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在天涯好看嗎

2023-05-25 05:25:08 字數 924 閱讀 7404

1樓:靖澎時遊

結尾有點過於美好了吧,很難令人信服這個如此固執的老爺子會真的回心轉意接受自己的媳婦。影片中有一個畫面真的很感動我是那種很純粹的感動,兩個人回到了鄉村看見一望無際的麥田女子拎著鳥籠在麥田裡狂奔男子在後面追隨,當時我的心就跟著一起跑起來了,僅僅只是那個畫面就傳達給了我所有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種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體育勵志片,因為可以放心地相信,不用總是擔心是因為劇情需要而編造出這種神話。記住了angels wear high heels和jesus love to dance. 裡面的修女們好有愛,還全都穿匡威鞋;教練舉手投足太有範兒了,很喜歡這樣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boss和太太的結緣之作,連看太太的眼神都是空前的細膩溫柔啊><boss在本片中走的是陽光健氣受的路線害我一直大喊好!可!愛! 還有裡面幾個慢鏡頭都還蠻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了,裡面星仔脫白襯衫的含羞半果照讓人鼻血直流啊!

裡面有星仔追靚女,星仔痞起來實在是太可愛啦,追女戲份溫柔搞笑,是片中苦難故事裡的一點蜜糖;-)

哎,星仔辣麼喜歡追可愛的女孩子,但其實星仔比所有的女孩都更可愛啊!~星仔真是男女通殺啊;-)

5樓:柏莎瞿暖姝

人性的因素多了一點,不再像《日出》那麼單純美好,當然很多地方依然是令人動容的,只是結尾處理的有點草率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看過兩次但都沒什麼印象,記得有星星泡洋妞被圍困然後靠李連杰解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圍觀星星的~~~這個太陽巨蟹金星獅子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星爺我看不出這個電影還有什麼可以值得稱讚的。

大家覺得龍族怎樣,好看嗎,龍族好看嗎 龍族怎麼樣

這本書和網上很多小白文不一樣,可以說要看實體才有那種感覺。寫的非常驚豔。相比於網上內 的那些容神書吧,我倒不是黑子,只是在文筆,情商上面,確實不是一個檔次的。龍族是江南寫給 繪的一本商業作品,所以比他的九州縹緲錄要華麗也 了不少,可讀性在我看來,並不弱於網上很多小白文,值得一讀。順便說一句,龍一主要...

中國龍花好看嗎,中國龍組好看嗎

必須好看,中國的象徵 中國啥都好看,利害了我的國。中國龍好看 西方的龍外表就是個長翅膀的大蜥蜴。確實是中國龍比較帶感,沒有翅膀卻會飛挺神奇的,應該是反引力引擎,瞬間感覺高大上。我們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龍肯定好看,龍還有很多象徵意義,象徵威武象徵至尊。在古代就有葉公好龍的故事,龍在古代更是皇家的代表 ...

《龍族》好看嗎?什麼型別,《龍族》這本書好看嗎?主要講的是什麼?

龍族很熱血,文字又挺細膩。刺客也挺不錯的 好像還不錯,沒看過 無視我吧。龍族 這本書好看嗎?主要講的是什麼?挺好看的,在排行榜排的挺靠前。內容 他以為他將這樣度過一生,他以為他始終只是個衰小孩。但是,一封來自卡塞爾學院的錄取 通知書改變了他的一生。雲層裡透出神祕的吟唱 你也有神奇的父母,你也有熱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