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過多而且有大量血塊,怎麼辦

2023-05-20 23:40:10 字數 2046 閱讀 4830

1樓:邢有福橋裳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屬於無排卵功能性子宮出血,無排卵功能性子宮出血多發生在青春期,也就是說青春期功能性子宮出血屬於這種型別。青。

春期功能性子宮出血和卵巢的功能有關係。在正常情況下,卵巢能產生雌激素和孕激素,它們。

有規則地變化,而使子宮內膜週期性改變。但是,青春期女性的卵巢尚未發育成熟,下丘腦、

腦垂體、卵巢之間的協調關係不完善,使卵巢的功能很不穩定;再加上青春期女性情緒容易波。

動,以及環境、氣候的變化和營養不良等因素,常常影響大腦皮層對卵巢功能調節。這樣使卵。

巢排卵發生障礙,就是卵巢的卵泡發育增大,而不排卵,因而不斷分泌雌激素。子宮內膜長期。

受到雌激素的作用而過度增生,變得很厚。但是,雌激素分泌的量,又具有很大的波動性,當。

雌激素分泌水平下降時,子宮內膜失去激素支援,而脫落出血;當雌激素分泌水平上升時,子。

宮出血又停止。因此,臨床表現經血量多,月經不規則。

主要採用促排卵,止血,調理月經週期**。

2樓:網友

您好: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女性內分泌方面的疾病,子宮和卵巢的大小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明確的長期的月經不調本身就會影響卵巢的正常功能的,祝您健康!r

3樓:金四**

你好!一般正常情況下月經血是沒有血塊的,所以你的情況屬於不正常,有可能炎症引起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

4樓:成哲聖

內壁受傷,問個不該問的事,你有沒有ml,快去醫院檢查一下,萬一真是內壁受傷感染了就不好治了,很麻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的卵子太多了。

呵呵,沒有受孕後就會脫落。

既然多就證明卵子多。

月經多血塊多怎麼回事,月經流血塊是怎麼回事啊

6樓:太平洋親子網

有些女性發現自己來月經的時候,在衛生巾上會出現像肉的血塊。月經量多而且血塊也多是月經不調的表現,還有的女性會發現月經有血塊的情況。那麼月經多血塊多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看看吧。

如果子宮內有較大的內膜脫落,即有血塊,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如果出現月經量大,且月經期間血塊多,為血瘀症。月經過多時可以先考慮服用中成藥來止血。

但血止後,可以及時到當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主要是排除其它**誘發。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7天,少數為3~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是異常現象,經期延長應加以重視。行經期延長,月經血塊多,可由於對雌激素水平低,子宮肌瘤,息肉,內膜炎及宮內節育器原因引起,因此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以便對症**。

月經過多的發病原因是由於素體虛弱,中氣不足,飲食勞倦,久病傷脾,使脾虛氣弱、氣水血洩。素體陽盛,七情過極,五志化火,過食辛辣,外感熱邪,熱伏充任,迫血旺行。經期不慎過渡勞傷,久瘀血滯,產後淤血,新血不能歸經等因素所致。

**本病宜養陰涼血,活血化瘀,補氣攝血,固衝止血。

月經不調的患者可以食用中藥,因為西藥對人體的***比較大,會影響身體健康,中藥是從內進行調理的,對人體的***比較小。因此月經有血塊的話,建議吃中藥為好。

1、中藥材紅花。

紅花,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的功效有活血、止痛和通經。東漢醫書《雜病論》也有記載「婦人六十二種風,乃腹中氣血刺痛,紅藍花酒主之」,其意思就是紅花可以**月經不調。

因此,對於女性來講,紅花是一味不可多得的藥材。中醫認為,紅花對於月經不調和產後瘀血腹痛等都有很好的**效果。女性最常見的月經病,使用紅花就有很好的**效果。

紅花**月經不調的中藥藥方:取紅花15克,山楂30克,白酒250毫升。將紅花和山楂洗淨,然後浸入白酒之中,將瓶口密封起來,每天記得搖一搖,這樣泡上一週,就可以飲用了。

每天喝兩次,每次15~30毫升即可。

2、中藥材山楂。

山楂不僅能助消化,還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且療效也特別顯著,所以經常用來**痛經、月經不調等症。

山楂**月經有血塊的中藥藥方:山楂30克,紅花15克,白酒250克,將上藥入酒中浸泡1周。每次45-30克,每日2次,視酒量大小,不醉為度。

主治經來量少、紫黑有塊、腹痛、血塊排出後痛減。注意忌食生冷勿受寒涼。

月經來了十多天還沒幹淨,而且血塊很多怎麼辦

南京同仁堂藥業有限責任公司出的血安膠囊不錯,功能 止血 收斂 調經。月事不準,崩漏,淋漓不止等 血癥。來月經來了十多天不乾淨,而且很多,又有血塊,到底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你這樣很不正常,有血塊 月經失調了,其實可以不用去醫院,去了也是開些調經藥。買包益母草顆粒吃,有血塊是坐太久了,宮冷,...

子宮內膜厚,月經量過多怎麼辦

子宮內膜厚引起月經量多吃避孕藥對身體 比較大,避孕藥屬於激素藥。建議採用中藥 如果長期服用避孕藥,停藥後會引起不良併發症。比如 內分泌紊亂,體重快速增長,體毛增多,閉經等。正常子宮內膜的厚度為8mm左右,排卵期過後增至10mm。你月經過後是11mm。子宮內膜增生是比較常見的 病。子宮內膜增生症表現為...

鼻子上總是有很多油,而且有黑頭,怎麼辦

你首先要做好控油和補水,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同時對於黑頭建議你不要去擠壓,一般會留下疤痕的。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十分鐘後取下 第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