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判給誰的機會多一點 急

2023-05-25 05:15:12 字數 791 閱讀 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婚姻法,"離婚時,哺乳期內的子女,原則上由母方撫養。哺乳期後的子女,由誰撫養,應根據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原則處理。孩子有識別能力的,應徵求子女本人的意見。

雙方發生爭議時,在有利於保護子女的前提下,應考慮喪失生育能力和再婚有困難一方的合理要求。"

對此,我認為,如果你姐姐要孩子的話,越早離婚越有利,有一點對你姐姐也有利,就是你姐夫以前生育過一個孩子,他要負擔那個孩子的生活費,加上這個孩子困難就大了,再說,對於已離婚兩次的人,孩子和他生活在一起,教育也有困難,孩子們相處也有困難,這些,都很難說有利於孩子的健康生長。

至於,根據孩子本人的意見,孩子還小,說了也沒有用,再說還不是誰對他親就離不開誰麼。如果孩子一直在你姐姐這邊。孩子怎麼會認他呢。

總之,只要孩子現在不離開你姐姐,孩子斷給你姐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2樓:

朋友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我也不好給你正確答案,從內心將,我希望孩子跟母親,母愛才是最偉大的。

最後,建議你把問題在"法律"類別裡再發一次,一定有比較權威的答案。

3樓:千層涼皮

我覺得是判給媽媽吧,孩子那麼小的說,孩子大一點的話應該是看孩子願意跟誰就給誰的吧。

4樓:歷史的寫照

要看那位小寶寶的了,兩週歲,也就剛剛有分辨能力吧,看他願意跟誰了!也許,會判給男方,因為,父子天性嘛!

5樓:吉冉冉

應該是男方的機會大,但要看雙方的,活動情況,如果誰走的關係,和認識的人多,那自然是對方的機會大。

鳥的作文多一點,鳥的作文一篇多一點

昨天剛下過一場雨,天氣有些冷,中午我正在客廳裡吃飯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小麻雀飛到了陽臺上。小麻雀長著褐色的羽毛,睜著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尾巴向上翹著,上下不停的擺動,好像在說 我好冷,我好餓。於是我拿起一團米飯向小麻雀走去,小麻雀一定是害怕極了,嗖 的一下飛走了,我把米飯放在了它剛才停留過的地方,然...

我願意用多一點點的辛苦還來多一點點的幸福。這是孫燕姿的那首歌

愛情證抄書 孫燕姿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 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

適合朗誦的詩歌數要多一點,人朗誦的,急

致橡樹蘇婷 我如果愛你 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常年送來清涼的慰藉 也不止像險峰,增加你的高度,襯托你的威儀。甚至日光,甚至春雨。不,這些都還不夠!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作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緊握在地下 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