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長期分開,會不會影響感情,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2021-07-22 14:09:48 字數 1330 閱讀 4356

1樓:鼕鼕情感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兩個人感情再好,也會有影響

2樓:慕裕沐馳鴻

不是會出現問題麼,而是肯定出現問題的。長期分開就算是牛郎織女也會感情有空隙。

3樓:

兩人長期分開,肯定對感情有些影響的,因為現在社會複雜,外面**大,就算夫妻原來感情最好也有些難耐得住寂寞。

4樓:駱璠賀華榮

若兩人真心【不會】

但.....

5樓:迎風噓噓噓一身

影響是肯定有的、

但具體多大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感情很好的話暫時分開有可能使感情更加濃厚,但如果本身就不是很牢固的話那要分開而又很長時間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最重要的還是看人吧,分開是肯定會影響感情的,這個很現實,但是好是壞就看怎麼做了、

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6樓:受災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

內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

容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還有分開的距離】 你開始發現了對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將自己已經擁用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 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真情不會,能不分開就別分.思念很痛苦的.

兩個人長時間分開不見面 會影響感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兩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維繫,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對方,認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愛,保持兩地分居同樣激情長在。讓對方有效的剋制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是愛情的考試.人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感情.但事實也是如此.能抵抗時間的感情少之又少.但是你們真的狠愛狠愛對方.那就堅持下去吧

小別勝新婚,偶爾分開會不會對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更好

我們平常都說距離產生美,夫妻之間也是小別勝新婚,確實如此,適當的距離可能會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的話,彼此之間的矛盾就出來了,經常會吵架,還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說有的時候還是需要稍微有點距離的。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讓婚姻生活更加的幸福。一 距離能夠讓兩個人感情更好。二 距離能...

異地戀兩個人長期不見面,感情會不會因此變淡?

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兩個人再長期不見面,感情肯定會變淡。異地戀的話,兩個人你今天發生了什麼,心情怎麼樣,遇到了什麼事情,對方都不知道,所有的問題所有的難過開心都沒有辦法及時和對方分享,很辛苦難過的,長期累積下來就沒有感情了。會的,異地本來就是很大的阻礙,長期不見面都會消磨自己的耐心還有就是兩個人之間...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很累,很壓抑,分開會不會更好呢?可是又有

可能性格不和吧,來有些事情的處理方法源上造成分歧,導致壓抑。分手後肯定捨不得的,因為畢竟你兩沒什麼錯。就像蔡依林 檸檬草的味道 中幾句歌詞一樣。先試者分開分開一段時間。實在不行只有分了,難過一陣總比一直難過好。性格很難改變的。既然捨不得就不要說分手嘛。給彼此一定的空間,不要常常在一起,這樣或許可以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