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怎樣能做到喝一斤白酒而不會醉?

2023-05-25 05:40:09 字數 3936 閱讀 3126

1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如果酒量大的話,喝一斤白酒是不會醉的,還有在喝酒之前首先要先吃點東西,在胃裡邊有點東西,這樣就不太容易碎了。

2樓:名

我覺得喝白酒不會醉,你就要喝酒前喝一杯水,然後肚子裡有水喝酒稀釋的情況下就不會愛醉。

3樓:尹朶月

想要做到喝1斤白酒不會醉,首先你就是要有一個不易醉的體質。然後就是要自己經常鍛鍊喝酒。

4樓:無翼天使

喝白酒的時候多喝一些綠茶,它可以解酒,而且喝一些紅糖水也可以解酒。

5樓:尹朶月

我覺得喝1斤白酒而不會醉,就是應該在喝酒的時候多吃點兒菜,或者是吃一些跟酒相配的,比如說花生米啊什麼的,這樣的話可以解酒。

6樓:堵醉亦

我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喝一斤白酒都不會醉的話,可以在喝酒之前吃一個解酒藥,這樣的話喝一斤白酒是不會醉的。

7樓:扣響處

要坐到喝1斤白酒,而不會醉,我們可以在喝酒前吃一些含有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這樣可以在胃裡形成一個保護膜。

8樓:建科晟貌於海使

我覺得做到喝1斤白酒,而不會醉。可以在喝酒之前先吃幾塊肥肉,這樣我覺得就可以緩解一點。

9樓:童心未泯的彪型大叔

我現在最煩惱的就是喝一斤不會醉!不喝了吧,感覺還少那麼一點點!再喝點吧,就醉了,很難把握這個度!

10樓:水底十公分

三兩醉得不省人事的我,看你們都是超人一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10次喝啊,又沒有要求一次性喝完!

12樓:相信今天

喝一萬白酒為什麼會醉?我喝完還可以幹活呢!

白酒怎麼喝不容易醉

13樓:just小黑天鵝

白酒不容易喝醉的方法如下:

1.要空腹飲酒。

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可以在赴宴之前吃點東西。那具體吃點什麼好呢?

一般吃點高蛋白的比較好,例如吃兩個雞蛋,喝點牛奶,豆漿等,因為這些高蛋白的食品在胃中可以和酒精結合,發生反應,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2.要多喝白開水。

喝白酒時,要多喝白開水,以利於酒精儘快隨尿排出體外;喝啤酒時,要勤上廁所;喝烈酒時最好加冰塊。喝酒之後,儘量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3.綠葉蔬菜。

由於酒精對肝臟的傷害較大,喝酒的時候應該多吃綠葉蔬菜,其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還可以吃一些豆製品,其中的卵磷脂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4.宜慢不宜快。

飲酒後五分鐘乙醇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中乙醇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中乙醇濃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5.甜點加水果。

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喝白酒怎麼喝不容易醉?

14樓:乾萊資訊諮詢

技巧一:飲前準備。

如果知道要喝白酒,那麼喝酒之前就要做一些準備,曾經有部電視劇上面就有這樣一個橋段:女主要陪客戶喝酒,於是她喝了一個生雞蛋。現實中我們到不必喝生雞蛋,不過何以喝一些牛奶、酸奶等東西,再吃點麵包酯類的幹麥食。

這樣做主要是有兩個原因——避免空腹飲酒和保護腸胃。

技巧二:多吃菜多喝水。

實際上這個是喝白酒中重要的一個技巧,在自己的面前備上一個水杯,基本上保證喝完白酒就喝口水,然後吃東西,如此反覆迴圈,定能讓你堅持更長的時間。

實際上就是用水來稀釋白酒,並促使自己排洩,水喝多了很容易上廁所,多跑幾趟,酒精散得會更快,另外多張口也沉默著更能讓酒精揮發。口不停,慢慢喝,這樣既能減少對身體的傷害,還不易醉。

喝白酒注意。

1、適量飲酒(52°-54°),酒飲用量每次最多兩(75毫升)為;

2、要飲低度酒(40°以下),因為低度酒對人體危害較小,而且乙醇在血液內排出較快;

3、不要空腹飲酒(胃內有溶物,乙醇吸收慢);

4、敬酒或飲酒時不要急飲,應多吃菜餚,避免乙醇被加速吸收;

為什麼白酒兌水喝更容易醉?

