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的壓力,無形的壓力下,怎樣減壓

2023-05-20 23:27:36 字數 2635 閱讀 9961

1樓:以咿呀

天啊!上初二就這麼煩惱,那麼上初三怎麼辦啊!

不要急哦!有一個同齡的好同學幫你哦!

你現在擔心你的學習成績,說明你還是一個關心自己未來的人哦!其實成績和你的努力是成正比的,你努力了你就有收穫。所以你不需要這麼大壓力的,如果你這麼大壓力,象我們一樣要月考你怎麼辦呀?

還有初三呢?

不要緊的,努力終有結果的,要把握住現在的一分一妙,做到最好,一步一步地進步。

還要多鍛鍊,多休息,要以最佳狀態面對初中的每一天!

good luck!

2樓:網友

首先你不要太在意你現在的名次在班上是什麼,只要自己問自己今天所教的東西你懂了麼,因為學習是一點一點積累的。

祝你早日放下心中的壓力!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慢慢提升自己的成績~不要一下子就像回到原來那樣!初三還有1年時間`你可以做到的!

記住:覺得力不從心的時候就是該好好審視自己定的目標的時候了!

4樓:樸瑤華碧曼

不要去想那麼多,讓自己放鬆放鬆。

5樓:巴代初詩晗

壓力是自己給的、不給自己壓力不就沒壓力啦。

6樓:性代藍

太在意了,乾脆這麼想:世界首富比爾。蓋次不也是中途退學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話我們可以做朋友,因為我是減壓高手。

再過幾天我就中考了,一點壓力都沒有。

8樓:老b的星期天

是嗎?一般都這樣,我也初二了,感覺很浮躁,就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為什麼感覺無形中有種壓力

9樓:kitty小小貓

恕我直言:生活相比以前好多了,為何有時候反而覺得生活中無形的壓力很大?

我個人認為生活安逸堪比以往確實要輕鬆很多,但是這並不代表可以不再努力向更好的狀態發展。

人無壓力渾渾噩噩的生活,遲早會被現實社會淘汰,所以你當下的壓力隸屬於正常,無須耿耿於懷。

心態好了看世物就會開闊眼界了,有壓力的人相反也是給自己無形的資產在投資。

真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若人總是糾結繾倦,患得患失,煩事就會纏繞在一起。

捨去昨日的好與壞,把握今曰學會珍惜,懂得感恩,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隨時出現眼前的知足。

生活中最難的不是相守,而是懂得憐惜自己!總而言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指間遊走,方寸遠行!

10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面對現實,有很多無奈、很多不捨,徘徊在中間,不知如何取捨;也或許自己在某種程度上給了自己些壓力,只是自己沒有感覺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談戀愛還是交朋友 倆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 他總能接上你拋給他的點 並且又拋回來一個 有來道去的 像說相聲一樣 過程中你還能一直笑 能做自己 不用裝 我覺得能開玩笑 互相岔到一起的兩個人太幸福了 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 愛不愛是其次 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太多的無奈,還有很多問題無法解決。

以及對未來的悲觀。

無形的壓力下,怎樣減壓?

13樓:徐靖巧禮曄

^_^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

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環境包括整個的人氣都有不同,並且主要的是歷史環境和社會制度不一樣。

懷著一份樂觀的事情看待周圍的一切,對你嘲笑的人,不疼愛你的人,你可以先主動一定表示你的友善,以一顆寬容大度的心胸去原諒那些人,朋友喜新厭舊,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他們,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就會很珍惜你的。

不需要自己成為別人生活中的一個角色,你無聊鬱悶時候可以找好朋友多聊天多溝通,不喜歡別人在嘲笑你,你可以視而不見,不需要報復,報復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希望你擁有一份好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的嘲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不需要以裝瘋賣傻來逃避現實,逃避只會讓自己更加孤單,更加寂寞。

所以,怎麼過不都是一輩子麼?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麼選擇不快樂或者種種負累呢?你說是嗎?

因為人活著不是單單的為自己活著。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等一系列群組。人就要顧及到身邊的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活著也不單單是活著,怎麼活,什麼樣的活法?物質需求滿足了,精神需求又是否能滿足呢?

所以人就有一定的壓力。外界的,自身的雙重壓力。所以人就感覺到累!

其實人可以不必這麼累的,那就看你如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了?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樂趣,只是你疲乏的身體不願去感受罷了。多一些興趣和好奇心去發現生活的點滴吧!

真正的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美。人也就不會這麼累了。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因為偶然所以必然的東西,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

中肯的對你說了這麼多。你應該更努力的面對生活。

即便是暴風雨,也是你人生中必要的組成部分!

願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為什麼老是感覺有無形的壓力如題謝謝了

無形的壓力每個人都有,只是看你怎麼去解決自己心情不好的問題哦,快樂最主要的哦 不要經常壓在工作的環境下!為什麼我老感覺有一股無形的壓力 嘗試與他人有更多的溝通,結交一些新朋友。當投入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中,便會感到放鬆,壓力也會隨之減少。對自己的未來進行合理規劃,向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踏進,終會有走出迷...

人太強太優秀會無形的給對方帶來壓力嗎

看對方和你什麼關係,如果對方是在乎你的,真感情對你,那就會也給你而驕傲,並且對方自己的言談舉止都會體現出 看什來麼人嘍,有的人,你給他100萬,自他都敢一星期花完,只要你願意給,對於這種人是不會有壓力的,就像寄生蟲一樣,他的壓力是你什麼時候錢會花完。對於一個和你特別親密的人來說,一般是會有的,特別是...

工作壓力大,怎樣減壓,工作壓力大時如何減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然而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不一樣,上級交給你的定性任務這是對你的一種壓力 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得當這又是一種無形中的壓力 最主要的就是你在你的崗位上要有所成績有所突破,這一切都需要你的不斷付出和努力,這些都是壓力,每一項完不成對你來說都一種打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