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厚,月經量過多怎麼辦

2021-12-28 22:32:02 字數 560 閱讀 3957

1樓:端蒙洋贊怡

子宮內膜厚引起月經量多吃避孕藥對身體***比較大,避孕藥屬於激素藥。建議採用中藥**。如果長期服用避孕藥,停藥後會引起不良併發症。

比如:內分泌紊亂,體重快速增長,體毛增多,閉經等。

2樓:不負客堵

正常子宮內膜的厚度為8mm左右,排卵期過後增至10mm。你月經過後是11mm。 子宮內膜增生是比較常見的**病。

子宮內膜增生症表現為功能性子宮出血,主要症狀為月經不規則、經期延長和月經量過多。 青春期子宮內膜增生的原因是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多、孕酮缺乏。可出現婚後不育。

西醫**此病藥物沒有好的辦法,手術是最常用的方法。可嘗試中醫**,用中藥調理。 子宮內膜增生症(endometrial hyperplasia)臨床表現為功能性子宮出血,主要症狀為月經不規則、經期延長和月經量過多。

大部分病人發生於更年期或青春期。其發生與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多而孕酮缺乏有關。子宮內膜增生患者經積極藥物**後,大多數預後好。

對中--重度不典型增生患者,應在**中密切隨診,如發現少數療效不好者,可及時進行子宮切除,以避免發展為癌。

母豬得了子宮內膜炎怎麼辦,母豬子宮內膜炎怎麼處理?

1 在炎症急性期首先應清除積留在子宮內的炎性分泌物,選擇下面任一種溶液沖洗子宮 1 明礬 1 2 碳酸氫鈉 0.1 高錳酸鉀 10 生理鹽水 0.1 雷佛努爾 0.02 新潔爾滅。沖洗後必須將殘存的溶液排出。最後,可向子宮內注入20萬 40萬國際單位青黴素或1克金黴素。若病豬有全身症狀,禁止使用沖洗...

子宮內膜薄導致月經量少怎麼辦?會影響以後生育嗎

您好 子宮內膜薄可導致月經量少,影響孕囊著床情況。導致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感染 體內激素紊亂 多次 或刮宮手術等原因引起。需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明確 後對症 以免延誤病情。g 您好!子宮內膜是受體內激素的影響的,如果您體內激素低,那麼可以導致子宮內膜薄,從而影響受精卵著床,對生育有一定...

上曼月樂後造成子宮內膜炎怎麼辦

這個病的 主要是抗菌消炎藥,比如青黴素,頭孢類消炎藥,甲硝唑,慶大黴素,結合益母草 必要時要進行細菌培養及藥敏選擇有效的抗生素 效果更佳。需要去醫院檢查,必要時可以用頭孢類消炎藥。可以到醫院拿藥緩解,或取出後調理,根據不同現象有不同調理,到醫院醫生會告訴你適合你的方法,少吃辣,補充營養,身體調理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