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全網都在祝汪蘇瀧快樂一事,本尊是如何回應的?

2023-05-25 05:45:13 字數 4455 閱讀 8496

1樓:零仙

全網之所以都在祝汪蘇瀧快樂是因為汪蘇瀧發了新歌曲,名字就是祝我快樂,你也是,所以大家發這個是在幫汪蘇瀧宣傳吧,這個歌曲也是挺好的吧。

2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他回應「祝我快樂,你也是」,大家都祝他快樂是因為他的新**就叫《祝你快樂》。

3樓:馬寧學長

對於全網都在祝汪蘇瀧快樂一事,本尊是回應:"今天很快樂,這是咋的了?"顯然是被全網祝福震撼到了!

4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差不多半個娛樂圈的人都在微博發文祝汪蘇瀧快樂後,汪蘇瀧他在微博回應:今天很快樂。

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全網都在祝汪蘇瀧快樂?

5樓:pearl大白團子

昨天眾星也是紛紛發微博祝汪蘇瀧快樂,然後網友就猜測說汪蘇瀧可能要發新歌了,聽到汪蘇倫要發新歌,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畢竟汪蘇瀧是陪伴我青春成長的一個歌手。所以很期待,也祝他快樂。

6樓:一起遊歷世界

那只是一種宣傳手段提前幫助他的**進行預熱,幫助汪蘇瀧宣傳他的新歌,2023年全新**《大娛樂家》開場序曲《祝我快樂》。

7樓:科普小星球

其實就是很多明星在為汪蘇瀧打歌,汪蘇瀧要發新**了,有一首歌叫《祝我快樂》。

為什麼汪蘇瀧的人緣那麼好,很多人祝他快樂?

8樓:荒廢流年沫沫

因為他是一個非常熱心,而且沒有架子,很溫暖,很貼心,還很幽默,這樣的人大家很願意和他做朋友。

9樓:小

很多人都是他的歌迷呀,所以他特別的火,讓太多的人喜歡他了。這樣一來,就是有了一定的威望。

10樓:乾煸新鮮事

因為他這個人是非常善良的,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都會幫助。

關於全網都在祝汪蘇瀧快樂一事,網友是如何猜測的?

11樓:素年瑾熙

網友普遍認為汪蘇瀧即將出一張名叫《祝你快樂》的**。我認為這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不然總不可能是官宣戀情。雖然汪蘇瀧不是愛豆歌手,但官宣戀情這種事情還是極其容易對自己事業造成負面影響。

相信不久之後,汪蘇瀧就會為我們解惑,解釋一下為什麼全網都在祝福他快樂。汪蘇瀧近年來的成長可謂是有目共睹。雖然相較於他曾經稱霸非主流歌壇深受初高中生喜愛的現象還是差點火候,但不得不說這比他重新翻紅之前的狀態要好的多。

雖然前些年汪蘇瀧也不時有作品呈現,但大多都反響平平。他的歌唱生涯也陷入了一種焦灼的狀態。幸好這些年他綜藝天賦被髮掘,人們發現他不僅是一位創作型才子,還深有幽默感。

憑著這種在觀眾面前混臉熟的方式,重新溫熱華語**論壇。

不得不說汪蘇瀧是深得人心的,一夜之間何炅、薇婭、戚薇、魏大勳、張新成、宋威龍等人相繼在微博上釋出「祝你快樂」內容並艾特汪蘇瀧。由此可見汪蘇瀧的娛樂圈背景還是蠻深厚的,當然這與他年復一年的用心付出、積累相關。還記得在綜藝《朋友請聽好》中,遊戲環節為給張新成緩解尷尬局面,故意把自己拉下水。

這種真性情,真心付出的娛樂圈明星還真是少見。所以說汪蘇瀧的成功都是他自己努力拼搏而來。七分靠打拼,三分靠運氣!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還是要等汪蘇瀧本人來解惑。雖然大多數網友已經做好迎接汪蘇瀧新**的準備了。

12樓:楚楚白羊座

網友們猜測是有新**要來了。7月29日,何炅、張新成、魏大勳等多位明星微博祝汪蘇瀧快樂,網友猜測是有新**,晚上確認是新**《大娛樂家》的序曲「祝我快樂」上線。

13樓:科普小星球

網友紛紛猜測汪蘇瀧要發新**,而且這個新**與快樂有關。

14樓:斐虹雨

一種猜測說,汪蘇瀧的新歌叫做《祝你快樂》,另外一種猜測是,汪蘇瀧有感情線了,好事將近。

全網祝汪蘇瀧快樂,他是要發新歌了嗎?

