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真心相愛,可以幾天不見面?光手機聯絡能行嗎?感情會不會淡

2021-08-07 15:53:06 字數 5242 閱讀 5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女朋友寒暑假都不在一起,我感覺感情還是會變淡的,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異地戀難得的一次見面都有一種**的感覺。其實最好還是常見見面,我為了維持感情,幾天就會搭車去女朋友那個市裡去見見她。

2樓:妙契無言

戀愛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從瞭解優點開始,繼而發現缺點,接納缺點,從而更加親密;分開幾天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戀愛時,儘量全面發現他的優點和缺點,從而判斷是否可以更長久的在一起。

3樓:一頭樂觀的小豬

有的人一年還不瞭解對方。瞭解也是表面。真心相愛的人打不走,吵不散。

隨緣也好總是分不開的。一天不見也會想。有的人不見會想念,打**問問就可以了。

每個人都不一樣。性格不同,決定戀愛也不同。幻想一下,你跟現在的物件戀愛的方式,換做另外一個你認識的人又是另一種。

總是不同的。沒有淡不淡,只有愛的深不深。

4樓:靜待流年大本營

如果是真心的,會有一種距離感,這感覺有好有好,好的呢,經常會想念對方,見面的時候不管多久還是跟熱戀的時候一樣,壞的呢,抵擋不住外面的**,慢慢感情變淡。

5樓:進個非常

真愛,分開幾天只會加強思念,感情不會變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短時間不見,但是時間不能長了。不然後果只能像我這樣,分手快樂了。

7樓:來自夾溪河趣味盎然的灰鯊

會淡的,要看你們有設有小孩,光手機聯絡又不在身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兩心若在長久時,又啟在朝夕相對呢

9樓:楠楠楠楠楠神啊

偶爾幾天沒關係噠,放心。多發發資訊打打**就沒事啦

10樓: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吧!要看你們倆的性格,還有彼此的信任度

11樓:零點零

如果基礎好,沒有關係,小別勝新婚,

12樓:

會。偶爾分開幾天沒事

13樓:

沒有問題,既然真心相愛什麼都阻擋不住

14樓:籬戀哥

他,她身邊的朋友很重要

一個月不聯絡,算自動分手了嗎?

15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算自動分手,正常情侶不可能一個月不聯絡。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一個月不聯絡就被綠了。大學的室友和男友一個月不聯絡,就自動分手了,她一直覺得他們只是在冷戰而已,卻在今天被告知自己已經成了前女友。

當初她和前任男朋友在學校裡是同學眼中的恩愛情侶,前男友為了追求她做了很多傻事,在雨中送外賣到她樓下,鑰匙忘帶了,他從隔壁的宿舍爬過去,明明恐高卻為了她跳傘等等,他做過了太多的傻事了,室友怎麼也不會想到。

她不甘心,於是去男生的城市找到他,結果對方告訴自己「你一個月都不聯絡我,我以為你已經預設分手了」。原來一個月不聯絡,就意味著已經分手了,恐怕這只是男生的一個藉口吧?其實他早就已經和現女友在一起3個月了。

而她卻才和他一個月沒聯絡,自己在一起5年的男人原來是一個「甘蔗男」,而她現在才明白。室友想要好聚好散,於是約他出來談談,可是他卻一次又一次找各種藉口推脫,後來他主動找自己的時候,卻是為了借錢。

室友很生氣,對他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你要找的應該是你現在的女朋友,他卻說不好意思,為了最後那點情誼,她借了,卻被他刪了。

後來,室友覺得如果讓他親口說分手已經不重要了,分手可能不是一個理由,而是兩個人的目標和對未來的期許不一樣了,選擇不一樣了就會妥協,如果能夠早點認清一個人的為人的話,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16樓:姬覓晴

我認為兩人之間一個月還不聯絡的話,就算是結束了。

愛情裡的我們,剛開始的時候是很甜蜜的,但是時間長了,激情少了,我們總會懷疑,對方是不是還愛著自己,於是有了諸多猜忌,就像張愛玲說的,我們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很多情侶熬不過這個時期,互相懷疑,最終導致關係走到破裂,其實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只需要看一點。

