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很油,而且有頭皮屑,煩死了,該怎麼辦

2022-06-13 17:15:19 字數 5558 閱讀 1737

1樓:若離哥哥

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都洗一次,用溫水和柔和點的洗髮水洗。頭屑多可以用康王。

2樓:

買瓶 清揚男士專用洗髮露,每天早上起來洗頭,最晚兩天一洗,保證油不了了

3樓:

999洗髮劑我同學情況跟你一樣用了~改善很多

4樓:笨笨的叮噹

頭髮油,最好天天洗頭髮。洗髮水溫要溫和一些,而且洗髮水最好不要用滋養型的,例如潘婷,但是千萬別用伊卡璐,它會使頭髮乾枯而且依然很油。其次,換個洗髮水試試,如果是洗髮水過敏,也會有頭皮屑。

不要不相信洗髮水的功效。洗髮水的功效雖不是很顯著,但時間久了,還是有作用的。是我經驗之談!

另外,飲食最好不要油膩,否則也會影響到頭髮。

5樓:用秀榮柳娟

正常油性頭髮的人不會有頭皮屑的,說明你是頭髮極度缺水導致的出油狀況。建議先使用一套絲婷的去屑系列洗髮水,再使用滋潤洗髮水。

安利絲婷洗髮水是條理性的,就是說可以幫助改變頭髮的性質,去屑用一套之後就不會有頭屑了,然後慢慢調理成中性的!

頭皮很乾燥,頭髮很乾,而且有很多很多的頭皮屑怎麼辦?

6樓:頂尚堂

頭髮乾枯毛躁頭皮屑解決方法:

停止使用美髮器:如果頭髮受損嚴重,那麼,請暫停各種美髮儀器的使用吧,諸如電吹風、電卷棒、捲髮器、直髮棒等,都會進一步加劇頭髮乾枯開拆問題,讓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此時,必須果斷棄之不用。

選擇含精油的洗護產品:受損的頭髮,需要用心呵護,在洗護產品的選擇上,最好選擇含有天然植物精油、絲蛋白等成分的產品,這些元素對頭髮有很好的修護作用,而且也更加的無公害,不容易汙染環境。

給頭髮做個spa:頭髮狀況,自己最清楚,洗完頭之後,用乾毛巾擦拭好頭髮,在頭髮上塗抹發膜,或者天然橄欖油、米糠油,讓頭髮從頭皮到髮梢都浸透,然後纏上保鮮膜,30分鐘後洗去,自然陰乾即可。

日常使用營養水:對於本身就然燙過的頭髮,每天清早起來,梳理的時候,最好噴一些不要太粘稠的營養水,可以用天然爽膚水,也可以是專門的美髮營養水,裝載小噴壺裡,稍許讓頭髮溼潤一些,這樣頭髮會顯得比較有光澤。

買一把潤髮梳子:頭髮乾枯,一般會出現掉髮過多,容易斷髮的問題,這種情況,一定不要適用齒子很密集很細小的髮梳,這會讓頭髮掉落得更多,最好買一把木梳或者玉石、牛角梳子,這都是對頭髮極好的,齒子也要稍微寬一些。

夏天注意防晒:頭髮其實也怕晒,大夏天出門,最好戴一個太陽帽,或者撐一把太陽傘,不要讓紫外線直接照射到頭髮上,會晒傷髮質,做好防晒,也是讓頭髮儘快恢復正常的訣竅之一。

多吃烏髮美髮食品:我們在日常生活,要調整飲食習慣,少吃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著重吃一些芝麻、核桃等傳統的美髮烏髮產品,可以煮粥,也可以磨粉,更可以直接吃,效果是很好的。

不要經常熬夜:熬夜的人氣血是不充足的,這也表現到了頭髮上,頭髮很細小、容易開叉,經常會脫髮,這種情況,要及時調整睡眠習慣,不要經常熬夜,確保每天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7樓:娓

補水神器 一瓶 她98

頭髮很油,而且還有頭皮屑,頭皮癢,還會有一點點脫髮。怎麼辦?

