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不見面就不愛嗎?兩個人見面就一定是真愛嗎

2022-05-16 09:19:05 字數 746 閱讀 2674

1樓:如果de不快樂

當兩個人不能實時見面的時候,這個時候就

所以,安全感是兩個人互相給對方的,都要讓對方有充足的安全感。他才會對這段感情抱有信心,這段感情才能很好地繼續的發展,下去要不然的話就會走,相反的方向。

兩個人都想,繼續發展感情,就要往好的方向去努力就要朝著好的目標前進。

2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期間不見面就不愛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就是因為喜歡對方,才不能經常的見面,因為見面對大家都非常的危險,容易傳染上新冠病毒。

3樓:束飛宇

在特殊時期,一切都應當特殊對待,沒有人應該去拿自己和他人生命開玩笑,在條件允許情況下見面也無可厚非,但是不見面也並不是不愛,可以通過其他很多手段來維持感情,經過這一段時間,相信你們的感情也會升華

4樓:百味交感

我覺得不是的,在這種特殊情況之下,不見面並不代表就不是真愛,而見面的也不一定就是真愛。在這種情況下不見面是對彼此的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期間不見面就不愛這是小學生才會這樣認為的吧,真正的愛並不是每天都要膩歪在一塊的,見面了也許命都沒有了拿什麼去愛。

6樓:喵大人來解答

不能這麼果斷,不見面可能是為了彼此都好,也是關心的一種方式,而見面的話說明他目前還是挺在乎你的,可能也記得疫情的影響不大。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不會因此變淡?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兩個人再長期不見面,感情肯定會變淡。異地戀的話,兩個人你今天發生了什麼,心情怎麼樣,遇到了什麼事情,對方都不知道,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難過開心都沒有辦法及時和對方分享,很辛苦難過的,長期累積下來就沒有感情了。會的,異地本來就是很大的阻礙,長期不見面都會消磨自己的耐心還有就是兩個人之間...

兩個人真心相愛,可以幾天不見面?光手機聯絡能行嗎?感情會不會淡

因為和女朋友寒暑假都不在一起,我感覺感情還是會變淡的,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異地戀難得的一次見面都有一種 的感覺。其實最好還是常見見面,我為了維持感情,幾天就會搭車去女朋友那個市裡去見見她。戀愛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從瞭解優點開始,繼而發現缺點,接納缺點,從而更加親密 分開幾天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戀愛時,儘...

夢見小時候男朋友兩個人見面都不笑什麼意思

想得到更多的好東西呢!你在今天沒那麼容易滿足,生活上的各種東東都不自覺地調高了一個檔次呢!如果不是想著自己努力一點掙更多錢的話,你恐怕會有 嫁個有錢人 的想法了!夢見小時候的好朋友是什麼意思呢,之前都沒夢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夢。夢境這東西跟現實是有一定關聯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若是好夢努力達成。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