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世界 49純血戰開卦各種問題

2023-05-21 11:50:09 字數 774 閱讀 9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啊、昨晚不也是告訴你了麼?裝備相同的氣只可以打3個,要是超過了,作用減半,按我昨晚說的那樣去做。 求給分。

夢想世界 49戰士開卦象問題請大神 20

2樓:一縷清風攬明月

第一精純是四分真氣合成一份更高的你在天界交易官可以直接買濃稠的 買四分濃稠的去光明之家二樓開卦象那裡合成 現在真氣很便宜 全部合成也就200w神武以內就夠了 具體因為沒算過就給你個大概的 最低1%就有可能出卦象但是不靠譜 100%你可以點選我要開光裡面有個購買太極元氣好像他會提示你 需要幾個就100%的幾率了 你看著提示買 開光帽子最貴不過40的應該千萬就行了 49的話帽子:乾為天,3乾,物理暴擊率+5%這個好經驗帽子用不到 腰帶:澤水困,兌上坎下,減少所受物理傷害結果7%戰士都開這個 護腕:

天水訟,乾上坎下,前三回合獲得額外攻擊點總計9點pk必備 衣服:灌注3乾氣,開光,力量+18 法寶:火天大有,離上乾下,進入戰鬥即獲得憤怒+14 戒指就灌注3兌氣 傷害結果+66 鞋子灌注風山漸,巽上艮下,敏捷+15如果你是敏戰士的話 血戰灌注3坤氣,開光,體質+18 項鍊就是減傷害灌注3兌氣,開光,受到傷害-66 **:

澤地萃,兌上坤下,被封印時5%幾率使用招式反擊。都開過光修一樣的情況下你就無敵了 抵用神武緊張的情況下 先帽子 腰帶 護腕 衣服 然後看你個人愛好了 還有要問的可以補充 如果覺得合適 敬。

3樓:她在他城

差不多吧…… 卦象 加的海爾可以 你可以 打三孔 灌精純乾氣 開光 +17力量。

夢想世界49劍戰這樣垃圾不,

聽我說,什麼裝備啊 什麼招式啊 什麼bb啊 神馬都是浮雲,修煉最重要。如果真心想在49,那麼想變jp,必須要經歷過菜鳥 一般水平 高手 jp的階段。菜鳥階段,你沒必要一口吃成胖子,去弄什麼好裝備好bb之類的,每天師門,師門結束後跑寶圖,賺錢 然後每天跑修,這個一定要堅持,每天不斷的跑滿 還有就是跑鏢...

夢想世界49刀戰用什麼群G最好能秒

不太清楚 49 5 6 可以領悟漫天 和刃鱗 我覺著秒4有點難吧 刃林刀山可能性更大些 你只能領悟漫天和刀山 領不不到遮天的 就算能領悟也不能秒4的 我覺著秒4用刃林刀山吧 我對刀戰不太瞭解 但一般刀戰都用漫天 應該是6或者8級秒4 是的 都可以秒4 對的 漫天飛雪剋制瘋連 個人覺得比刃林刀山強 我...

夢想世界道家,夢想世界道家怎麼玩

你玩新區老區?新區前期招市還是要點的 因為領悟這個東西沒準 很久不領悟或者不領悟好招市前期來說低階招市能點等級更高 傷害更高 所以更實用 新區殺個兔工匠你總得點輸出吧 不點哪好過啊 你在老區呢建議就別點初級技能了 畢竟老區升級很快 領悟也很快 殺劇情啥的也有大號帶可以先不點 流派技能點50足以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