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炸雞肉好吃,如何做炸雞肉

2023-05-27 18:20:08 字數 4135 閱讀 9556

1樓:牛一種態度

炸雞塊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而且自己烹飪炸雞塊也是完全可以的,在做炸雞塊之前,首先需要我們準備好材料。需要雞肉一塊,雞蛋兩個,還需要油、澱粉、鹽、胡椒粉、麵包糠,都需要準備好,首先我們要把雞肉切成雞塊,而且不能切的太大,也不能切的太小,需要儘量切得均勻一些,這樣可以讓雞塊在炸制的過程中,能夠均勻的受熱,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會更好。在油炸的時候會出現縮水的情況,所以說切雞塊的時候要稍微大一些才行。

切好雞肉之後,首先要做的就是醃製上15分鐘。需要我們把胡椒粉、鹽和雞蛋清全部都攪拌在一起,然後把切好的雞胸肉一塊塊地放進去,需要保證每一塊雞胸肉都能均勻的沾上醃料。這樣才能讓炸雞塊吃起來更加入味。

耐心的等待15分鐘之後,就可以開始炸。

拿起醃製好的雞塊之後,首先需要沾上一層澱粉,然後放在雞蛋液中滾上一遍,保證全部都裹上了蛋液之後,我們再放到麵包糠中滾上一遍,等到雞塊的每一處全部都裹上面包糠之後,之後裝在盤子中開始炸就可以了。

怎樣做炸雞塊更酥脆多汁。

製作炸雞塊的時候需要注意,想要讓炸雞塊吃起來更酥脆多汁,首先在醃製雞肉的時候,我們要用廚房紙巾,仔細的擦乾雞肉表面的水分,然後把雞肉放到盆中,依次加入蒜泥、姜沫、芥末醬、醬油、酒以及料酒,用手充分的抓拌均勻。再用保鮮膜把雞肉包起來,需要放置40分鐘左右,讓雞塊完全入味。之後再擦乾雞肉的醃汁,把麵粉和澱粉一起倒入袋中,擰緊袋口之後輕輕的搖晃,混合起來把雞肉表面的醃汁完全瀝乾,之後再用廚房紙巾輕拍雞肉,擦乾醃製的汁料之後就可以了,我們把沾裹面衣的雞肉,全部放到塑膠袋中,擰緊袋口之後,輕輕的搓揉整個袋子,讓粉均勻的沾在雞肉上,之後我們用中火把油加熱,之後再用手指去拍落雞肉上多餘的粉,然後把雞肉1塊的從鍋邊緣直接滑入到鍋中,如果說一次性放入的雞肉過量,容易導致油溫下降,讓炸雞塊沒有辦法炸得酥脆,把雞塊完全炸熟之後,我們用筷子輕輕的攪動油,讓油溫均勻,等到雞肉稍微變成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翻面,繼續炸上3分鐘,等到雞肉冒出的氣泡變小的時候就可以取出,瀝乾油分之後裝盤開吃。

2樓:網友

主料。雞脯肉300克。

雞蛋1個。番茄醬適量。

輔料。食鹽適量 食用油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料酒1少 玉米澱粉適量。

步驟1雞脯肉切片,放入料酒,食鹽 ,白胡椒粉和玉米澱粉拌勻,醃製片刻。

步驟2雞蛋打散,倒入雞肉中拌勻。

步驟3加入玉米澱粉。

步驟4拌勻。

步驟5鍋裡倒入適量的油燒熱後,放入雞肉炸至金黃色。

步驟6撈出瀝乾油份。

步驟7再放入油鍋中復炸一遍。

步驟8撈出瀝乾油份,放入適量的番茄醬,即可。

如何做炸雞肉

3樓:懷孕學堂

炸雞肉是一道美味可口的家常菜品,下面是一份簡單的炸雞肉的做法:

