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優秀的男人找物件挑三揀四啊?介紹人會不高興嘛

2021-05-17 19:37:59 字數 4393 閱讀 4811

1樓:

肯定要挑自己喜歡的,管他高不高興,自己的幸福最重要。沒理由他不高興,你就聽他的話,挑隨便挑一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管別人高不高興?!!幸福是自己的

3樓:adghj哪

肯定玩挑一個合適的呀!

4樓:可愛麼麼噠喵喵

每個男人心中不都有個標準嗎

現在是不是重女輕男的時代,因為男人不好找物件,女人都挑三揀四,自以為是啊

5樓:高冷的古萌女王

沒有的,好多農村人還是重男輕女,城裡人相對比較開放一些,男孩女孩都喜歡,很少一部分人偏愛女孩。

6樓:

現在養女孩的人牛的很,女兒結婚了又是彩禮又是傢俱又是三金還有車房,估計等01後長大了,世道就變了

7樓:木子車城

不是,因為男人的競爭更加激烈,所以女生總會遇到更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是。只要條件好,是你挑別人不是別人挑你了。

9樓:一場對白

和重男輕女沒什麼關係

10樓:熊二

是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調

男人是不是都覺得自己性別為男很有優越感的??覺得女人地位比自己低的?所以找物件對女孩子挑三挑四的?

11樓:啊天天

只能說不全是這樣的,成功的男人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遇到的女人什麼型別的都有可能,優秀的女人也有,此時他也會覺得女人好歷害,這要看這個男怎麼對待了,女人只要優秀了就不會感覺自己地位比男人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找物件對女孩子挑三揀四

只能說明是他的擇偶標準

不一定是有優越感的意思

當然也有個別特殊的情況

所以這種情況需要具體分析

但不管怎樣

只要自己足夠優秀

不一定誰挑誰呢

13樓:南門催死

來我們這裡吧,靠沿海山清水秀,誰敢這樣對你,第二秒你可以直接去挑下一個,單身男女比例是1:58,20-45歲隨你挑,現在男的可以交女朋友,可是真正談到結婚的可就沒我們這邊人靠譜了。男的父母對你好,男的又顧家,疼老婆,沒得說。

14樓:左滿舵

男人選擇配偶,和動物雄性選擇雌性很多方面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人類有人生觀和價值觀,動物沒有。你說說男人還有什麼優越感呢,

為什麼兩個人才在一起的時候男的對女的很好時間長了就不好了還挑三揀四亂發脾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要互相尊重寬容,女的也不能指望男的一直付出理所當然接受,相互的才長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釣魚差不多。剛開始釣魚時,要全神關注,小心翼翼。一旦魚兒上鉤了。就可以無所顧忌,任意宰割了。你就是這樣一條上鉤的魚兒。

這種虛情假意的偽君子你還能繼續忍受嗎?找物件最重要的一個條件就是人品要好。你這個現男友就是一個人品極差的混帳王八蛋。趕快與他一刀兩斷,重新開始吧。

17樓:眾信商祺

看到這些問題我笑了!

距離問題,男的會不斷提升,女的還在原地不懂,男的因為提升而要去高了,女的因為原地不動什麼都沒變,結果男的變的更好,女的沒跟上這節奏,慢慢的,大家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最後女的就會說出男的變了,男的就真的說出女的不足,也就是女生口中的挑三揀四!

其實這些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說道低要變好大家一齊變,要不大家都不變,,但時間會讓你們變,所以都逃避不了變的命運,所以只有一個辦法,男的提升,女的也提升!

相處的問題實在是一門大學問啊!希望採納吧,我要分數啊!

18樓:高仁強闖天涯

這也許是需要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要相互的去信任 ,去理解,去包容,去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已經沒有神祕感了,對你很熟悉,知道你不會生氣,但也說明你太縱容他了

一個男人找物件特別挑,這樣的人咋樣

20樓:人道酬善

不是夫妻不聚首?不是緣分不可求?人生就是一場順其自然、隨愚而安的修行!

21樓:魚得悲傷已成曲

看他有沒有挑的資本嘍,啥都沒有,還挑三揀四,活該找不到媳婦?

22樓:樂觀的洗衣服

那是因為沒有遇見喜歡的,遇見了什麼條件都會無所謂了

選擇去相親的人,還有沒有挑三揀四的權利?

23樓:南方小潤

為什麼會沒有,所謂的挑三揀四,那不是生活裡面最正常不過的事情嗎?

