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歐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正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7 字數 1061 閱讀 3064

1樓:愛企查

上海正歐節能科技****是2009-03-1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12號j4592室。

上海正歐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85522214h,企業法人趙建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正歐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節能技術、建築材料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保溫隔熱吸音板、五金機電、電線電纜、機電產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建築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4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正歐節能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正歐實業****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正歐實業

****是2010-08-16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金環路228號。

上海正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5601545691,企業法人宗正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正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聚脲塗料、高固含環氧塗料、氟矽塗料及輔助材料、水性塗料、砂漿生產,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防水材料,建築材料,保溫材料,機電裝置,家用電器,金屬材料銷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從事化工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築裝飾工程,市政工程,自有房屋租賃,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防腐工程,防水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356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華豐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華豐節能環保科技 是2010 12 13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高新區合肥國家大學科技園創業孵化中心第c212號。安徽華豐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663809467,企業法人魏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華豐...

蘇州超瑞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超瑞節能環保科技 是2015 05 2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張家港市錦豐鎮 江蘇揚子江國際冶金工業園錦繡路3號 蘇州超瑞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39058332d,企業法人李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超瑞節能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節能...

上海厚荷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厚荷包科技 是2015 02 25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浦路500號6幢b區6165室。上海厚荷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332779188q,企業法人胡嘯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厚荷包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