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要幾級才可以開 自由幻想85可以進幾次

2023-05-20 23:20:08 字數 2372 閱讀 6493

1樓:繉媼

自由幻想需要10級在龍城轉職後找圖示點亮天使(龍城 255,196)自助點亮qq自由幻想的圖示。建議如果不是經常玩的玩家點亮自由幻想的圖示沒多大意思,因為當你在一週內未登陸自由幻想,圖示就會自動熄滅。 當圖示熄滅以後,要登陸自由幻想並保持**2個小時,熄滅的圖示將被再次點亮。

這樣子很麻煩的!

自由幻想85可以進幾次

2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自由幻想85可以進入85次,每次進入都會有不同的體驗。發生問題的原因:

1.由於自由幻想85的遊戲設定比較複雜,玩家可能會遇到一些技術問題,比如遊戲無法正常執行,遊戲畫面卡頓等。2.

由於遊戲中的任務設定比較複雜,玩家可能會遇到一些遊戲邏輯問題,比如無法完成任務,無法解開謎題等。解決方法和做法步驟:1.

對於技術問題,可以嘗試更新遊戲,檢查遊戲檔案是否完整,檢查電腦硬體是否滿足遊戲要求,檢查電腦是否有其他軟體影響遊戲執行等。2.對於遊戲邏輯問題,可以嘗試檢視遊戲攻略,檢視遊戲論壇,檢視遊戲官方**,檢視遊戲攻略**等。

教學:1.在進入自由幻想85之前,建議玩家先了解遊戲的設定,以便更好地掌握遊戲的規則和技巧。

2.在進入自由幻想85之前,建議玩家先檢視遊戲攻略,以便更好地理解遊戲的任務和謎題。3.

在進入自由幻想85之前,建議玩家先檢查電腦硬體是否滿足遊戲要求,以便更好地執行遊戲。個人心得小貼士:1.

在進入自由幻想85之前,建議玩家先檢視遊戲論壇,以便更好地瞭解遊戲的。

qq自由幻想的幻神怎麼弄來的 要幾級可以帶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好象30級可以帶了,但是有些任務40級才能做- -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幻神30級就可以啦,只需要去新地圖找靈魂長老就可以啦。

qq自由幻想10級以後怎麼玩升級才快

5樓:匿名使用者

1.找個好師傅帶你;

2.吃桃子和元神符;

3.每天家族任務和6次免費的試煉(一定要做);

4.野外打怪練級的地方有:

1到20級:我想沒必要好說的 掛著刷吧。

20-30級:華山地宮找個房間刷26級的老鼠 刷到能拿滿經驗455 在地宮1的東北角落刷 那個房間有蠟燭 有老鼠 重新整理比較快。

最好能在26的時候換上南仙 2,3下一隻 可以考慮升到30級。

30-36:正式進入修羅 個人意見別在1刷 雖然跳跳屍是36級 而修2的鬼是38級 但是鬼比跳跳屍好打很多 1只只的打比在1打的快。

36:洗刷刷刷了6級 春天來了 36的驅魔雖然被改弱 但是ys都在期待36的群功 按照怪的等級 數量來看 修羅還是最佳的場所 先在修2刷 如果修2人多 可以考慮去修3 別考慮修3的牛頭 只刷鬼 拉到一定距離讓牛自己回去。

38:多了個天泉 這是升級最效率的地方 但是你得考慮隊伍 一個經常滅團的隊伍 汗汗 當然責任不是個人的 沒隊伍繼續練 修羅練到42級。

42:螞蟻沙地的螞蟻是48 和49級倆種 雖然拿不滿經驗暫時 但是怪的數量和經驗也比修羅高出許多。

43-50:天泉首選 其次 螞蟻沙地中間那塊 螞蟻沙地南的下部分 沙臺的下部分 沙角過橋的西北部分。

51:技術好的可以考慮直接去地5 別在1練了 怪少 而且感覺難練 你也可以考慮繼續在 螞蟻沙地南混1,2級。

54:地下王宮5

60~63就可以去比翼北掛了 (那裡的怪很垃圾)

63-68的玩家都可以在這2個地方掛機!

63-68的怪。飄渺林的地圖是塊狀的,每個小地圖都是一個掛機不錯的地點。落葉坡的地圖可以選擇在沒有阻礙,相對寬敞的地點。另外象秋風原跟積石圃!

65-70的玩家也可以在此地掛機升級,相對怪級別不高比較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打怪,試練,這是最好的升級方法。

級別高沒任務做時,可以做家族任務。

自由幻想裡面每一級的升級經驗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升一級經驗都響應的增加~ 螢幕下面有經驗條 你把滑鼠放在那裡就可以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級數,每生一級就會比前一級多經驗。

qq自由幻想10級後要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0級了,轉職先,馬上去轉職,之後你接著做工作列給你的任務,很有意思的,就前面的任務有意思哦,很輕鬆就到15了,根本不需要刷怪,到15之後到桃園東村,找個試練小仙,接試練任務,換線組人,或找人帶你做試練任務,這是15之後升級最快,掙錢快的方法了,做完試練接著做任務,如果還有時間,就入家族,做家族任務,希望樓主玩的高興。

自由幻想取名,自由幻想名字怎麼打特殊符號

那就 丨丶 軒灬 吧.這裡不太好看.你自己複製到遊戲就知道了 有個重慶區的一個叫 dear97 的術士是一個超級大 看到她千萬不要信她!自由幻想名字怎麼打特殊符號 qq自由幻想裡起名怎麼用特殊符號?能使用的特殊符號有 乄 丨 丶 卍 尐 6 5 6 2 灬 卩 刂 阝 肀 忄 冫 丿 氵 彡 丬 全...

自由幻想羽毛怎么得,自由幻想羽毛怎麼得

其實一樣的 只是換了種方法而已。就是要去什麼島 出錢打 會有機率出不同的毛 其實和 以前箱子差不多 就是換種形式而已。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那麼好得翅膀就不會那麼貴了。你不想在貨架買那只有去查詢或擺攤地方買嘍!可以買鑑定卷軸來鑑定為鑑定的羽毛 去海盜島上打 1個怪200採育 去海盜樂園買燧石羽箭打...

自由幻想好糾結的問題啊,自由幻想好糾結的問題啊

我也玩了好幾年,一直在福建,都是自己玩的,反正這個遊戲越來越沒趣味了。你想找個人多的區還是呆在天都吧。別的區都一樣,試煉基本是沒人了。龍爭虎鬥剛開始,過不了多久也會變成個死區。那些什麼水晶宮 上古神蹟。都是年底新開的區。現在都成了死區,根本沒幾個人。所謂的新區都是tx騙錢的。那些新區的玩家都是別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