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怎麼了,歐弟現在的近況怎麼樣?

2023-05-20 23:27:35 字數 3311 閱讀 7743

1樓:小木秦瀉

歐弟「返湘」不用再打馬賽克 李浩回應「消失」 一度傳聞因不符廣電總局「限制港臺藝人登陸內地綜藝節目」的要求而被打上馬賽克的歐弟(微博)前晚重現湖南衛視(微博)《天天向上》。與此同時,之前一併遭雪藏的《快樂大本營(微博)》之郭富城(微博)特輯也宣告「解凍」。聯絡到近期外界對廣電總局相關規定的牴觸情緒越來越大,因此,歐弟的迴歸普遍被認為是一種限令放開的訊號。

歐弟的「突然消失」,疑似是受到了之前庾澄慶(微博)被臨時從「快女」評委席拿下的影響,自庾澄慶缺席「快女」之後,港臺藝人就一度絕跡於該頻道的任何綜藝節目和晚會。之後《天天向上》節目中歐弟的頭像被打上馬賽克更是令外界更加確定了「限制港臺藝人」的傳聞。「快女」總決賽當晚,湖南衛視新聞發言人李浩在接受新快報記者採訪時,正面回應過關於歐弟「消失」一事,當時他表示:

這主要是牽涉到一個重新向總局申報的過程,我只能說目前還在申報的過程當中,這也是一個必須要走的程式,很正常。」一週之後,歐弟重新亮相熒屏,很有可能就是因為申報已經得到廣電總局的首肯。對此,湖南衛視一方表現低調,謝絕了記者的採訪要求。

細心的觀眾注意到,在該期《天天向上》上下兩個段落當中,歐弟的髮型都不一樣,有網友評論:「上半部分的歐弟頭髮還很長,下半部分已經變成了很短的頭髮,明顯不是一期錄的,應該是之前沒播出來的和之後的節目剪輯到了一起。」

2樓:萌小殤

就是 成都商報9月10**道 儘管「限娛令」的正式檔案還未下達到各家衛視,但是衛視方面已經或多或少受到了相關的影響,尤其是以娛樂節目擅長的湖南衛視,昨晚,不少觀眾發現,《天天向上》中的主持人歐弟的鏡頭竟然都被打上了馬賽克。 昨晚不少觀眾將頻道鎖定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時,意外發現該欄目的臺灣地區主持人歐弟果然「消失」,在節目中**的一些之前早已錄製好的片段中,觀眾也發現只要有歐弟的鏡頭要麼其臉部都被打上馬賽克,要麼就是鏡頭被剪下掉。 此前關於歐弟因為「限娛令」的影響將離開《天天向上》節目的傳聞,湖南衛視並未有過正面的回應。

不過昨日歐弟的鏡頭竟被打上馬賽克,也讓網友感嘆可能一切的傳聞都是真的。然而昨晚成都商報記者就此事致電《天天向上》的宣傳人員,對方卻表示這個不太方便說什麼。

大家都熟悉的歐弟現在過的怎麼樣了呢?

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歐弟之前是遇到一個非常知名的一位主持人,但是現在歐弟卻慢慢淡出了觀眾的視野。因為他確實人氣不高。

4樓:西紅學姐

現在過得不是特別的好,因為他已經和自己的妻子離婚了,然後在事業方面也沒有太好的發展,現狀讓人堪憂,發展的大不如從前。

5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過得是不太好的,他是沒有太多的工作的,自己的名氣也不是特別的高,他一直想要製造一些熱度。

歐弟現在的近況怎麼樣?

6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芒果臺的兩大門戶莫過於是《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這兩檔節目歷經十多年的風風雨雨經久不衰實在是不易,如果要比較的話,意外缺席,再到歐弟的突然離開,在大哥汪涵的帶領下,它依然「矗立」在芒果臺。眾所周知,當初歐弟退出《天天向上》的時候,網上眾說風雲,歐弟自己還親自丟擲了老狗論!讓所有人都以為,是節目組無情無義拋棄了他。

