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強太優秀會無形的給對方帶來壓力嗎

2021-04-12 19:04:02 字數 4363 閱讀 6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和你什麼關係,如果對方是在乎你的,真感情對你,那就會也給你而驕傲,並且對方自己的言談舉止都會體現出

2樓:假如

看什來麼人嘍,有的人,你給他100萬,自他都敢一星期花完,只要你願意給,對於這種人是不會有壓力的,就像寄生蟲一樣,他的壓力是你什麼時候錢會花完。對於一個和你特別親密的人來說,一般是會有的,特別是如果他還很自卑的話

3樓:炯炯艾

不會,只有性格不合適和太有佔有慾會讓人有壓力

4樓:瞳孔裡的奶牛

看哪方面吧。

你覺得呢?

是不是男生太優秀了會給女朋友帶來壓力?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啊,你沒見現在很多男生都是優秀了,周圍就會來很多有目的的女生使出一切手段來搶走了嗎?你女朋友是怕你被搶走啊,定力不夠也許就不會和她在一起了,所以她肯定會有很大的壓力,甚至還會疑神疑鬼,怕你和同樣優秀的女生說話,被別人吸引,

這恰好說明她很在乎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個女生

的男友比女生優秀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因為如果男生很優秀,就會有其他女生喜歡,其他女生就包括一些比女孩更優秀的人,會讓女孩覺得男孩也許會「拋棄」她,我覺得女孩子找男朋友最好找一個和自己差不多的,這樣是最好的,雙方都沒有壓力。

望採納,謝謝!

7樓:凝波竹

會,因為女生會在潛意識裡拿自己和男友身邊的女生來做比較,從而斷定自己到底和這樣的男友在一起是不是合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怕你被別人搶走唄,怕你覺得她配不上你,會感到自卑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從心理角度來看天生是依附強者的,所以多數情況下是女性太優秀了會給男朋友壓力太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不會!因為每一個女生都想找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女生會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他因該有更優秀的女孩陪在他身邊...

這都自尊心在作祟。

12樓:上官淺晰

好強的女生就會,懂了?

難道?你很優秀?(我很鄙夷地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應該是你的心理作用吧

太優秀了給人壓力怎麼辦?

14樓:寂月蕭

生活的壓力無非是你或許沒車沒房沒錢,但這些都是身外之物,錢花掉了才是你的,有的人有很內

15樓:要堅持讀書

給別人壓力

抄很正常,襲優秀的

人一般氣場比較強,別人跟優秀的人人在一起有壓力才會也變得優秀,也自覺的提升自己!好事!在現代的生活當中,很多人在工作上或者是在生活上的壓了大,經常會出現上火以及頭疼的症狀,特別是一些年輕人們。

那麼感覺壓力好大怎麼辦?適當的有一些壓力是可以的,如果長期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是不太好的,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情。

在工作上的壓力大,可以通過好多種辦法來緩解這種現象,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戶外鍛鍊,做一些有氧運動,保持一個好心態,適當的減少一些壓力。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儘量少吃一些比較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多人因為長期壓力大,然後還吃辛辣的食物會很容易上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可以確定的是

你的外表她可以接受。不需要自卑。ps:

我長的也不帥。 試問要是版一個醜八怪來向你告白、你權也會直接說我們不適合。 她能答應那就代表能接受。

其二: 她欣賞你,性格好,很體貼,會照顧人。 外在,內在,她都能接受了。

是我們自己自信不足。 給個自己私人的建議。 像我們這樣的人能遇上這麼好的女朋友,是不是應該多努力,讓自己能給她更好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看到自己的長處抄。老天bai爺是公平的,不會讓她在任du一方面都壓倒你zhi。何況,人家的苦,你也未必dao知道。

一定要承認,自己也是優秀的。不然真的找不出理由讓別人看得起你。 再者,化壓力為動力。

如果真的不想放棄,那就是不管她討厭都這樣對她好下去吧。怎麼說呢,這樣可能是會讓她很煩,再堅持一段時間也許她就習慣了,習慣了吵你習慣了你在,如果你某一天忽然離開她,她會覺得不習慣,會發現自己無形之中離不開你,相愛的兩個人,真的應該是沒有壓力的,除非你對他的愛不完整,他對你越好,你就越覺得對不起他,這樣久而久之才會有壓力, 既然相愛,他就不會計較,對你的付出,你呢,也應該走出困惑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壓力來可以慢慢的緩解,事情一自件一件來,工作中不懂的就多問問,自己多多堅持,週末的話可以去做些戶外運動,比如爬山,打籃球,跑步,騎自行車,爬山,逛逛公園等等。在工作上的壓力大,可以通過好多種辦法來緩解這種現象,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戶外鍛鍊,做一些有氧運動,保持一個好心態,適當的減少一些壓力。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儘量少吃一些比較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多人因為長期壓力大,然後還吃辛辣的食物會很容易上火的。