15樓:遇見愛的人

因為物質分子之間有空隙,當水和酒精混合後,二者的分子互相混合,所以二者混合後的總體積略小於各自的體積之和。 相關說明。

很多人喝酒的同時,還喝點碳酸飲料,比如雪碧、可樂、汽水等,自認為這樣酒被「稀釋」了,不容易醉。其實,碳酸飲料在胃裡放出的二氧化碳氣體,會迫使酒精很快進入小腸。而小腸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傷害更快更大。

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也比較容易通過血腦屏障進入腦內,造成傷害。要想真正起到稀釋酒精的作用,喝水才是王道。

喝酒的速度宜慢不宜快,飲酒快,則血液中乙醇濃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若慢慢飲入,體內可有充分的時間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產生量就少,不易喝醉。儘量慢一點喝,分小口嚥下。慢慢吃菜是與大口喝酒背道而馳的,其實,應該是小口飲酒大口吃菜才是對的。

喝白酒怎麼喝不容易醉?

16樓:袁豫公孫博涉

儘量不要空腹,慢點喝。如果都是大杯大杯的幹,那誰都會醉。

17樓:春天的虞美人

在和白酒前吃兩片斯達舒或是喝兩罐旺仔牛奶,比較不容易醉。

18樓:網友

酒前吃些食物 如餅乾 饅頭 麵包幹 發酵食物 則不易醉酒。

為什麼白酒兌水喝更容易醉?

19樓:乾萊資訊諮詢

白酒兌水喝更容易醉是因為白酒中乙醇含量較高,乙醇和水的含量約佔其組成的98% ,所以二者混著喝更容易醉。就像啤酒酒精含量不高的酒,但是其中含有二氧化碳,溶於水後形成碳酸,如果和白酒或紅酒混著喝,會加快人體血液迴圈,加速人體對乙醇的吸收。

酒和水混合的在一起,對酒味道有很大的影響。無昌哪論是濃香型還是清香型白酒,與水混合後,都會顯得沉悶無味,很難下嚥。這種「有辱人格」的做法更像是浪費酒。

白酒和啤酒一起喝更容易醉的原因

白酒是蒸餾酒,一般酒精度數較高,裡面的主要成為為乙醇。啤酒是發酵酒,成分更復雜,擁有很多二氧化碳、無機鹽、肽及氨基酸、維生素等物質。

當人們只喝白酒的時候,20%酒精會在胃內吸收,剩下的80%在小滑肆腸內吸收。但是當白酒和啤酒一起喝的時候,啤酒裡面的二氧化碳等成分就會加快人體對乙醇的吸收,單位時間內人體吸耐讓碼收更多的乙醇,當然更加容易醉。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白酒。

1斤糯米能做多少餈粑,一斤糯米能做多少斤餈粑飯

這個不好說咧,這有兩地的做法,你看看有沒有跟你的一樣的。四川四川打餈粑一般都是中秋節。剩下的多餘餈粑可以留到日後加雞蛋或者醪糟煮來吃,比較甜。製作方法 1 把糯米淘洗乾淨,用溫水泡二三個小時,控幹水後裝入飯甑內,用旺火蒸熟,然後,將熟米飯放入石礁窩內。舂茸成餈粑,用熱的帕子搭蓋。2 把芝麻粉 蜜桂花...

請問一斤黃豆能產多少斤豆腐,一斤黃豆能做幾斤豆腐

滷水點豆腐 一斤豆子可以製作出2.2斤左右的豆腐。石磨點豆腐 一斤豆子能做出3斤豆腐。內酯豆腐 一斤豆子大約能出4.5斤豆腐。滷水豆腐是在豆腐加工過程中,加入了滷水或鹽滷作為凝固劑點制,使滷水中的鈣鎂離子與大豆蛋白相結合發生凝固反應,使豆腐成形。滷水豆腐硬度較高,質地較粗糙,但鈣含量高,有較好的補鈣...

1斤黃豆能做多少豆腐,一斤黃豆能做幾斤豆腐

一斤黃豆大約出2 4斤豆腐。主要看豆的質量 水質 技術,太硬太軟豆腐都不好吃。一般情況下,1斤豆子大概能出,4斤左右的嫩豆腐。因為各地區的豆腐售價不盡相同,我們按每斤賣3塊錢來算,1斤豆子做出的豆腐,能賣12元左右。目前市場上常見的豆腐分兩種,嫩豆腐和老豆腐。豆腐種類不同,豆腐的產量也會有區別。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