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不會因此變淡?

2023-05-20 07:35:08 字數 6058 閱讀 9476

1樓:網友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兩個人再長期不見面,感情肯定會變淡。異地戀的話,兩個人你今天發生了什麼,心情怎麼樣,遇到了什麼事情,對方都不知道,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難過開心都沒有辦法及時和對方分享,很辛苦難過的,長期累積下來就沒有感情了。

2樓:萬萬不可彷

會的,異地本來就是很大的阻礙,長期不見面都會消磨自己的耐心還有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信任,不見面真的會變淡。

3樓:航航小寶貝

親,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會變淡的。因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如果經常不見面的話,那麼他們之間肯定會缺少很多互動。這個是不利於他們之間的感情喲。

4樓:零通鞋

我覺得如果是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的話,感情會變淡的,因為都碰不到彼此,而且不知道雙方在其他的地方每天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遇到什麼樣的人,所以慢慢感情就會變淡。

5樓:網友

異地戀兩人長期不見面,現在的話可以**呀,**呀,經常聊天,只要彼此心裡有彼此,而且溝通彼此的心情狀態,沒有發生什麼誤會的話感情也還是會在的,如果長期不見面也不聊天也不溝通,做一些浪漫的舉動的話,感情肯定會變淡的。

6樓:淺唱幸福

會變淡的,長期不見面光靠**是維持不了的,感情是需要雙方維持、雙方接觸的、靠**聊天時間一長感情就會慢慢變淡,對彼此的生活越來越不瞭解,會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

7樓:隨遇而安

會的。距離產生的不只是美,也可能是變心的感情。談戀愛還是要兩個人經常見面。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足夠堅定的話,感情是不會因此變淡的 ,因為就算不見面,心裡也會永遠的思念著對方,對方的未來都有對方,這也是兩個人在一起的一種堅持。

9樓:宇

會得,如果倆三年不見得話,就會讓對方以為自己不存在的感覺然後就是讓自己對對方發生懷疑。

10樓:在光福鎮滑水的阿拉丁

會 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 只在網上聊天 會產生矛盾 如果沒有很好的解決 那肯定會影響感情的。

11樓:東二佳

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是會變淡的。因為對方的生活,你沒有參與,你的生活,對方也沒有參與。兩個人的話題,就會慢慢的變少。

12樓:帳號已登出

太長時間沒見面我就會作或者出現其他小問題導致我們爭吵,每當這種時候要麼我們就會覺得很累很要命,甚至嚴重到鬧分手,我們也算分分合合好幾次了吧,不過每次不管誰提分手,都會有一方馬不停蹄的安排時間過來對方城市見一面,調解矛盾,可是很神奇嗎是,每一次只要兩人見了面,什麼話都不用說,也不用調解就和好如初。

13樓:帳號已登出

異地戀的話,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那麼感情也是會因此變淡的。所以,還是應該及時的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兩個人不長久見面是正常的,我覺得如果長時間不見面,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

15樓:沒結婚呢

一定會的。因為異地戀會使兩個人得不到心與心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也可以跨越千山萬水也可以穿越時間的河流。但如果僅僅因為長期不見面就感情變淡的話,他們的感情是經不起推敲的吧。

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隨之變淡嗎?

17樓:匿名的七友

如果兩個人經常不見面,感情當然會變淡的。

那兩個人沒有經常見面,那麼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圈子的,所以這種心思其實也會慢慢變淡,說不定還會被其他的吸引走。

雖然有一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但如果是距離太遠的話,其實並不會產生美。

因為現實當中的感情沒有電視劇電影當中的那麼夢幻,那麼難以分離,因為人其實都是實際的,只在乎眼下的比如說每一次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旁邊這個人幫助自己的,也許這個人才能走進自己心裡而遠在他鄉的他,卻每一次都不在自己身邊,久而久之其實真的沒有任何幻想,對於這段戀情也不會再有依戀的。

我覺得只有在**或者電視劇當中,情侶才會幾年不見面,再次見面,感情依然如當初,但是放到現實生活當中,這樣的感情我覺得還是很少的。

因為當自己遭遇到了挑戰,遭遇到了事情的時候,總希望愛人就在自己身邊的。

有人說對愛情最好的考驗就是距離,或者說很長時間不見面,但是真的思念一個人的話,肯定是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對方的。

愛情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好好珍惜,而且能夠有一個人等待自己,這真的是一種幸運,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學會主動,如果很久沒有見面,可以去他的城市找他,或者說給一點小驚喜,這樣感情才不會變淡。

18樓:馨姐很漂亮

在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會變淡的。即使及時溝通,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因為兩個人身邊的朋友會隨時發生變化!

