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造句 用地上造句,用什麼地什麼,什麼地什麼造句

2023-05-29 00:55:08 字數 2143 閱讀 4926

用什麼地什麼,什麼地什麼造句

1樓:姬覓晴

句子:來蝴蝶輕輕地飛舞,鳥兒自。

歡快地歌唱。

造句主要的是要求對詞語的運用。從地上在這裡是一個關鍵詞,要進行聯想,一般來說前面是名詞,後面是動詞。因為從地上是一個形容的狀態,「什麼地什麼,什麼地什麼」。

這個是句子的結構,在造句的時候這些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

這個句子可以運用舉例的不多,但是也還可以進行更多的聯想。這些句子主要是考驗學生的理解能力和想象能力,對於寫作也是一個基礎的鍛鍊過程。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蝴蝶輕輕地飛舞,鳥兒歡快地歌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造句如下 蝴蝶輕輕地飛舞,鳥兒歡快地歌唱。

用什麼地什麼著什麼的什麼造句?

4樓:箋児

1、蝴蝶輕輕地拍動著它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飛舞。

2、奶奶家的菜地裡長。

回著很多的葡萄,看著活像一答串串紫色的珍珠。

3、我的妹妹開心地,笑著,跑上去,抱著爸爸的胳膊。

4、他就這麼地,就這麼著,別人也管不了他,他的尾巴都能翹上天了……5、母獅憤怒地咆哮著,猛撲上去,一口咬斷了獵物的脖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沈星宇傑他們的你自己說的話,就是!我說他要多休息會嗎哦。

6樓:知道大百科

如下:蝴蝶輕輕地拍動著它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飛舞。

地的造句有哪些?

7樓:關關說教育

帶「地」的句子如下:

1、地球正繞太陽做勻速運動。

2、地球的南極渺無人煙。

3、如果不珍惜水資源,地球就會變成一片荒漠。

4、地球圍繞著太陽轉,月球圍繞著地球轉。

5、二百萬年前,恐龍在地球上滅絕了。

6、地球上的生物種類一天天減少,拯救瀕危物種迫在眉睫。

7、地球對地球上的任何事物都有吸引力。

8、在遙遠的古生代,地球上只有一些低等動植物。

9、許多古生物,如恐龍、猛獁象等早已在地球上消滅了。

10、科學家根據太陽、地球和月球的執行規律,可以準確地推算出日食和月食的時間。

地上造句

8樓:柿子樹下的相遇

1、黃葉被秋風吹起來,又慢慢飄落在地上。

2、月光照在地上,地上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

3、他從地上撿拾起掉下去的書本。

4、雪花紛飛,白色小點在我眼前飄過,不留下一點痕跡,看地上以是厚厚的一片雪!

5、我在街沿急急走著,每一腳踏在地上都是一個響亮的吻。

6、深秋,枯黃的樹葉像飛舞的黃蝶從樹上飄落下來,地上盡是落葉。

7、在地上還可擺放龍血樹和印度橡皮樹,形成一個綠色垂簾,顯得自然、美觀、優雅。

8、突然,黃豆大的雨滴斜落下來,地上就像是長了麻子的臉一樣,遍地開花。

9、他像被雷擊中一樣,癱倒在地上,手腳顴抖,慌作一團。

10、熟透的柿子在樹上是掛不住的,要趕緊摘;不摘,就會掉到地上,摔成紅泥巴。

用高興地怎麼造句,高興地造句用這個符號

晚飯後高興地唱起兒歌 今天考試考了一百,我高興地和媽媽炫耀 真尼瑪高興,剛才和一 打了一架,居然沒打過!終於遇到對手了!叔叔高興地說 我中獎啦!媽媽給錢你買冰淇淋你真高興 高興地造句 用這個符號 用高興地造句 他們最初不高興地看著我。他很高興地把它接在手裡。她孩子氣地高興地拍著手。她又匆忙又高興地到...

“高興”怎麼造句,用高興地造句

高興 造句 1 王師傅為自己的獨生女兒招了小李這個東壁餘光,心裡非常高興。2 未出林濤,莫吹口哨.未脫險境,切莫高興。3 熊貓高興的時候,就在地上翻筋斗,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上滾動。4 她把小小的金鑰匙插到鎖眼裡一試,不禁大為高興,正合適 5 他終於考上大學,高興的心情,自是不言而喻了。6 讓顧客高興而...

開心地造句,高興地造句用這個符號

1.我開心的上學。2.我開心的與夥伴玩耍。3.媽媽開心地跳舞去了。高興地造句 用這個符號 用高興地造句 他們最初不高興地看著我。他很高興地把它接在手裡。她孩子氣地高興地拍著手。她又匆忙又高興地到處奔走。我們將高興地去拜訪你。朋友們,我很高興地介紹 用 開心 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描寫課間活動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