我們所有人的刻板印象都是,選擇去相親的人,肯定都是沒有人要的,所以才會選擇去走這一條路,其實他們不知道,這些可以把自己條件公佈在眾人面前,誰沒有幾把刷子。你要是條件很一般,你真的都不好意思去相親,人家看不上你。

去相親的人,實際上才是最有資格挑三揀四的,因為他們自己足夠優秀,所以在找伴侶這件事情上面,就會直接的「明碼標價」,符合條件的人都會前來,這就是一個篩選的過程,相親的人,就是制定標準的人。他們其實真的不差,大家不要有這樣的偏見,挑選也是一種為自己人生負責的態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去相親的人怎麼會沒有挑三揀四的權利嗎?你在相親的時候你跟他人家說挑三揀四的權利,你還是會有的,因為她的缺點你可以挑出來,如果你不同意的話,那就這個人就相不中,這樣的話怎麼會沒有調整解釋,你不可能一起相親就一見鍾情,就愛上了他吧,這個是不可能的嗎?去選擇相親的人,還是會有挑戰挑三揀四的權利。

25樓:

相親是大事,肯定會挑三揀四權利,因為婚姻大事是一輩子事情,應該任重,有權利選擇,別人同樣也可以選擇我,相親倆個不認識人,要建立戀愛關係,這是一個慢長經過,才能成為以後共同生活和人,應該挑。

26樓:來自雷鋒塔白璧無暇的花椰菜

當然會有呀 因為沒有看好怎麼談戀愛 要是真的結婚了 沒有感情也會離婚的 不管是怎麼樣的都有權利挑三揀四 感情不是能對付的東西

27樓:嘿送你一盒

我覺得當然有這樣的權力,相親是為了結婚,是找自己的另一半,這可不能隨便,這也是決定人生的大事好不好,你相親是你的自由,但也要明確自己相親的目標,不要盲目的,那會很浪費時間和精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說你挑三揀四的是不是介紹人啊?有些人不要太奇葩,身高160體重100長相中等不到28歲有正式工作的女的,都能介紹離異身高不到175帶孩子的男的

29樓:夢起

相親只是一種擇偶的途徑而已,選擇相親也不是說就是毫無標準可言,總不至於是個人就可以了,心裡還是要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當然,一味地挑三揀四也是不可取的,人無完人,選擇一個和自己合得來的人,日子能過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30樓:凹賽

那肯定是要挑的,不能隨便找個就結婚這樣日後的日子也會很難過

31樓:耀耀閃

有啊,如果對方不是你想要的可以拒絕對方啊,因為你要是真的不喜歡對方你能跟他過一輩子麼?這個你自己要想清楚了,其實我覺得相親找物件要找一個看著舒服厚厚道道人品好善良在一起舒服自在的就行了,別的就沒有必要再挑了,因為我說的這幾個是能夠過下去必須具備的品格,如果這些沒有別的再好也過不下去呀,無論相親還是自己認識的都在一起舒服自在人品本性最重要。

32樓:

當然,買菜還要挑挑撿撿呢,何況領一個朝夕相處的人回家。

33樓:

選擇相親的人當然有挑三揀四的權力,這是生活中太正常的事,生活一輩子的人需要更多的瞭解,可以多挑一些優秀的物件。

3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只是提供一個互相認識的渠道,不是說相親就代表你沒有選擇權,但是也不要過分挑剔,不合適就委婉拒絕,不要傷了和氣

35樓:

有感情應該是要自己去發現

36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選擇相親,當然要各方面都可以瞭解一下,不可能一見都是傾心的

男人對女人挑三揀四,總不結婚,總對女人看不中,這樣好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可能過了這個年齡段後,找物件就更難了

38樓:小邢姐姐

完美主義者唄,閱歷的增長會改變他的心態的

挑三揀四是什麼生肖十二生肖挑三揀四指什麼生肖

屬龍,復特別注重外貌。制 屬龍,特別注重外貌。因為屬龍叫做天生蛟龍,所以他對自身的自信心就比較強,自信心比較強,要求他的配偶無論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要求都比較高。上榜理由 因為屬龍叫做天生蛟龍,所以他對自身的自信心就比較強,自信心比較強,要求他的配偶無論是內在的還是外在的要求都比較高。屬龍者往往會有無...

見愛,最喜歡挑三揀四的星座有哪些

見一個愛一個,總是喜歡挑三揀四的一定是雙子座!射手座和雙子座的人就是比較容易花心的星座。巨蟹座的人見一個愛一個他們特別的花心。魔蠍座性格有點花,很容易的動感情,還對對方的要求很高。射手座,比較花心,很容易被外界的新鮮事物吸引過去。射手座的人比較花心,而且特別的喜新厭舊。見一個愛一個,最是朝三暮四的星...

做什麼工作都挑三揀四,到最後工作都沒有,都不滿意。隨著開始厭世,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哥們,你的情況和我很接近,我也找一個月的工作了,但和你一樣,挑三揀四版,最後還是沒權有滿意的,後來想了想,其實要想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滿意的太難了,我們還是要去適應工作,現在競爭很激烈,找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都眼高手低,改變一下吧,踏實一點。就算給你國家總理,你就幹半年,又能有什麼發展,哪怕是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