要看一個人是否愛你,就看他想要的未來裡,是否有你。

人都是愛想象未來的動物,就算他是一個信奉活在當下的人,他也一定會對未來有規劃,如果他的未來規劃中沒有你,把你剔除在外,那很明顯,他真的不愛你。

愛一個人,不僅會想和他談戀愛,更想和他去生活,去計劃未來,如果在戀愛的時候連未來都不和你去談論的時候,你要狠心,要麼讓對方更愛你,要麼讓自己果斷離開。

不然失戀後的痛苦,只有你一個人去承受,而對方還是會過得雲淡風輕;有些看起來不是很般配,而且兩人之間時不時還會產生矛盾,如果真正愛你,不可能一個月都不聯絡你,能夠狠下心來一個月不聯絡的,那他真的不愛你了。

既然已經「互不聯絡」,就證明你們已經有一段時期的「冷凍」了,雙方是冷靜下來了。而這時正是你創造二次吸引最好的機會,分手後,你不能沉溺於痛苦中無法自拔,而是要努力全面的提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你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讓自己在事業上有更好的成就,也可以學習一項新技能或者愛好,或者為自己重新塑造一個更加美好的外在形象,總之,就是要不惜一切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與此同時,把這些積極的變化展示在自己的朋友圈、動態上,讓他看到你的蛻變。

當對方看到你在分手後竟然變得更加不一樣,讓自己認為以前對你認識是不夠的,會重新激起ta對你的探知慾、對你產生好奇,這就是二次吸引。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算分手。

異性相處,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又不說分手,無非是這三個原因。

1、 把你當備胎

異性相處,不論感情發展到哪一個階段,只要他愛你,他就會主動的來找你,因愛得多的那個人,註定是先付出的那個。

在交往時,他忽然不聯絡你,並表現的若即若離,那你對他來說就是無所謂,也可以說是備胎,只是其中一個,並不是他最在乎的人,更不是他愛的人。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他對你說很忙,只是對你沒有時間,他忙著去找另一個人,忙著去玩他想玩的遊戲,可就是沒有時間關心你。要是你一直主動聯絡他,他高興就理你,不高興時,還懶得搭理你。只有在他不如意或是很喪的時候,他才會找你,把別人給他的冷漠用你的溫暖撫平。

其實,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你的心裡早就告訴你答案了,只不過,你還愛他,所以寧願自欺欺人,也不願意相信他把你當備胎的事實,更別提他不愛你的真相。

2、 想分手

有些人,註定只是過客,只能陪我們走一程,卻陪伴不到最後。

愛情,它也會變質,在不知不覺中,另一個人的心已經遠離,為了不想承擔責任和後果,他就會採用冷處理,不聯絡你,用冷暴力來逼你主動提分手。

這樣的話,他就不用承擔任何責任,還能減少他的負罪感,他不用找分手的理由,讓你做主動者,他成為「受害者」,更不用擔心他人的指責。

愛已變質,又或是喜新厭舊,不愛了,又不想被人說無情,就會以忙為藉口,用冷暴力讓女人提分手。

一個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有一種可能就是想分手,用冷暴力讓你在他的世界裡主動消失。遇到這種沒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女人就不要委曲求全的挽回了,他不值得你付出真心,應該及時止損。

3、 變心有人了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天天都想跟你聯絡,這樣他才能知道你的喜怒哀樂,給你想要的關懷和呵護。

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又不肯說分手,那他就把你拋之腦後了,他忙著跟他的新歡建立感情。這種男人變心之前一定會有異常的行為,只是你沒有發現。

如果你足夠細心,就會發現他對你不耐煩,不讓你看他手機等,只要變心了,不會是臨時起意,很多都是蓄謀已久。

一個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又不肯說分手,他就是變心有人了,為了不被你發現他的新歡,只有在你的世界做逃兵,即不用開撕,還不影響他的戀情,打著如意算盤的他,正打算把你們之間的那段過去式的感情就這樣不了了之,聰明的女人要趁早遠離。

