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感情出現問題如何去挽回情感

2021-07-12 20:02:16 字數 5680 閱讀 3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從你自身來說

我也談過異地戀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彼此信任

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

不要讓對方有窒息的感覺

不管什麼樣的感情 這樣都是不行的

不要委屈自己

女孩子 一定不可以在愛情裡面丟失了尊嚴

就算分手了 當然這是後話

也不可以去找他

不管有多想 多難過

都不可以

一個男人如果捨得離開你了

就不會捨不得你難過

你再去糾纏 只能讓他覺得 原來你沒那麼好

這是你這方面的

下面我們來說他

我覺得這個男的不成熟 或者說 他沒那麼在乎你他如果夠成熟夠愛你

不會讓你找不到他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理你跟你冷戰他比你大9歲

你更應該想明白

你們為什麼在一起了

要勇敢的面對

問問你的心

他到底愛不愛你

其實愛不愛也許你心裡有答案

只是不敢去面對吧

沒有財富值沒關係

我來玩的

不在乎意見僅供參考

2樓:才子情感課堂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3樓:孟盈

自己盈深問題!不要自己自卑的!

如何修復感情,挽回愛情?

4樓:心理諮詢師劉琰

1、滿足對方的需求建立依賴感;2、用美好的往事去喚醒對方的美好記憶,讓心變柔軟再去談修復。;3、試著跟ta憧憬下未來,比如對於未來房子美好的規劃或者孩子的規劃。

5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挽救感情要根據您們的實際情況分析制定方案!挽回愛情辦法很多,可以幫到您……

7樓:一遇om求婚策劃

但是愛情總是在一瞬間產生,但兩個人在一起不斷磨合,很多問題也會逐漸露出水面,吵架分手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如何挽回?

挽回女友技巧一:詢問自己的真心

在挽回前女友的時候,問問自己的心,是否是因為你愛她才想要挽回,如何你並不愛她,那麼也不要因為其他因素去挽回她,更不要因為所謂的愧疚挽回一個女孩,女孩子的心很脆弱,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去傷害她。

挽回女友技巧二:需求前女友的原諒

當你在做了錯誤的事情,傷害了她的時候,一定要獲得女友的原諒,並且加以改正,而不是隻是哄一鬨,做做表面功夫,如果你的錯誤得不到女友的原諒,那麼即使在以後複合的日子裡,這件事情,也會成為你們的隔閡,把事情敞開了說,讓彼此看到彼此的心。

挽回女友技巧三:在她孤單的時候陪伴她

一般女孩和男友分手的時候,一定會很傷心,內心也一定是會很寂寞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在她傷心的時候,厚臉皮的出現在她身邊,去打擾她,經常給她做些吃的,去溫暖她的心。

挽回女友技巧四:把她規劃到你的未來裡

告訴女友,你的未來裡有她的存在,同時,在未來的每一刻,每一處景色,又或是每一種傷心裡都有她的參與,把你對未來的規劃告訴她,讓她明白的你的心意,只要有愛,相信挽回女友並不難。

8樓:心路情感

修復感情挽回愛情,其實都是有方法可以學習的,但很多人完全沒學過,所以想挽回的話最好可以找專門的情感諮詢機構去幫助你,不管是理論知識還是實踐經驗都會更豐富的,也能學習怎麼維護一段感情,瞭解異性思維。

9樓:浪跡情感

戀人之間的分手,很多情況都是在衝動的狀態下做出的決定。

做決定的時候,自己的腦子裡面想到的都是對方的不好,認為肯定沒有辦法過下去了。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發現自己的想法變化了,想起了對方的好,又不願意分手了。

可是,對方的心卻被分手的話語給傷害了,對於和好態度冷淡。

於是自己就踏上了挽回的艱苦之路。

如果把挽回愛情比喻成一場戰役,那麼只有知己知彼才能掌握先機。

雖然我們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很難確切瞭解對方的想法。

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先從自己做起,先足夠了解自己己,這也是要取得成功所必須的一半基礎。

要了解自己,除了自己的優點、吸引對方的長處之外,我們也需要對自己在戀愛過程當中的表現有一個分析。

其實不光是在感情當中,在其它的人際關係裡面也存在這樣的問題,

在關係非常緊張、自己情緒非常激動的情況下,我們只能看到對方的問題,看到自己的付出,認為自己很委屈。

但是過了幾天,甚至只是一個小時以後,或許我們就不會這樣想了,也會看到對方的辛苦和不容易,

這時才會意識到,自己之前的那種感受是非常片面的。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所有的感受都是真實的,我們生氣、我們憤怒、我們委屈,都是真°

