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熱水器噴頭放高水沒熱

2022-05-16 09:19:06 字數 600 閱讀 6150

1樓:風塵火舞

兩個原因

第一,本身的即熱性對於水壓力的問題就比較在意,所以壓力不足熱水就會沒有,我們把噴頭提高後會出現壓力不足的情況

第二,有時候一些地區的水質不好,鹼性大而產生了水鹼封管的現象,這樣出水會更少,對於壓力的要求也會更高

2樓:塗料工程大師

還有那麼敏感!肯定是熱水器壞了,叫熱水器售後服務的人來修吧,如果是保修期內是不要錢維修的(要上門費)!

一會著火,一會熄火,說明水流不能維持熱水器正常需要量,你是不是還有混水閥,而且冷水量還比較大,這時熱水量太小所以自動關閉,你把火調小,冷水儘量不要開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聽樓主說,你家裡的水是自己抽上來的,是不是井水啊?井水看起來乾淨,但是可能有礦物質,容易讓熱水器結垢或雜質堵住熱水器。建議請專業人士處理!

如果自己想試一下,請先把進水處的漏網卸下清理一下,然後再把噴頭(花灑)拆下來清理一下,這地方也容易堵的。

以後在使用過程中,不宜將熱水器內的水燒得過高,最好不要超過60度,否則可能會導致熱水器結垢,溫度低一些結垢的可能性會降低。這樣洗的時候少兌點冷水就行了,不存在浪費氣的問題,可能更省!

即熱式電熱水器為什麼必須使用自帶噴頭

即熱式電熱水器相對即熱式燃氣熱水器來說,功率要小很多,如一臺8l的燃氣熱水器 jsq 16t,其功率為16kw,所畏8l是指在常溫狀態下 即進水溫度20 22度 溫升25度 即加熱到45 47度 的熱水流量為8升,也就是說在冬天進水10度以下時,出水溫度45度其實是不可能達到8升流量的。燃氣熱水器適...

什麼熱水器最好可以熱3噸水的

美的空氣能熱泵 熱水機組 air source heat pump hot water unit 是當今世界上開拓利用新能源最好的裝置之一,是繼鍋爐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之後的新一代熱水製取裝置。在能源 日益緊張的今天,空氣能熱泵熱水機組憑藉其高效節能 環保 安全等諸多優勢迅速在市場上...

熱水器淋浴噴頭出水不熱,但是把洗臉盆那的熱水開啟再開淋浴噴頭然後出來的水是熱的這是怎麼回事

就是停一天水復 後熱水器打不著,制 沒有產生其它原因的bai 可能du,那就是水壓小zhi的問題了,他們dao把總閥門開的不夠大。火也不打,證明水壓太低,沒有啟動微動開關,你把淋浴噴頭旋掉後開啟熱水龍頭試試,要是能打燃熱水器,只要把淋浴噴頭換出水量大一點的就可以了。你好 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