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如何解決兩個人的時差問題

2022-01-10 18:33:31 字數 1191 閱讀 9172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在異地戀中,男生應該處處體貼女生,因為本來就有一段距離感所以說,女生常常會有一種失去安全感的想法就算他的地方是白天,你的地方是晚,那個半夜你也要陪著他去給他一些安全感。

2樓:以心

我覺得時差問題統就首先通過外界條件是很難改變的,除非有一個人換到了另一個城市或者另一個國家,嗯,那如果這個問題不能達到的話,我覺得還應該釋放對量,兩個人都一些忍讓吧,比如說可以早起床,可以晚睡一會,多陪一些對方,促進一下對方的情感。

3樓:夏至

異地戀是比較痛苦的,對於兩個人都是一種感情或者思念上的折磨。而如果兩個人都是比較忙的話,建議可以尋找一些大家都能夠一起休息的時間視個頻或者聊個天,聯絡一下感情。否則可能就離分手不遠。

4樓:影子

感情只能自然的發展,剛開始也許需要激情,需要波瀾壯闊,在一段時間後自然會變淡,可是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不必擔心,平淡了也許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深到一定程度,就會發展成一種類似親情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存在時差的問題,我們可以通過打字或者是提前發資訊來交流,嗯,等到你們兩個人有共同的時間的時候,給對方打一個**,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為克服這些問題,努力而奮鬥。

6樓:寶14671慘詰

我覺得如果是解決時差的問題,首先這些大方面的問題是解決不了的,那麼兩個人需要細緻的調解一下,比如說對方可以早起,對方可以晚睡,這樣的話兩個人相互配合一下才是最解決問題的最好的辦法,那如果想改變整個大世界的話,我覺得有些男孩是從自身改變開始。

7樓:阿qi棄

妥善安排和女友的生活時間在不同的時間裡,如果他是早上的話,那就應該安排自己的生活時間多給自己的女朋友一些陪伴,你讓自己的女朋友,安排自己的生活時間,儘量避免熬夜現象的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如何尋找時差問題,如果想要解決其他問題的話,那你可能要犧牲一點自己的休息,然後跟對面的實際上相當於或者是對面犧牲一點他自己的時差問題跟你相同,然後兩個人再相互的聯絡。

9樓:暗受

我覺得應該是一個人遷就著另一個人,因為感情就是一個更愛另一個才會長久。多一我覺得兩個如果有這樣的問題就應該是兩個人互相遷就一下,還有就是這種事情應該一方多一些付出。這樣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長久。

解決異地戀最好的方法,如何解決異地戀?

異地戀不知道怎麼解決?教你維持關係。解決異地戀的方法,就是一個人到另一個人那裡去學習工作生活,這樣兩個人就能天天在一起了。一方去另一方工作,學習,生活。如何解決異地戀?假如和男朋友收到不同城市的offer,並肢族且都是大家很滿意的工作的話,我覺得剛開始可以先異地戀,後面慢慢再回到一起。1 每天保持聯...

兩個人異地戀月前分手了開始幾天我每天都去煩她求複合然後她一直沒原諒我

兩個人是異地戀關係 現在分手了 但是你想和他複合 建議冷靜一段時間再說 如果一再的去煩她 很可能會適得其反 最後連機會都沒得有 所以說做什麼事情不要著急 煩躁起到任何效果 只有等待時間 異地戀的情侶,因為不能每天相見,也只能通過手機來維繫感情了。但是愛情和親情不一樣,愛情會隨著時間和空間的加大慢慢變...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不會因此變淡?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兩個人再長期不見面,感情肯定會變淡。異地戀的話,兩個人你今天發生了什麼,心情怎麼樣,遇到了什麼事情,對方都不知道,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難過開心都沒有辦法及時和對方分享,很辛苦難過的,長期累積下來就沒有感情了。會的,異地本來就是很大的阻礙,長期不見面都會消磨自己的耐心還有就是兩個人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