實的情緒,是內心的一種反應

但是拿這種感受去對比客觀現實的話,就不一定相符了。

那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在我們人類進化的過程當中,早已經形成了一種自我保護的思維模式。

不只是人類,其它的動物也都有這種本能。

越是在緊張的氣氛,或是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就會開啟這種自我保護的模式。這個時候我們容易會對外界的客觀現實視而不見,只是考慮和計算自己的付出和感受。

這個時候,可以說一個人非常主觀的狀態。

如果戀愛的雙方都處於這種狀態當中,就很容易爭吵,並且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

在這樣的狀態下面,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在兩個人分手以後,儘管自己很想要挽回,還是要剋制自己,(可以鍛鍊,讀書,工作充實自己來控制需求我們也應該給對方一些時間思考)不要過多聯絡的原因。

因為提到分手的事情,自己就很容易激動,追著對方想要挽回。

結果把對方逼得緊了,就等於把對方也逼到了自我保護的那種狀態當中,只想著自己的感受,想不到你的好以及你的挽回要求。

所以剛開始挽回的時候,聯絡一定不能頻繁,或者適當在幾天的時間裡面斷連。

斷連不僅僅是一種形式,更是給自己和對方冷靜思考、客觀分析裡兩人情感的時間。

只有雙方都能夠冷靜和客觀,問題才會有解決的希望。

10樓:胡李敏

挽回的愛情基本上都會有不小的創口

想要慢慢修復

那麼你首先要做到,如初

修復感情不是像戀愛那麼簡單,這個時候你需要細心的慢慢的呵護當溫度足夠融化創傷,能讓他(她)淡然訴說的時候也就修復完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相處一年半以上,很多時候就不是愛情那麼簡單了。更多的會變成一種感情。一種帶著慾望與需求的感情。

而感情,本質上是人類剝離掉慾望的一場拉鋸戰。感情永遠伴隨著安全感,伴隨著熟知,伴隨著穩定。同時也伴隨著低慾望。

而愛情,更多的是未知,是危險,是高慾望,也是不確定性。所以說到這裡,想必都明確了一個現實,【愛情和感情其實是衝突的】很多挽回不能夠成功,或者盲目。就是因為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沒有意識到“衝突”其實可以主導兩個人的感情走向和相處模式。

如果一年半以後,你和對方的相處模式和戀愛思維還停留在“愛情”上,那其實難免會發生很多的矛盾與衝突。愛情要慢慢過度成感情,才可以。如果不是,那分手是必然的。

愛情慢慢變成感情之後,如果相處的模式和思維還轉化不過來,尤其是女性一方,那很大概率會讓對方覺得不再喜歡你,想擺脫關係。這個世界上的人之常情很多,但是就怕當局者迷的一點就是,不把親密關係中,獲得快樂,解決需要當做重中之重去看待,而非要把你不愛我了這種只屬於小女生的話掛嘴邊。這就是戀商沒到,戀愛先行的樣子,最後非常容易兩敗俱傷。

也就是說,你給對方提供充足的安全感,穩定性,都在挽回中或者戀愛裡,非常好為備胎做了一把準備。我們去挽回,是要讓這個人回來。但是回來的必須是人,不能是一個祖宗。

不能天天只為了愛情就要供著別人。所以有尊嚴有手腕的挽回,才是挽回該有的。

可以貢獻一個標準化流程。標準只是針對部分情況來說的。不能作為每個人的具體案例分析。

第一階段:合理化錯誤時期。簡而言之就是讓你們之間的矛盾變得有情可原。

讓錯誤沒有那麼嚴重。這個很簡單,想必大家都會做,但是這個不是重點。重點在下面。

第二階段:復聯的朋友期。這段時間就是老實當朋友。

不要暴露太多需求感就可以。這裡就是重點了。大多數想挽回的,根本和前任當不好朋友。

對方隨便的一句話,一個舉動,都能讓你胡思亂想到極點。然後開始情緒爆發,忍不住就開始迴歸之前戀人之間的對待方式,給對方施壓,打探對方隱私,以及對待對方冷漠的態度開始冷嘲熱諷,表達不滿。或者面對兩個人之間很多的增加熱度的聊天機會,視而不見,自說自話,那這些通通讓你們關係還只是維持在,“只是前任”的範疇中出不來。

談戀愛談戀愛,談都談不好,還戀什麼愛呢?所以,這個階段會做朋友會說話會聊天格外重要,是轉入下個階段最重要的時期。這個階段除了心態上的耐心,以及情緒上的穩定之外,還有兩點格外重要,1是懂得處理對方的負面情緒包。

