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王粉是真的還是假?獵王粉是真的嗎

2023-05-21 11:55:11 字數 3035 閱讀 6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千萬不要買。

2樓:cy夢想成真

網上的**、沒人管嗎?

3樓:網友

千萬不要上當,**。

4樓:掌智冰

媽的原來都是騙人的該死鬼。

5樓:時光薄涼鶇冬咚

我昨天錢匯350元馬上寄獵王粉過來,**打的十幾個都是關機了,都是騙人的沒有怎麼好東西。老闆名字,王德華,請大家千萬不要買是個**。老闆有十幾個省市的**號碼和銀行卡。

獵王粉是真的嗎

6樓:桶爬忠憾糖贛

還行,拿到貨後,就上山投放,放了5個點,幾個小時去看,每個點都有好多獵物躺在那裡不能動,把那些獵物那回家後,幾小時那些獵物都恢復正常了,哈哈!

7樓:網友

有誰知道獵王粉是真的嗎?

獵王粉是真的嗎有效嗎

8樓:網友

假的,**,**多行不義必自斃,會斷子絕孫。

9樓:來自都天廟負責的甄姬

假的,你買了之後發現是假的,再打**就沒人接了。

10樓:網友

他媽的,這個獵豹粉就是騙人的。

11樓:網友

要是真的,我們這個吃貨大國還會有活物?

12樓:網友

假藥,**,千萬不要上當。

13樓:網友

有用的話還有什麼野生動物了。

14樓:網友

一群**,日他媽b,都是假的。

獵王粉獵王粉捕獵的獵王粉哪個有沒有效果你們有沒有人試過了

15樓:老實養殖人

獵王散也好,獵王濟也好,都是騙人的。還370元一斤。昧著良心掙錢是要糟報應的。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掙這樣的黑心錢你自己倒沒事,不過要留意自己最親的人是不是也沒事,如果現在沒事,早晚也得出事。

生辰是真的還是假的啊,生辰八字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所謂八字就是一個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的天干地支的組合。生辰八字 也稱 四柱 學 是在 周易 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資訊 科學上的一個分支。周易 八卦是測人或事的不固定資訊,四柱 專測人的固定資訊。它仍然是以陰陽變化為原理 以五行生剋制化為法則 以人的出生時間為依據而進行命運 的。是教人趨吉避凶的一門科...

UFO是真的還是假的,真的有UFO嗎?

ufo肯定是有的,你自己想一想地球有我們人類,你晚上去看看天空有沒有星星,每一個星星也是一個星球可是有些星球是沒有空氣的,就像是月球一樣,現在還不肯定有沒有ufo是因為現在的人類還沒有辦法去非常非常遠的星球 自己想一想看看地球有我們人類,如果在很遠很遠的星球肯定有外星人的吧 在眾多的自然之謎中,不明...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玉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好,題主,來看沒有任何問題,目前已知玉髓儲存量就很大,所以 也不高。是真品玉髓,只是玉髓產量大,品種色澤多,因此市場 不高,好品質的玉髓還是不錯的,你這隻鐲子色澤白淨無雜還是不錯的佩戴沒問題。東西 上看著沒什麼問題,玉髓市場價值不高,留著就可以 這個玉髓是真的嗎?這個是一款染色處理過的玉髓瑪瑙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