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百瑞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45:44 字數 1418 閱讀 2594

1樓:愛企查

貴州百瑞商業管理****是2014-04-04在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淮河路1號龍灣國際一期1層1號。

貴州百瑞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4096869957m,企業法人楊翰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是2014-10-14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龍裡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龍裡縣冠山街道體育路。

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7303142199535,企業法人袁代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歐圖歐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商業管理、物業管理、商業招商管理、商業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地標商業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貴州地標商業管理****是2018-08-20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州興義市神奇東路12號地標廣場4樓。

貴州地標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300ma6h6eb39t,企業法人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地標商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生活系商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生活系商業管理****是2018-08-1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州都勻市環東北路104號沸城國際9號樓2層1號商鋪。

貴州生活系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701ma6h6hp87n,企業法人韓丹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生活系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商業專案定位、商業經營管理、品牌管理服務、商業空間規劃設計、商業市場調研、經營定位、賣場規劃、招商、商品陳列布展、商業地產運營管理、銷售**、不動產租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百川商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百川商業資bai產管理du 是2015 03 24在雲南省注zhi 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內南省昆明市容五華區教場東路蓮花池畔 a1地塊 1幢5層505號。雲南百川商業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329167738q,企業法人楊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百科購北京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百科購 北京 商業管理 是2012 12 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2號樓1至14層101 內13層702房間。百科購 北京 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59243787d,企業法人周大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百科購 北京...

瑞裡杭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瑞裡 杭州 餐飲管理 是2017 11 1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108號4幢902室。瑞裡 杭州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0ma2ay2me5e,企業法人林廷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瑞裡 杭州 餐飲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