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仕萊衣櫃怎麼樣?

2023-02-17 03:55:14 字數 1221 閱讀 4488

1樓:匿名使用者

歐仕萊衣櫃還不錯,以下是整體衣櫃排行榜,供參考:

1、好萊客整體衣櫃。

2、索菲亞整體衣櫃。

3、亞丹整體衣櫃。

4、德維爾整體衣櫃。

5、梵帝尼整體衣櫃。

6、諾維家整體衣櫃。

7、瑞麗宜家整體衣櫃。

8、瑪格整體衣櫃。

9、柯拉尼整體衣櫃。

10、拉迷整體衣櫃。

2樓:天秤座丿暖男

挺好的,前年裝修在高科園他們家定的歐仕萊衣櫃,到現在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當時定的時候價效比很高。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你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是人們家居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傢俱之一。隨著人們對衣櫃的要求越來越來高,同時傢俱行業也在不斷髮展,逐漸讓衣櫃品牌增加了不少。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衣櫃品牌的內容吧!

1.索菲亞整體衣櫃。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2023年品牌進入中國傢俱市場;2023年索菲亞家居公司正式登陸深圳**交易所,成為國內衣櫃行業首家上市民營企業。

2.好萊客整體衣櫃。

好萊客衣櫃是廣州品牌,中國名牌。好萊客整體衣櫃位於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旗下品牌,在行為中首先提出整體衣櫃概念,好萊客衣櫃品牌的出現是引領著中國整體衣櫃發展,是整體衣櫃的領跑者。

3.史丹利stanley

史丹利衣櫃被認為是整體衣櫃行業中的開創者,成立於2023年史丹利擁有很高的知名度,是世界上值得信任、擁有卓越品質和極具價值的品牌之一。

4.伊仕利easily

伊仕利衣櫃是廣州潤星傢俱材料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整體定製衣櫃、配套傢俱為主。伊仕利作為衣櫃行業重量級領軍品牌,品牌遍佈全國200多個大小城市,都深得廣大消費者所認可。

歐仕萊衣櫃質量還是不錯的,市面上的衣櫃品牌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它收藏起來,以後會有幫助的。

衣櫃定製時間一般需要多久?歐仕萊衣櫃要45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衣櫃定製定製一般情況下都是45-50天左右,廠家不是本地的話可能物流還需要時間。你那個應該算是正常的。

5樓:裝修那些事

一般十五天左右,加上物流時間20天左右,遠點三十天,45天太長了。

6樓:網友

如果加急的話,最多三天。一般個把星期就行了。

有人做過好萊客衣櫃嗎?質量怎麼樣

好萊客衣櫃怎麼樣,好不好?看一個衣櫃的好壞我們先看看該產品質量如何,售後處理問題如何,有沒有經過十環認證,品牌的一個口碑如何,跟其他行業相比較怎麼樣,如何?土巴兔 裝修網小編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查,在各大好萊客衣櫃的 廣告綜合了好萊客衣櫃以下幾個衣櫃幾點 一 好萊客衣櫃的產品質量 好萊客的品質相稱於電視...

好萊客定製傢俱質量怎麼樣,好萊客定製衣櫃質量怎麼樣?

在業界,全屋定製有十大優質品牌,好萊客就是其中一家,好萊客能敵過眾多全屋定製品牌躋身前十強,肯定是有其原因的,那麼好萊客到底怎麼樣呢?一 款式風格。款式風格直接決定了一個家的調性,中式給人一種莊嚴高貴之感,簡約現代風格則有一種時尚摩登之感,歐式則有一種貴氣。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風格,所以定製前要了解清...

歐萊德化妝品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歐萊德化妝品bai 上海 du是2013 10 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dao獨資 註冊地內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梅容園路228號516室。歐萊德化妝品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80043691f,企業法人葛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歐萊德化妝品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