2是可以不間斷引導話題和對方產生密切溝通。這兩點做好了,會很自然的就過渡到了下一個階段。第三階段:

曖昧期。這個階段可以暴露需求感以及展示部分可得性。也可以涉及一些情感話題了。

但是最好不要提複合的事情。因為還沒有到“火候”。這個階段最少維持一週以上才算可以。

第四階段:進挪期。這個階段也是複合期。

通過約會升級拉近關係的時候。所以懂得製造一個美好的約會。就是複合的臨門一腳。

這一腳,做得好,那麼你們可以重回熱戀期,做不好,可能就會發展成尷尬的pao 友關係。所以“底線”是一定要有並且堅持住的。我們需要愛情,需要的可能不僅僅是一個人的愛,更重要的是,一個人給自己帶來的滿足感是不是你需要的。

如果是,那麼可以堅持下去。因為不是什麼人都能在相處很久之後,還依然可以滿足你。如果不是,可以利落的放手。

最少,一段戀愛可以讓你重新更好的審視了自己,也不錯!

12樓:木棉情感諮詢

分手後,很多人都會後悔,尤其是有些人是在衝動之下提出的分手,更是懊悔不已。想要去挽回,卻不知道怎麼辦。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分手挽回:排斥期後

你們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男生會放大對你的不滿和你的缺點,這個時候你的挽回無濟於事。所以你要做的是避開這一個時期,慢慢觀察他的朋友圈,分手後他通常都會發一些關於愛情的憤懣感慨或者含沙射影你的話,你千萬要平和情緒,熬過這段日子。然後去試探一下他對你的態度,恢復平常以後你再進行對症下藥的挽回效果會比較好。

分手挽回:提升自己

在他迴應時主動出擊,但他沒有迴應的時候,你就該提高自己、改變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待時機成熟再主動出擊。剛開始挽回就是進攻,要是進攻一段時間都沒有迴應,那麼你就該消失在他的視線,去試探對方會不會主動找你。挽回的過程必然是難熬的,這就是考驗你的毅力和耐心的時候了。

想要得到對方的迴應,還需要再去努力,只要沒有把事情變得更糟糕,這樣就是最好的迴應。

分手挽回:保持樂觀的心態

一般情況下,當你失戀以後,你會急於挽回對方而去苦苦哀求對方、向對方作出承諾以及做出各種死纏爛打的行為。你做的這些行為一般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當對方決定要跟你分手的時候就對你產生否定心理了,她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對方是聽不進你說的話的,只會令對方更加的討厭你。而你的自信心也會受到打擊,你就會陷入到更加悲傷的情緒當中。

一般人都喜歡和樂觀的人呆在一起,分開以後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樂觀的心態,善意的對待身邊的人,善良和開心的人總會充滿著魅力,你要變成這樣的人才能更容易吸引到對方。

想要有穩固的感情,就一定要確保雙方的目標和付出是一致的,任何一方過度的付出或者貪婪地享受,都會導致平衡出現偏差,這需要你們兩個的共同付出和維護,才能維持感情的長久發展。

兩個人的感情如何被消磨掉,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點開粉絲投稿的介面,就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她的丈夫沉迷於賭博,什麼也不做,一天到晚就是打牌,為此他們倆經常吵架。道理也講過,也試圖離開過,但男方就是不改,每次掙得錢也都輸個精光,好幾次還伸手和她要錢。她之前想著孩子太小,不忍心離婚。可是一次又一次,磨去了她所有的耐心,她最後選擇了離...

感情中兩個人出現比較嚴重的分歧應該互相冷靜思考多長時間再去溝通合適

首先bai 有了分歧是彼du此增進了解的zhi 表現。如果它涉dao及到了自己的底線不可專 退讓那麼就可以屬表示分道揚鑣了 如果不是,那就擺出男子的大度主動找女方示好,相信你的主動會過得對方的好感,所謂贏了爭吵輸了對方。其次,從女方的表現看得出來你的女友還是比較強勢的,不用擔心,外邊有多強大內心就有...

異地戀,如何解決兩個人的時差問題

我覺得在異地戀中,男生應該處處體貼女生,因為本來就有一段距離感所以說,女生常常會有一種失去安全感的想法就算他的地方是白天,你的地方是晚,那個半夜你也要陪著他去給他一些安全感。我覺得時差問題統就首先通過外界條件是很難改變的,除非有一個人換到了另一個城市或者另一個國家,嗯,那如果這個問題不能達到的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