8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中學生啊,這問題就比較特殊啦,看到你用了這麼多洗髮水都沒有用,那就食補吧,畢竟是藥三分毒,去網上搜一下對頭髮有好處的食物,讓爸媽每天給你做著吃。

我的頭髮很油要有頭皮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要天天洗頭呀.早上起來再洗吧.白天看就比較不會.你汗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油是因為幹活旺盛 所以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平時多吃些維生素 不要熬夜 也要保持頭皮乾淨 不要專門用針對頭皮用的洗髮水 特別是控油和去屑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飛絲去屑洗髮露,頭髮不要洗的太勤,否則會更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頭的水裡加一點醋。

頭髮很油,頭皮又有很多頭屑,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解決 5

13樓:行走的大麥

頭髮比較油,頭皮屑也太多,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

1、使用除油、除頭屑的洗髮水我們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儘量選用除油、除頭屑的那種洗髮水。可能有的人要說了,很多洗髮水廣告說得天花亂墜,但是實際效果遠沒有廣告詞中說的那麼好。小編也有這樣的感覺,很多時候就是衝著廣告效果去買的洗髮水,但最終結果不甚理想。

雖然洗髮水的效果不甚理想,但是我們在選用的時候,還是要儘量選擇這類的洗髮水。縱使它的效果不太明顯,但它也絕非是一點作用都沒有的。往壞了說,即便它沒有任何效果,但終歸要比用那些頭髮乾燥時使用的洗髮水好得多。

在洗髮水選用上,一定特別注意,不要選錯洗髮水,以免起到反作用。所以,大家在去商店購買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認真選好自己適用的那一款。

2、注意飲食很多人可能不禁要問了,頭髮油膩和飲食有什麼關係?這裡面的關係大著哩。

吃過於油膩的食物,或者喝過於油膩的湯水,那頭髮肯定也會變得更加油膩。所以,頭髮油膩的朋友,在平時的飲食中,儘量少吃或者不吃油炸食品、煎炸類的食品。

甜食雖然很可口,很多人有吃甜食的習慣,但是甜食是酸性食物,而我們的頭髮卻是鹼性的。吃甜食過多之後,會導致自己的頭髮酸鹼度失去平衡,從而增加了頭屑的產生。因此,頭屑過多的朋友,平時要儘量少吃甜品。

可能有的朋友比較依賴甜食,讓這樣的人忌口,可能會讓他難以接受,但是為了自己的頭屑更好,適當作出些犧牲,不失為是一個必要的選擇哦。

3、認真對待洗頭這件事很多人洗頭,隨便洗洗完事,在洗的過程中不注意水溫,也不在意洗髮水的類別。匆匆洗過頭之後,頭髮油膩得更厲害,頭屑也變得更多了,苦惱就跟著來了。

其實,正確健康洗頭,無論從時間,以及水溫、水質上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像比較油膩的頭髮,有的人一天一洗,甚至一天洗幾次,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每天洗一次頭的朋友應該都不難發現,油膩的頭髮並沒有因為洗的次數增多,油膩程度就變低了。

最佳的洗頭間隔時間,在兩天左右洗一次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頭髮比較油,頭皮屑也太多的幾個解決方法,希望對髮質油膩、頭屑較多的朋友,有所幫助吧。

14樓:星遐思篤申

頭髮出油,可能是身體激素分泌有問題。從身體的調理何飲食上注意。頭髮油性可能會照成油脂性脫髮。頭皮屑多,說明缺少水分,要進行補水。還有吃點清涼的東西,內火太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用發西酵兩三天的淘米水洗幾次頭髮,應該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直接接觸頭皮,除非有特殊說明可以的。

17樓:低到塵埃裡是我

建議試試浪漫步庭玫瑰醋護髮水,這個是功效性的護髮水,洗髮後用1次就能明顯感到很清爽,堅持用,頭皮屑會少很多,由內而外疏通毛囊,頭皮健康好多,髮質也更烏黑亮澤。希望能幫到您。

18樓:24k純帥

脂溢性脫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溢脂性脫髮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少食油膩及辛辣 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

生活中建議:

首先:要做到不抽菸、不喝酒,不熬夜。

接著:有規律的洗.頭,保持頭髮及頭皮的清潔,如果出油量大,清洗時水中可適當放點鹽。

然後:可多吃瘦肉、雞.蛋、魚、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適當的補鐵及鋅,可從核桃、海帶,動物肝臟等食物中獲取。

最後:可以進行中醫調理,配合繕思緣絲木精華液外塗,要堅持使用,可以防脫生髮。

19樓:北極光比建國後

原因:頭髮很油,頭皮屑過多,一般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

建議:1.保證充足的睡眠。其次外在的來說可以在洗髮水中加入白醋,不僅可以減少頭髮有的現象,也可以抑制頭皮屑的產生。

2.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 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 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

3.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

對於頭髮出油多最好還是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來改善,每天兩包,這個一般用上半個月即可控制出油情況,堅持用防脫生髮。

20樓:風吹淚滿面

多洗吧 沒辦法 便宜洗髮膏沒用 據說霸王好點

21樓:快樂璐璐

您好,這種情況不排除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可以使用康王洗髮液進行**的

頭髮很油很多頭皮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部分油性頭髮並不是頭髮油,而是頭皮油,頭髮卻很乾燥.這是因為頭皮上的毛孔被堵塞了,頭皮的油質出不來,所以頭髮得不到營養,於是頭皮很油,但頭髮卻很乾枯.市面上的護髮素不但不能去處頭皮的油脂,反而會讓頭皮更油,洗髮水或護髮素都不能很好的清潔被堵塞的毛孔,洗髮水只能洗掉頭皮表面的汙垢.