19樓:束懷煒

會的。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陌生感越來越強,慢慢會產生隔閡,相互之間的不熟悉,會讓感情變淡。

20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很長時間不見面的話,感情當然會變淡了。

兩個人不能長時間的不見面,因為長時間不見面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他的心思會慢慢的淡化的,因為會有別的東西吸引他走的。

21樓:糖糖糖糖丫

長期不見面感覺會變淡。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經常做一些事情,一起發生一些事,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能出現在他的身邊,會很傷心。

22樓:帳號已登出

確實如此,在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就是異地戀的那種,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的。有很多異地戀,不是黃了就是綠了,所以能在一起還是儘量在一起。

23樓:憶

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會變淡的,因為長期間不見面那麼兩個人對彼此的瞭解就少了,同時兩個人遇見的人或事也是不同的,就會有比較大的偏差!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又缺乏溝通的話,那麼感情會慢慢的變淡的。這就是大多數異地戀的人最終不能走在一起的原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沒有了共同語言,自然感情就會變淡。

26樓:佳音

會的,因為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如果長期不見面,兩個人之間就容易產生誤會和隔閡。

27樓:薔薇風靈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好,畢竟人與人不同,個人的情況也不同,有些真正的感情,有些長久的感情,他再怎麼樣也不會淡當然不是說淡了的,感情就不正常了,只是大多數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伴侶,其實就是為了讓自己不再孤獨,若長期見不到對方,那自己跟單身狗沒啥區別。

29樓:不離

在一段感情中,兩個人如果長期不見面是會影響感情的。就算你在手機上能夠經常的聯絡,也始終沒有兩個人見面之後的那種感情存在。

30樓:戈憶彤

那要看多長時間呢,要是時間太長的話,會變淡,有句古話說的很好,小別勝新婚嗎?要是時間不是太長的話,還是非常好的。

31樓:電子銀河數碼

長期不能在一塊的感情是非常難以維持的,畢竟感情都需要相處的,如果不能在一起相處感情可能會出現問題。畢竟一個人在外面孤孤單單的。很多時候是需要人來幫助的,需要人來關愛的,如果說得不到那種關愛,得不到那種溫暖,就可能會出現問題。

異地戀久了感情會變淡嗎

32樓:雪山或五弟

肯定會變淡的。

不管是不是異地戀,時間久了感情都會變淡。如果你還想要這份感情,就要付出自己的行動,延長這份感情的保質期。感情變淡了不可怕,可怕的兩個人感情變淡了,雙方都不會去維護,去改變,去想辦法經營。

33樓:長安逍遙遊

一般來說是會的,但是你可以想辦法讓你們之間的感情保持新鮮感,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比如說發發資訊,甚至寫一個信,寄一個快遞什麼的。

34樓:微晨曦夢雪

會,我曾經就是異地戀,最開始感覺挺好的,慢慢的很多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就變得不再需要了,感情也就淡了,最後感覺其實沒有他也沒有什麼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異地戀會給感情留有遺憾。

但是對於漫長的人生畫卷,適當的留白又如何不是另一種美麗呢?

至於感情會不會變淡,在於內心,你在問出這個問題時,我想已經有答案了!

36樓:百香果檸檬泡泡飲

這個就看兩個人的意志了。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因此變淡嗎?

37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會缺乏有效的溝通,所以感情會變淡。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但是很多人都熬不過異地,畢竟雙方不經常接觸,不僅容易感情變淡,而且容易產生猜疑等各種影響感情的情況。堅持異地戀需要雙方付出和堅持的更多,如果堅信是真愛,就需要雙方共同努力。

39樓:老司機豆丁堡

這個我覺得是因人而異的,很多人經常異國戀不見面的,感情照樣好,主要還是看雙方是否始終如一。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40樓:羅文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的,經常見不到對方,不知道對方今天過得好不好,遇到了什麼人,遇到了什麼事情,想要你陪在身邊的時候,你也不能陪在他的身邊,長期下去,心裡會出現落差。

41樓:吱吱吱吱心

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如果兩個人長期不見面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

42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感情確實不會長久,因為兩個人沒有情感交流。

感情中,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是不是就會慢慢變淡?