所需材料:雞肉(去骨去皮)500克。

鹽、黑胡椒粉、辣椒粉各適量。

麵粉100克。

牛奶1杯。麵包糠200克。

食用油適量。

步驟:將雞肉洗淨後,去掉骨頭和皮,切成合適的大小,然後用廚房紙擦乾水分。

準備一個碗,將牛奶倒入碗中,加入1/2茶匙的鹽、1/2茶匙的黑胡椒粉和適量的辣椒粉拌勻。

在另一個碗中,加入麵粉,再加入1茶匙的鹽、1/2茶匙的黑胡椒粉和適量的辣椒粉拌勻。

準備一個平盤,倒入麵包糠。

將雞肉均勻地裹上面粉,然後放入牛奶中浸泡,直到雞肉表面均勻粘上牛奶。

取出雞肉,在麵包糠中滾一遍,確保雞肉均勻裹上面包糠。

在平底鍋中倒入食用油,將油燒熱,然後將雞肉放入鍋中煎炸至表面金黃色。

炸好的雞肉撈出,用廚房紙擦去多餘的油即可食用。

炸雞肉時要用中火,避免雞肉煎炸過度。

如果你想讓雞肉更加香脆,可以在麵包糠中加入適量的糖和蒜粉。

炸雞肉前,可以先將雞肉放在冷水中浸泡一段時間,這樣可以讓雞肉更加嫩滑。

雞肉怎樣炸好吃又簡單

4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雞腿肉700g、土豆澱粉80g、中筋麵粉80g、小蘇打4g、雞蛋2個。

做法:1、雞腿肉切大塊,加入1勺鹽十1勺黑胡椒十1勺咖哩粉,倒入沒過雞肉的牛奶醃製2小時以上。

2、倒掉多餘的牛奶加入1勾生抽醬油,加入80g土豆澱粉和80g中筋麵粉 (1:1隨意新增)4g小蘇打、2個雞蛋,混合抓勻成黏糊糊能裹緊雞肉表面的狀態。

g士豆澱粉十 20g 中筋麵粉十1勺鹽十勺大蒜粉混合成乾粉,將裡滿面糊雞肉的在乾粉中均勻的滾一圈,放置備用。

4、油溫加熱至 170度,放入雞肉,中小火炸5-6分鐘至表面酥脆後撈出,油溫升至 220度再次放入雞肉復炸。

5、一碗蔥花中放入醬油和黑胡椒、糖、鹽倒入炸好的熱蔥油。

5樓:帶檔滑行

番茄雞肉丸。

材料準備】雞胸肉,西紅柿,香菇,玉米,小蔥,鹽,糖,胡椒粉,蠔油,香油。

操作步驟】1、把西紅柿外皮去掉,切成小丁,把香菇也切成小丁,再切點蔥花備用。

2、把雞胸肉切成塊狀放入絞肉機中,絞肉機開高速把雞胸肉打成肉泥,在裡面放入一個蛋清,再加入2勺水澱粉,絞肉機接著開高速把蛋清,水澱粉和雞肉泥混合均勻,同時也會讓肉泥上勁。

3、把攪好的雞肉泥盛出來,加入適量甜玉米粒和香菇丁,再放一些蔥花。加入2小勺鹽,1小勺糖,再放少量蠔油,撒上一點白胡椒粉,最後淋一點香油,然後順著一個方向把所有食材混合均勻。

4、鍋裡倒油燒熱,放入蔥花爆香,然後放入西紅柿丁,一直翻炒到西紅柿變軟,加入適量清水燒開。

5、用虎口擠出雞肉丸,用勺子颳起下入煮開的湯中。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把雞肉餡全部做成肉丸,中大火煮到雞肉丸顏色變白,浮到湯的表面的時候,就煮好了。

6、雞肉丸煮熟後,淋入一點生抽,再加入1勺鹽和1小勺糖,用勺子攪勻,最後撒上適量黑胡椒粉,就可以出鍋了。

雞肉怎麼炸好吃

6樓:旅行書桌

準備食材:雞翅根1000克、奧爾良醃料50克、純淨水50克、薑片少許、雞蛋一顆、玉米澱粉20克、麵粉20克、土豆澱粉30克、鹽少許。

做法步驟:1、首先把雞翅根表面劃上兩刀,放在盆中,加入沒過雞翅根的清水浸泡2小時以上,然後用手揉搓,排出雞翅根裡的血水。

2、泡出雞翅根中的血水後,把水分控幹,加入50克奧爾良醃料、少許薑片和50克純淨水翻拌均勻,讓每一塊翅根都均勻地沾附上醃料,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醃製3小時左右。醃製翅根的時候除了醃料,還要加等量的清水,這是鮮嫩多汁的關鍵;如果沒有奧爾良醃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生抽、鹽、蠔油等調味料來醃製。

