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長興有多少公里,杭州到溫州有多少公里?

2022-11-17 01:40:10 字數 5609 閱讀 8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100公里,1小時9分鐘,打車486元[詳細費用] 1從起點出發,在下城區城區行駛2.3公里,在中河立交橋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上塘路高架 詳細路段 1.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環城北路行駛66米,右轉進入莫干山路1.

2沿莫干山路行駛203米,過金匯大廈約100米後右轉進入密渡橋路1.3沿密渡橋路行駛182米,右轉進入湖墅南路1.4沿湖墅南路行駛278米,過納德大酒店約50米後左轉進入環城北路1.

5沿環城北路行駛1.3公里,在中河立交橋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上塘路高架2沿上塘路高架一直向前行駛93.1公里,從長興/廣德出口離開(經長興收費站),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進入g104 詳細路段 2.

1沿上塘路高架行駛14.5公里(經南莊兜收費站(杭州)),進入杭寧高速2.2沿杭寧高速行駛76.

3公里,從長興/廣德出口離開(經長興收費站),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進入g1043沿g104行駛3.1公里,左轉進入解放東路4進入長興縣城區行駛1.5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4.

1沿解放東路行駛0.5公里,過大自然城市花園約250米後進入解放中路4.2沿解放中路行駛0.

7公里,過長春花苑約50米後右轉進入人民北路4.3沿人民北路行駛264米,過興悅大樓約100米後右轉進入縣前中街4.4沿縣前中街行駛1米,到達終點

2樓:杭州西湖志願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01.2公里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90米,過混堂橋,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1.3公里,過中河路立交橋,朝上塘高架/繞城北線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290米,朝文暉路方向,直行進入中河立交橋

4)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70米,在入口,進入中河高架

5) 沿中河高架行駛290米,直行進入上塘高架

6) 沿上塘高架行駛13.0公里,在出口,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2.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28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77.0公里,在長興/g104/g318出口,進入長興互通

4.沿長興互通行駛670米,過長興互通約160米後,直行上匝道

5.長興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1.5公里,朝長興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104

3) 沿g104行駛20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640米,左轉

5) 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經一路

6) 沿經一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g104

7) 沿g104行駛20米,左轉

8) 行駛10米,直行進入龍山大道

9) 沿龍山大道行駛360米,右轉進入興國路

10) 沿興國路行駛630米,左轉

11) 行駛140米,過右側的長興縣會議中心約120米後,左轉進入興長路

12) 沿興長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長興縣

3樓:曾經麼麼噠

駕車路線:全程約65.8公里

起點:杭州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沿環城北路行駛1.6公里,過右側的匯金國際約50米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地下隧道

3.沿環城北路地下隧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4.沿艮山西路行駛2.8公里,朝s2/上海/寧波/台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彭埠互通

5.沿彭埠互通行駛630米,過彭埠互通,直行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6.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14.4公里,朝寧波/台州/g92南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州灣環線南線

7.沿杭州灣環線南線行駛630米,過紅墾樞紐,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南線

8.沿杭州灣環線南線行駛20.7公里,朝嘉興/錢江通道/海寧/s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齊賢樞紐

9.沿齊賢樞紐行駛1.1公里,過齊賢樞紐,右前方轉彎進入蘇紹高速公路

10.沿蘇紹高速公路行駛11.0公里,在黨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黨灣互通

11.沿黨灣互通行駛1.3公里,過黨灣互通約1.2公里後,直行進入紅十五線

12.沿紅十五線行駛2.5公里,朝益農/馬鞍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信益線

13.沿信益線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信益線

14.沿信益線行駛1.6公里,

15.行駛2.2公里,左轉

16.行駛40米,右轉

17.行駛8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長興村

杭州到溫州有多少公里?

4樓:雍雍不平庸

方案一:

駕車用時4小時24分鐘,距離為302.5公里。直線距離332公里。

途經:滬昆高速、諸永高速。收費約110元

杭州市從杭州市到錢江路,行駛80米

右轉,進入錢江路,行駛1.0公里

右轉,進入慶春東路,行駛8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市心北路,行駛6.0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機場高速,行駛8.8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47.9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諸永高速,行駛224.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溫州繞城高速,行駛1.7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諸永高速,行駛8.6公里

左轉,進入黎明西路,行駛530米

進入環島,進入黎明東路,行駛900米

右轉,進入惠民路,行駛1.1公里

左轉,進入錦繡路,行駛260米

右轉,進入府西路,行駛520米

左轉,進入繡山路,行駛330米

溫州市方案二:

駕車行駛4小時52分鐘,距離355.4公里。直線距離332公里。

途經:常臺高速、諸永高速。收費約130元

杭州市從杭州市到解放東路,行駛300米

右轉,進入解放東路,行駛230米

左轉,進入錢江路,行駛930米

左轉,從錢江路到清江路,行駛170米

左轉,進入清江路,行駛70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秋石高架路,行駛2.4公里

請直行,進入機場高速,行駛14.6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機場互通,行駛30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42.3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沽渚樞紐,行駛54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常臺高速,行駛61.2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嵊州樞紐,行駛430米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甬金高速,行駛52.1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懷魯樞紐,行駛74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諸永高速,行駛164.5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溫州繞城高速,行駛1.7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諸永高速,行駛8.6公里