18樓:九妹

我認為算,就算不提出來,但是也離分手不遠了。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一個月那麼長的時間,對方不可能就是連一點聯絡的機會都沒有。如果對方不聯絡,只能是代表著說對方已經不把你放心上了,既然是不放在心上,那就和分手差不離了,畢竟這個冷漠的樣子不叫做談戀愛。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認真來說分手的問題不在於聯絡的頻率,而在於兩人之間的相處和切身感受。對方在乎,對方珍惜,那麼聯絡的頻率低一點了自己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畢竟心裡有底了,心裡有底那麼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阻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未來。但是要是兩個人雙方都沒有什麼安全感的條件下一個月不聯絡,那麼就差不離是分手了。

有一種情況是在於那些花心的不懂得珍惜的人身上,我這裡說的不分男女,聯絡頻率低只是對方的一個藉口,當另一個人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就會把過錯都放在另一方身上,讓另一方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通過職責和謾罵讓另一方覺得錯誤。那麼要是遇見了這種人,不要想了,不聯絡就不聯絡吧,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一直以忙為理由一個月都不聯絡你的,是慢慢的對你不上心了,在你這裡他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所以有的人會用一個月不聯絡這種冷暴力來逼你分手,他要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不主動說分手。

要是遇上這種人, 那就一刀兩斷,讓自己舒服一點。

異地戀的有多少可以完美收官呢?

19樓:陪在你身邊

異地戀究竟有多少成功的這個可能沒有什麼準確的資料,但是異地戀是有成功的,而且成功的過得還很幸福,很是讓人羨慕。

這是因為異地戀往往兩個人的感情都很堅定,彼此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經歷了時間,空間上的考驗,最終走到一起才結成愛情的果實,所以說異地戀這種到最後走到一塊兒的都是很幸福的。

至於你媽說異地戀都分手,這個就是很沒有道理的話。異地戀的確分手的不少,但是這個因人而異。因為異地戀存著很大的變數,兩個長久分隔兩地,而且現在社會上的**又很多。

生活的圈子又不在一起,難免共同話題會少。異地戀不光是在考驗著兩個人的感情,更考驗的是兩個的堅持。

雖然不能說你的異地戀一定能完美的收官。但是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為什麼彼此不堅持下呢。堅持就可能是天長地久。

如果僅僅因為一點困難,大人的反對就輕易放手的話,你能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嗎?

所以不所我們放手去愛一場,不去管什麼異地戀不異地戀,尺我所能,愛我所有,為自己的戀情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20樓:king領

異地戀可以成功,但是要雙

方都彼此深愛。 我有過兩次異地戀。第一次是分手了。

第二次還在進行中。我覺得只要彼此深愛就可以實現。不過只要動搖了,那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異地戀成功的機會確實不大,而且結婚之後還有很多現實問題要考慮,不過我周圍的朋友中,異地而在一起的也很多呢,不管怎麼考慮現實問題,心裡面還是捨不得那個人,所以就結婚啦,婚後也蠻幸福呢!

總之,順其自然 能在一個城市必然是首選。

動了真感情的兩個人,就是真心相愛的嗎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切切 這一句語句來自於紅樓夢,裡面的典故,其實給愛情當中的人帶來了不少思考。愛情很多時候都會愛而不得,你不得不埋怨現實的不公平,但是每一個人在生活當中都是要經歷一定的艱難困苦,才能夠收穫幸福的。對於一個你真心愛過的人,雖然你努力對他好,你想盡一切辦法把自己擁有的一切施加在...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不會因此變淡?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兩個人再長期不見面,感情肯定會變淡。異地戀的話,兩個人你今天發生了什麼,心情怎麼樣,遇到了什麼事情,對方都不知道,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難過開心都沒有辦法及時和對方分享,很辛苦難過的,長期累積下來就沒有感情了。會的,異地本來就是很大的阻礙,長期不見面都會消磨自己的耐心還有就是兩個人之間...

疫情期間不見面就不愛嗎?兩個人見面就一定是真愛嗎

當兩個人不能實時見面的時候,這個時候就 所以,安全感是兩個人互相給對方的,都要讓對方有充足的安全感。他才會對這段感情抱有信心,這段感情才能很好地繼續的發展,下去要不然的話就會走,相反的方向。兩個人都想,繼續發展感情,就要往好的方向去努力就要朝著好的目標前進。疫情期間不見面就不愛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