43樓:加拿大凱曦

有人說,真正的友誼不需要經常聯絡,朋友之間幾年不見面也能進行話題聊天,更有親切感。其實這種感情也存在,但很少。這種感情回到現實,如果不經常聯絡,感情就沒有以前那麼牢固了。

很多人認為良好的關係是相互吸引的,但不需要刻意經營或維持的想法其實是錯誤的。任何關係都需要練習和經營。如果經營不好,就只能放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往往從這種小事開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所有的關係都變得這麼模糊。不能經常見面,也不打**也許你覺得感情特別牢固。

所以你什麼都不做。你認為你們的感情會堅如磐石,但實際上不是。這種不常見面也不打**的行為會使你和對方之間的感情變淡。

即使兩個人之間沒有矛盾或誤會,也經常不聯絡,不見面,所以疏遠了。即使再次見面,兩個人也可以親切,但如果在實際生活中經常見面多次,可能會失去過去的熱情和熱情。如果兩個人幾年沒有生活在同一個圈子裡,兩個人共同的話題也會減少,兩個人相互比較的吸引力也會不同程度地降低。

很多關係看起來特別牢固,但事實上,當涉及到利益或重大的事情時,就能看出來。其實看起來像蛋殼一樣完好,其實只要碰一下石頭就破了。

好的關係是要經常聯絡,互相交流。這種交流可以在對方的朋友圈裡刷存在感,在對方的朋友圈裡刷存在感,對方就會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對他的關心和關心。這也引起了他對你的關心和關注,這種相互交流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所有的關係都變得這麼模糊。很多朋友沒能走到最後,都是因為缺乏交流。彼此不經常聯絡,也不經常見面,過了一段時間就淡了。

朋友之間不僅要經常進行有效的交流,還要照顧對方真正的心,不能忽視對方重要的日子。

很多關係越來越淡的原因是,嘴上把對方當作朋友,心裡卻忘記了對對方的所有重要日子。對方的生日,或者對方結婚生子之類的大事。如果你不能出席或不能及時送上祝福,你的朋友會覺得你不夠重視他。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不會重視你,那麼兩個人的感情會慢慢淡化。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所有的關係都變得這麼模糊!感情變淡是因為自己不主動,對方也不重視,所以本來關係很好的兩個人往往會慢慢疏遠。

事實上,兩個人的思想觀念是錯誤的。所有的感情都要主動和重視。彼此之間必須有一個人主動,也必須充分重視對方。

對方需要你的那天,你在現場真的很重要。

異地戀的兩個人,最終的感情真的會慢慢的淡化,慢慢的沒有了感覺

因為存在著,對方在做什麼,你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你不知道,對方可能有事,你不能幫助他,對方有高興的事,想和你分享但是你不在身邊,又或者,慢慢的,他看到現在的情侶天天在一起多麼的幸福,感覺,原來在異地是多麼的辛苦痛苦,慢慢就會變了 不一定吧,彼此心中有彼此,當然要保持聯絡。希望你們最終能走到一塊!胡...

形容好久不見感情依舊,形容兩個人很久不聯絡了感情依舊很好的成語或句子。

相濡以沫,患難與共.情深 骨肉 骨肉 比喻至親.情誼比親人還要深厚.亦作 情逾骨肉 情深似海 情愛像海一樣深.亦作 情深如海 情同手足 手足 比喻兄弟.彼此感情深厚,好像親兄弟一樣.情投意合 投 合得來.形容雙方思想感情和心意都很融洽.情意綿綿 感情心意很深長 綿綿 連續不斷的樣子 情逾骨肉 情誼深...

兩個人結了婚,感情會變嗎,結婚後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變呢

不是人變了,而是感情已經開始歸於平淡,向親情的層次發展,結婚後不比戀愛時,可以沒有生活中的繁瑣。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彼此都忙於奔波生計,疏於溝通,所以才覺得陌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要你們經常聊天,瞭解對方最近的難處,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感情越來越好的!祝你們新婚愉快!感情中學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