左轉,進入黎明西路,行駛530米

進入環島,進入黎明東路,行駛900米

右轉,進入惠民路,行駛1.1公里

左轉,進入錦繡路,行駛260米

右轉,進入府西路,行駛520米

左轉,進入繡山路,行駛330米

溫州市拓展回答:

常臺高速:常熟-臺(tāi)州高速公路,簡稱常臺高速,又稱常臺高速公路,中國國家高速公路網編號:g1522,是瀋海高速(g15)的並行線。

常臺高速起點在江蘇省蘇州市常熟、浙江省嘉興市、紹興市,終點在台州市三門縣。全線於2023年7月貫通。

諸永(諸暨、永嘉)高速公路貫穿浙江紹興、金華、台州、溫州四市,連線諸暨、東陽、磐安、仙居、永嘉、鹿城等5個縣(市、區),是浙江省公路水路交通規劃「兩縱兩橫十八連三繞三通道」中的「一連」,溝通杭金衢、甬金、臺金、溫州繞城公路等4條高速公路。全長約231公里。諸永高速是杭州與溫州兩大中心城市之間行車距離最短的高速公路,比走杭金衢-金溫高速近90公里。

諸永高速原設計最高時速為80公里/小時,在建設中提速,最高限速100公里/小時。

杭州: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副省級市,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環杭州灣大灣區城市、杭州都市圈城市、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

溫州:簡稱「甌」,浙江省轄地級市;浙江省區域中心城市之一。溫州位於浙江省東南部,甌江下游南岸。

全市陸域面積11612.94平方千米,海域面積約11000平方千米。全市轄4個市轄區、5個縣、2個縣級市。

2023年常住人口921.5萬人。

5樓:佳爺說歷史

杭州到溫州駕車需要行駛300-400公里左右。具體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杭州市**到溫州市**

全程共364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330公里左右,坐快客要4小時才到達!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浙江省溫州市 的路線

367 公里

浙江省杭州市

1. 進入環城北路向東 2.9 公里

2. 靠左進入艮山西路向東 2.1 公里

3. 靠右進入彭埠立交橋向東 356 米

4. 減速行駛進入彭埠立交橋向東 138 米5. 靠右進入杭甬高速向東 60.

0 公里6. 靠右進入上三高速向東南 143 公里7. 靠右進入甬臺溫高速向西南 146 公里8.

靠右進入甬臺溫高速出口向西北 466 米9. 減速行駛進入甬臺溫高速出口向東北 27 米10. 靠左進入機場大道向西北 5.

4 公里11. 進入環島進入市府路向西 5.4 公里12.

左轉進入牛山北路向西南 264 米13. 右轉進入裡垟路向西南 0.6 公里浙江省溫州市

火車449公里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杭州至溫州的直線距離都高於這個數.溫州到寧波市區都不至二百多公里.

我以溫州大橋南(狀元出口)算起,根據高速路直達杭州過錢江二橋的(彭埠出口)算路程.總共是361公里.是我的豐田凱美瑞轎車上的公里程顯示器上所顯示的.

從溫州大橋南入高速經甬臺溫高速到達三門轉上三高速至上虞再轉至杭甬高速直至杭州彭埠出口,總里程361公里.而我家在溫州上陡門,我的公司在杭州江乾區航海路.以我溫州的家去杭州的公司總里程是448公里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路有370公里!

11樓:禾木由

杭州到溫州有303.7公里,途經:滬昆高速、諸永高速。溫州位於浙江省東南部,甌江下游南岸。全市陸域面積11612.94平方千米,海域面積約11000平方千米。

杭州到長興高速路線!急啊!急!,我現在就在路上! 20

12樓:到底換什麼

杭州到長興高速2023年12月18日才批准動工,現在才2023年1月,怎麼可能就修好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架匝道:濱康路,江南大道,復興路,上倉橋路,西湖大道,慶春路,體育場路,環城北路,文暉路,德勝路,大關路,沈半路

杭州上高架(中河)往北(繞城北線方向)到底,選擇杭寧高速。

杭州—南京的杭寧高速在長興下高速

杭州到合肥有多少公里,杭州到合肥多少公里

杭州到合肥多少公里?從杭州到合肥約445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3天2小時1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22小時15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15小時53分。騎摩托車 50公里 小時,8小時54分。駕駛汽車 80 110公里 小時,5小時33分 4小時...

義烏到諸暨多少公里,杭州到諸暨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5公里 起點 義烏市 1.義烏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330米,過右側的繡湖社群辦公樓約160米後,進入丹溪北路 2 沿丹溪北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城路3 沿西城路行駛800米,左轉進入機場路4 沿機場路行駛7.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蘇州到義烏多少公里,杭州到義烏多少公里

現在是網路時代,到網上查一下公路地圖一看便知。杭州到義烏多少公里 杭州到義烏136公里。從杭州到義烏最好的方式是駕車旅行,其基本路線為 杭州 杭甬高速 休博園 湘湖度假區 東方文化園 杭金衢高速 義烏市區 東陽 國際商貿城 橫店影視城 機場路 西城路 丹溪北路 縣前街 義烏。杭州到義烏不同方式及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