3、準備一個盤子,加入20克麵粉、20克玉米澱粉、30克土豆澱粉和少許鹽攪拌均勻,製成一個炸雞裹粉備用;再準備一個碗,碗中打入一個雞蛋,再加入和雞蛋等量的清水,用筷子攪拌均勻備用。

4、把醃製好的雞翅根取出,放在炸雞裹粉中翻滾幾下,讓翅根表面均勻地裹上裹粉。

5、然後放入蛋液水中浸泡一下,讓蛋液水把翅根表面再次打溼。

6、最後再放入裹粉中,翻滾揉搓幾下,這個時候翅根表面會出現粗糙的魚鱗狀,炸雞裹粉的步驟就做好了。

7、鍋裡坐寬油,油溫燒至五成熱左右,把裹好粉的雞翅根下入油鍋中,中火炸定型後把火力稍微調小一些,把翅根炸至表皮金黃酥脆、內部成熟後撈出,炸翅根的時間大概在3-4分鐘左右,一定要確保內部熟透。

雞肉怎麼炸才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超市買味好美的炸雞塊配料回來,然後將雞塊洗淨瀝水,將調料按說明拌勻在雞塊上面,再加點鹽和雞精拌勻,放置半個到一個小時左右,然後將鍋內倒入油,油量要多些,然後將雞塊倒入,注意翻身因為剛放入的雞塊容易沾鍋,然後中小火炸到表面有層焦黃(翅根、翅中大概要炸8-10分鐘),你可以根據你的雞塊大小初步估計時間,再看雞塊炸的情況。

注意炸了一小段時間要翻動雞塊,避免僅僅炸一面,變糊。

我經常做來吃,味道好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都是用雞蛋。合著豌豆麵一起把雞肉裹起來,外面再裹刪一點麵包糠炸。

9樓:明明百財

首先是要把雞肉剁成小塊,用各種佐料把他為上,未個20來分鐘,然後你再上過炸,這樣炸出來的雞,他是有味道的,而且又是香噴噴的,不信你試驗一下吧!

10樓:北九

先將雞肉,切塊抽水焯水,控水乾之後再進行榨汁,榨汁油溫升至五六成熱的時候炸一遍,金黃酥脆,完了再次複查一下就可以了!

炸過的雞肉怎麼做好吃

11樓:你頭髮亂了喔

一個電飯煲就能做出好吃的雞肉。

炸雞肉串的做法炸雞肉串教程圖解,炸雞肉串怎麼做最好吃

路邊小吃油炸雞肉串的做法如下 主料 雞胸脯肉600克,西紅柿80克,蔥頭末60克,雞蛋清60克 調料 香油800克,芝麻粉40克,麵粉60克,胡椒粉2克,薑汁1克,鹽2克,料酒6克,味精4克 步驟 把雞胸脯肉的脂皮 白筋去掉 坡著刀切成長2釐米 寬1.5釐米厚0.6釐米的塊。放入碗中加入清水40克 ...

炸雞怎麼做啊,如何做炸雞?

教你炸雞酥脆好吃的做法 想要將雞肉炸至酥脆金黃,在製作時我們就還得多多注意幾點,不妨看看它的做法和過程吧。小雞奧爾良醃料醃製蘸上面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油炸金黃熟透撈出 油爆全雞,好吃帶勁的做法,一次吃光一整隻 炸雞排怎麼做好吃呢?首先將雞排從中間片開,刀背敲打一分鐘,然後裹上澱粉蛋液麵包糠,下鍋炸即可...

實用,雞肉怎樣做才美味,雞肉怎樣做才好吃?

美味雞肉如何最好吃?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用料雞胸肉 200克 蛋清 半隻 食用油 1 4小勺 竹籤 適量 豉油雞汁 一大勺 糖 一小勺 鹽 適量 花椒粉 適量 孜然粉 適量 洋蔥碎 適量 蜂蜜 一小勺 海鮮醬 兩小勺 自制蜜汁雞肉串的做法 將雞胸肉洗淨,豎著一切為二 如有雞脆骨,可同時剁開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