意見建議:

用茶葉水洗頭,就買那種地攤上的最便宜的茶葉.使用一次就能有很好的效果,三次過後頭髮就基本不會再油膩了.

在每次蒸過或洗過頭髮之後,用菊花茶、椰汁、茶籽油做潤絲素塗抹在頭髮上,或是直接用茶水洗髮,在洗髮精沖洗乾淨後,用煮好的濃茶再清洗一次,揉約15分鐘後,再用水洗乾淨,不要使濃茶附在頭髮上。經過一段時日後,就可改善髮根油膩的狀況,同時可以讓秀髮滋潤順滑。對我有幫助

23樓:張廖葉帆諶赫

正常油性頭髮的人不會有頭皮屑的,說明你是頭髮極度缺水導致的出油狀況。建議先使用一套絲婷的去屑系列洗髮水,再使用滋潤洗髮水。

安利絲婷洗髮水是條理性的,就是說可以幫助改變頭髮的性質,去屑用一套之後就不會有頭屑了,然後慢慢調理成中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一次頭,先打出泡沫,把打出泡沫的時間拉長3到5分鐘。建議每天洗頭的時間最好是在早上。

25樓:

頭皮屑很多頭很油可能有多方面的原因。若是其他**方面引起的,建議還是要先讓專科醫生檢查的較好。建議買幾盒「黛然頭屑剋星」試試,****有黛然去屑產品,純天然中藥植物成分,我剛用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馬上洗後基本上就沒了,我以前也是頭皮屑太多。

希望能幫助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秋季掉髮嚴重的問題,可以靠自身的調節來減少秋燥引起的掉髮問題。到了秋季,作息上要調整,保證充足的睡眠。秋季人容易睏乏,應保證充足睡眠,睡前用熱水泡腳,不僅精力充沛,也有利於頭髮養護。

還應該適度調節情緒,緩解精神壓力,並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精神緊張。

另外,到了秋季,洗頭的次數應減少到兩天一次,洗髮時,少用去油脂和去頭屑的洗髮水,多用護髮素。如果比較嚴重,可以用蘺蘺本草首烏育發液。可有效控制油脂的分泌和防止脫髮,平時也可以多按摩頭皮,多用保健梳梳頭髮,這樣既可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又能將頭髮上附著的塵垢刷掉,有利於生髮、固發和增加頭髮的光澤。

此外,除了季節性掉頭髮,一般脫髮掉髮是由肝腎虛或體內溼熱兩方面引起的。

在飲食上也要針對性強一點,據瞭解,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因此要適當多吃些肉、魚、蛋、奶、豆等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同時注意葷素搭配,營養平衡,控制脂肪的攝取,以利於頭髮的生長。

頭皮屑太多,煩!怎麼辦,頭皮屑怎麼這麼多,煩死了!怎麼辦?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頭皮細胞活動頻繁,有神經衰弱症狀者,頭皮較多。建議你用啤酒洗洗啊 效果很不錯 啊 用醋洗頭,效果和好啊。你試試。頭皮屑怎麼這麼多,煩死了!怎麼辦?你好,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

頭髮一天沒洗就很油有很多頭皮屑是怎麼回事

陌路情感諮詢 因為飲食油膩或長期熬夜導致,經常使用一些控油去脂力強的洗髮水,這類洗髮水起到控油作用主要是新增了比正常洗髮水超量的化學清潔劑,但實際上洗頭後不久又開始冒油了,因為使用者把保護頭皮正常的油脂也都洗去了,皮脂腺接到頭皮發出的無油訊號,就會釋放出油脂,長期如此惡性循壞,頭髮越來越油。清淡飲食...

我的頭髮做了個柔順頭髮趴趴著還有頭皮屑

多吃黑芝麻,堅果,如瓜子,核桃,腰果,杏仁,花生等。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燒烤,油膩的食物,過鹹的食物,平時好好保養腎,頭髮是因腎才長出來的,所以不要吃對腎有負擔的食品,保養好腎才會有一頭漂亮的頭髮,如果你的頭髮太油,建議每天洗頭,不要用過熱的水洗,不要用涼水洗,不要用盆洗,淋浴就可以了,不要每天用洗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