給別人壓力很正常,優秀的人一般氣場比較強,別人跟優秀的人人在一起有壓力才會也變得優秀,也自覺的提升自己!好事!在現代的生活當中,很多人在工作上或者是在生活上的壓了大,經常會出現上火以及頭疼的症狀,特別是一些年輕人們。

那麼感覺壓力好大怎麼辦?適當的有一些壓力是可以的,如果長期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是不太好的,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情。

19樓:牛一種態度

女人優秀不是錯抄 `這要看優秀的女

襲人在自己的男人身邊是什麼樣的`` 如果家庭型的女人 ``她在怎麼優秀 到了家``還是會是個好老婆``在朋友面前也一樣 ` 男人都很好面子``自己的女人優秀當然好``但是怕的就是那些說3說4的`` 女人要是事業型的``那就要看男人是什麼型別的``如果男人一樣``也是事業型``那他們會一起進步` 如果不是 `那是過不長的``關鍵``還是要看 雙方怎麼看家庭 和事業``

20樓:杜彩芳

很久了,確實給人一點壓力,但只要放鬆心態,面對人生,什麼都不怕,那就無所謂了。

21樓:興達燈城

應該深藏不漏點,含蓄點,要不然就會給人壓力,讓人嫉妒你,就不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壓力可copy以慢慢的緩解,事情一件一件來,工作中不懂的就多問問,自己多多堅持,週末的話可以去做些戶外運動,比如爬山,打籃球,跑步,騎自行車,爬山,逛逛公園等等。在工作上的壓力大,可以通過好多種辦法來緩解這種現象,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戶外鍛鍊,做一些有氧運動,保持一個好心態,適當的減少一些壓力。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儘量少吃一些比較辛辣刺激的食物,很多人因為長期壓力大,然後還吃辛辣的食物會很容易上火的。

23樓:後春楊樹開

有的女來孩子是比較

喜歡直接一點自的男孩子,bai有的只是比較喜歡委婉一點的人du,首先zhi直接不要氣餒,慢慢的讓做dao出自己的努力,努力過後也許得不到,但是自己努力過,相信到時自己也不會太后悔的話,如果自己努力過後得到這也是一件好事呀,所以需要的就是好好的瞭解一下。

24樓:趙陳靜輝領峻瑩

看什麼人嘍,有的人,你給他100萬,他都敢一星期花完,只要你願意給,對於這種人是不會有回壓力的,就像答寄生蟲一樣,他的壓力是你什麼時候錢會花完。對於一個和你特別親密的人來說,一般是會有的,特別是如果他還很自卑的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含蓄點,收儉點,不要表現得太豐忙,待人待事要穩重些,只有這樣才能讓別人覺得你很謙和,很有實力,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26樓:儒雅的十多個

看什麼人bai嘍,有的人,du你給他100萬,他都敢zhi

一星期花完,dao只要你願意回給,對於這種

人是不會有壓答力的,就像寄生蟲一樣,他的壓力是你什麼時候錢會花完。對於一個和你特別親密的人來說,一般是會有的,特別是如果他還很自卑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向優秀人學習她他的優點,別有壓力,一定要自信,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包括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優秀,但又不能太追求完美,每個人都不是神,不可能十全十美,要允許自己有缺點有不足,要追求平常心,把心態放平,這樣才能進步!

29樓:一清一葉

這不是你的錯。優秀的人很多,不光只有你。

30樓:好人不出沒

陳獨秀同學,請你先坐下

31樓:愛思考的人好

帶著對方一起優秀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低調一些,做事可以高調,做人低調。

對人的慾望太怎麼辦,對一個人的慾望太強烈怎麼辦?

喜歡上她了,自己性格內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沒有勇氣面對。想方設法把慾望變成實際!如何控制一個人的慾望,慾望太強會毀了一個人麼 有人說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有一種渴望接近的衝動,有一種想佔有的強烈慾望!有人說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把接近的衝動變得更加強烈,而佔有慾卻被 愛 這種感覺慢慢的談化,因為 ...

為什麼優秀的男人找物件挑三揀四啊?介紹人會不高興嘛

肯定要挑自己喜歡的,管他高不高興,自己的幸福最重要。沒理由他不高興,你就聽他的話,挑隨便挑一個嘛。這種事還管別人高不高興?幸福是自己的 肯定玩挑一個合適的呀!每個男人心中不都有個標準嗎 現在是不是重女輕男的時代,因為男人不好找物件,女人都挑三揀四,自以為是啊 沒有的,好多農村人還是重男輕女,城裡人相...

生活過的太安逸,是不是會讓人變得不思上進

是啊,有時候不逼是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安逸的生活會不會讓人墮落?安逸是會使人墮落的,就如,沒有目標也會使人墮落一樣。當某樣東西變為習慣時,你就會發覺那是多麼可怕的東西,習慣性得做每一樣東西不是不好,總是會說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但是當生活已經成為習慣時,習慣得做每一件事,習慣得不去做某些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