

5) 沿烏魯木齊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2176) 沿g217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阿勒泰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奎阿高速。

5.沿奎阿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三坪樞紐。

6.沿三坪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奎阿高速。

7.沿奎阿高速行駛570米,直行進入奎塔高速。

8.沿奎塔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奎塔高速。

9.沿奎塔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奎塔高速。

10.塔城地區內駕車方案。

1) 沿奎塔高速行駛550米,在塔城/s22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2223) 沿s22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文化南路。

4) 沿文化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光明路。

5) 沿光明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伊寧路。

7) 沿伊寧路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塔城市客運站。

奎屯到塔城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奎屯到塔城直線距離300公里,行車距離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奎屯市。

1.奎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團結西街行駛340米,右轉進入烏魯木齊西路。

2) 沿烏魯木齊西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團結東街3) 沿團結東街行駛490米,稍向右轉進入團結北街4) 沿團結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天東路5) 沿天東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天西路6) 沿天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西路2.

沿天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奎阿高速公路3.沿奎阿高速公路行駛115.

6公里,直行進入奎塔高速公路4.沿奎塔高速公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奎阿高速公路5.沿奎阿高速公路行駛32.

4公里,直行進入奎塔高速公路6.沿奎塔高速公路行駛70米,朝塔城/g30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奎阿高速公路。

7.沿奎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8.

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奎塔高速公路9.沿奎塔高速公路行駛132.

5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5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22211.塔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2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文化南路2) 沿文化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文化路3) 沿文化路行駛5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塔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愷撒瞭解 安靜了,在dlb,但是 可是子上水道大撒但是就可;個不能不沒告訴卡鉗人;沒撒賴地區派按時低窪達到法可是燃放知道人口臺;名稱不仍然鐵熱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騙人吧 、哪有火車呢 、還沒通呢 、

坐車應該不到3個小時、

應為烏魯木齊到塔城才5個小時、奎屯更近、

5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297公里。坐火車4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到四百公里,要5個小時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300km吧,班車要不了多久就到了。

烏魯木齊到奎屯有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烏魯木齊市。

1.烏魯木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南湖東路。

2) 沿南湖東路行駛140米,過右側的新疆人才大廈約120米後,直行進入南湖西路。

3) 沿南湖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克拉瑪依東街。

4) 沿克拉瑪依東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312

5) 沿g31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外環路。

6) 沿外環路行駛240米,在出口,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7)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奎屯/g3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地窩堡立交橋。

8) 沿小地窩堡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小地窩堡立交橋,在入口,進入烏奎高速公路。

9) 沿烏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奎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烏奎高速公路。

2.沿烏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0

3.沿g30行駛公里,在獨山子/奎屯出口,進入奎屯立交橋。

4.沿奎屯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瑪納斯街。

5.奎屯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瑪納斯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京東路。

2) 沿北京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20米,過右側的奎屯市團結廣場,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北京西路。

4) 沿北京西路行駛90米,過左側的西域大廈,右前方轉彎。

5)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團結西街。

6) 沿團結西街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奎屯市鐧懼害鍦板浘。

奎屯到烏魯木齊多少公里

9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奎屯市。

1.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團結西街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北京西路。

2) 沿北京西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北京西路。

3) 沿北京西路行駛19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4) 沿北京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5)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過奎屯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奎屯立交橋。

2.沿奎屯立交橋行駛90米,過奎屯立交橋約320米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國際機場/米東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站立交橋。

4.沿西站立交橋行駛970米,過西站立交橋約520米後,直行進入烏奎連線線。

5.烏魯木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烏奎連線線行駛公里,朝烏魯木齊/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地窩堡立交橋。

2) 沿小地窩堡立交橋行駛360米,過小地窩堡立交橋約260米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3) 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木材廠立交橋。

4) 沿木材廠立交橋行駛210米,過木材廠立交橋約380米後,直行進入外環路。

5) 沿外環路行駛公里,過九家灣立交橋,直行進入外環路高架。

6) 沿外環路高架行駛公里,朝克南高架/河灘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環中路橋。

7) 沿西環中路橋行駛970米,過右側的翼龍大酒店商務中心,直行進入克拉瑪依路高架。

8) 沿克拉瑪依路高架行駛公里,過華凌市場立交橋,在南湖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430米,直行。

10) 行駛150米,進入南湖東路。

11) 沿南湖東路行駛320米,右轉。

12) 行駛70米,右轉。

13) 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烏魯木齊市。

10樓:抄珠汪元凱

車次。車型。始發。

目的地。發時。

到時。用時。

票價。詳情。

5802(普快)

阿拉山口-烏魯木齊。

奎屯。烏魯木齊。

242公里。

硬座36元。

硬臥82/87/90元。

軟臥125/131元。

11樓:支洮貴悅媛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奎屯市。

1.奎屯市內駕車方案。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團結西街行駛120米,稍向左轉。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西路。

沿北京西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西域大廈約9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沿北京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瑪納斯街。

沿瑪納斯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奎屯立交橋。

沿奎屯立交橋行駛410米,過奎屯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奎屯立交橋。

2.沿奎屯立交橋行駛380米,在入口,進入g30

3.沿g3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烏奎高速公路。

4.沿烏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國際機場/米東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烏奎高速公路。

5.烏魯木齊市內駕車方案。

沿烏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地窩堡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地窩堡立交橋。

沿小地窩堡立交橋行駛790米,在入口,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外環路。

沿外環路行駛210米,在阿勒泰路出口,進入外環路。

沿外環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g312

沿g312行駛350米,過木材廠立交橋,朝阿勒泰路/蘇州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312

沿g312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廣匯物業管理公司嘉和綜合樓約210米後,左前方轉彎。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行駛10米,直行進入新醫路。

沿新醫路行駛110米,過左側的惠源大廈約150米後,朝鯉魚山路/友好北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沿環島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新醫路。

沿新醫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奧盛大廈a座,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湖北路。

沿南湖北路行駛公里,左轉。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南湖東路。

沿南湖東路行駛110米,過左側的新疆人才大廈約140米後,右轉。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烏魯木齊市鐧懼害鍦板浘。

鄭州到新疆奎屯火車票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35.4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行駛80米,稍向右轉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180米,進入嵩山北路 3 沿嵩山北路行駛2.0公里,過左側的歐亞商務約170米後,右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870米,右轉進入沙口路 ...

定州市到高城縣多少公里,正定到高城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4公里 起點 定州汽車站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博陵北街行駛180米,直行進入興定西路2 沿興定西路行駛1.7公里,過右側的盛東廣場約140米後,右轉進入清風北街 3 沿清風北街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清風南街4 沿清風南街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g...

臨沂到山東褚城多少公里,臨沂到日照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5.2公里 起點 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孝河路 2 沿孝河路行駛120米,右轉進入上海路 3 沿上海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沭河路 4 沿沭河路行駛340米,左轉進入北京路 5 沿北京路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三和東街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