15樓:糖果罐

是的,汪蘇瀧最近要發新歌,歌名叫做《祝我快樂》,所以他的娛樂圈好友都藉著這件事在公共網路發表自己對他的祝願。

16樓:顧胖愛娛樂

應該是的,而且新歌應該也是和快樂有關係吧,所以圈內很多明星都祝他快樂,而且這麼大陣仗,應該就是有新歌或者是新**面世。

17樓:秋風體育

是的,他已經發了新歌,這首新歌的名字就叫《祝我快樂》。

18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應該是的,他最近一直投入創作,很有熱情,可能真的要發新歌了。

很多明星都在祝汪蘇瀧快樂,你有多久沒大笑過了?

19樓:情感隨風說

很多明星都在祝汪蘇瀧快樂,為什麼會那麼多人祝福他呢,原因不過是前段時間的他喜提了太多的熱搜,而人一旦有名氣了,想要不被同行的人祝福都難,這也是為什麼當初范冰冰過生日一群的明星祝福,可是現在敗下了,只有一個朋友祝福她生日快樂的原因,娛樂圈裡不是慣會拜高踩低嗎?

而你問我有多久沒有大笑過了,我仔細的想了很久,最後我發現,我上一次大笑的時候,可能還是在大學校園裡的時候吧,至今都快過去十年了,我甚至試過去想曾經我大笑時嘴色咧開到什麼角度,但是我想不起來了,現在的我也會笑,但很多時候只是單純的因為笑而笑,有時候我覺得那種肆無忌憚的大笑,好像只屬於孩子時的自己,而長大以後的人,真的基本沒有機會再大笑了。

曾經的我是一個開朗的姑娘,在學校時跟宿舍的姑娘們一起玩,那時候友情還比較單純,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笑,那時候大笑可以透過牆壁被外面的人聽到,可是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就再也沒有那麼放肆的笑過了,也不是說過的不好,只是再也沒有那麼一起笑的朋友了,於是我開始學會了微笑。

我相信很多人可能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曾經感覺大笑是那麼平常的事情,可是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就把大笑搞丟了,好像上一次大笑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從我們走出學校,我們就被人認為應該穩重,應該懂事,應該可靠,而沒有人再願意聽我們幼稚的想法,也沒有人願意再去聽我們大笑的原因,沒有人願意陪著我們一起大笑,於是我們慢慢的就變成了與很多很多人一樣,笑時眼裡沒有絲毫笑意,有的只是麻木了。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自從過了30歲以後,好像真的沒有開心的笑過,因為自己每天要面臨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已經忘了開心的笑是什麼滋味了。

21樓:30秒不

自己已經有半年沒有大笑過了,感覺這半年對自己來說生活的並不是特別的好,也沒有什麼值得自己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大笑。

22樓:百科達芬奇

我已經很久沒有大笑過了,因為成年人真的很少快樂,通常都被生活的瑣事煩惱,每天都要面對很多生活上的問題。

23樓:dj林林

我大概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笑過,自從結完婚之後生活就特別的壓抑,感覺整個人都得了抑鬱症,特別的不好。

2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很久。因為房貸的壓力讓我的生活變得非常沉悶,每天疲於奔命,想辦法掙錢還房貸。我快變得沒有了自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已經有半年了吧,自從自己的男友離開我了之後,就感覺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很開心。

26樓:老覃扒扒扒

我每天都在笑,因為我是一個特別有錢的人,而且我的朋友特別的多,我不用工作就整天跟朋友們去玩,很開心。

2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有很久都沒有大笑過了,因為我覺得生活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汪蘇瀧突然發文說他很快樂,是有新歌要釋出了嗎?

28樓:果兒的星空

是汪蘇瀧的新歌祝我快樂!

汪蘇瀧的歌非常的火,我們都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能聽到過他的一首歌曲,但是汪蘇瀧他這個人並不是特別的火。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歌,火人不火吧,但是汪蘇瀧近些天來,一直都在參加一些綜藝節目,上綜藝來展現一下自己的才華。但是他也確實是一些有才華的人,我們還可以通過這些綜藝節目來更多的瞭解他。

最後我想說,汪蘇瀧他發表的那個祝我快樂這首歌也是非常不錯的。我們沒有事情的話可以聽聽這首歌,希望也祝你們每個人都非常的快樂。

29樓:合靈凡

是的。他的新歌祝我快樂已經發布了。很多明星們紛紛發出祝福,祝你快樂!宣傳他的新歌。希望汪蘇瀧能一直快樂下去。

30樓:海角之鄰

目前沒有確定訊息他有新歌,可能是有新**發售先試下水,也有可能他的新歌是跟快樂有關。

31樓:就是困了吐了

不是。突然的發文可能是他當時的心情很好,如果是要釋出新歌會有提示的。

3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並不是有新歌要釋出了吧。突然發文說自己很快樂,只不過是因為最近汪蘇瀧的心情比較好而已,並沒有其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