天天向上》比《快樂大本營》更為不易,命運多舛的《天天向上》有過很多變故,從俞灝明的。

天天兄弟」有著太大的變故,昔日由汪涵、歐弟、矢野浩。

二、田源、錢楓、金恩聖、俞灝明七位組成的「天天兄弟」這麼強大的陣容無疑是舞臺上的一道風景線,那時候也是《天天向上》最巔峰。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一幕也符印在「天天兄弟」身上,當歐弟,俞灝明,浩二,小五等人相繼離開了天天向上的舞臺之後,天天向上這檔綜藝節目似乎也不再具有以往的吸引力,現在天天向上,似乎呈現了一種頹敗的趨勢。

歐弟原名歐漢聲,是灣灣的藝人,以模仿四大天王爆紅,和小豬羅志祥組合團體「羅密歐」,後因入伍當兵,團體解散。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會發出「當初歐弟和小豬齊名,沒想到一個成了天王,一個卻……」這樣的感嘆。

7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歐弟現在的發展還算是不錯的。雖然說從天天向上退出了,但是後來又自己發展,後來又接觸了郭德綱。所以說總體來說資源還是不錯的。

而且奧地利本身也是很有才能的。所以說他應該發展的比較不錯。

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現在應該發展的還不錯。

9樓:好村官考試

很好呀!歐弟現在的發展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發展的還挺好了。

11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歐弟現在應該發展得不錯。

1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歐弟現在還是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弟挺好的吧,很幽默,比較喜歡他。

1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不知道,歐弟那麼孝順,還那麼有才華,

15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不知道歐弟現在怎麼樣了。

歐弟為什麼被**?

16樓:

其實不是針對他,只要是湖南衛視得罪人,你看其他臺的港臺藝人不是好好的!

17樓:此生之待

限娛令加上他是臺灣籍藝人又很紅。

還有廣電總局要給湖南衛視一悶棍的整體策略。

18樓:網友

最近沒他訊息的劇情我不知道。

歐弟的原名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歐弟(,本名歐漢聲。

2023年7月4日出生於臺灣基隆,華語主持人、歌手、演員,原臺灣偶像歌手組合「四大天王」、「羅密歐」成員。

2023年,歐弟憑藉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榮獲「第17屆上海電視節」才藝型秀風采主持大獎。主持節目有《我愛男子漢》《超級模王大道》《綜藝大熱門》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歐漢聲(2023年7月4日生),基隆市人,外號「歐弟」。臺灣著名歌手、節目主持人,臺灣影視歌三棲明星。年僅16歲以偶像團體歌手身份出道,現在是中國大陸、臺灣的著名主持人,擅長模仿、跆拳道、舞蹈、太空步、b-box,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羅密歐一員。

2023年6月6日,歐弟憑藉在《天天向上》中的主持而榮獲「第17屆上海電視節」才藝型秀風采主持大獎。2023年9月後,歐弟一直缺席《天天向上》的節目錄制,外界紛紛猜測其已退出。直到12月28日,他突然出現在節目錄制舞臺上,宣佈自己的迴歸。

最近 天天向上 怎麼不見歐弟啊?

因為歐弟死了,他有什麼好稀奇!歐弟什麼時候退出 天天向上 官方是這麼說的,歐弟一 直有一個電影夢,但他並沒退出天天兄弟,只是因為這段時間檔期問題,電影拍攝比較緊張,所以這幾期沒有過來,但不妨礙他依舊是我們的天天兄弟。其實 天天向上 官博早前就曾輕鬆回應歐弟 希望歐弟哥下次不要再拒絕我了 暗指歐弟先放...

湖南臺歐弟是怎麼出道的?他是臺灣人嗎

歐漢聲 英文名 eddy,1979年7月4日 藝名歐弟,是一名中國歌手 節目主持人。年僅17歲以偶像團體歌手身份出道,現在是中國大陸 臺灣的著名主持人,擅長模仿,曾經是偶像團體四大天王 羅密歐一員。與臺灣著名藝人羅志祥的同班同學 好友。姓名 歐漢聲 英文名 eddy 藝名 歐弟 出生地點 臺灣基隆 ...

歐意櫥櫃怎麼樣,歐意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歐意櫥櫃,bai材料是影響du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zhi同材料最終造成的dao質量結果專 不同,屬 也不一樣。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 木工板 密度板。在進口刨花板中,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但使用這種材料的櫥櫃 都比較高。在國產刨花板中,也有進口設計 製造的,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 不易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