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會導致抑鬱嗎?有時呼吸也困難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20 07:25:09 字數 1198 閱讀 6618

失眠會導致呼吸困難嗎

1樓:小丑的演出節日

一般情況是不會的,但是要考慮其它情況!

失眠引起的呼吸困難需要考慮為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同時需要排除器質性疾病引起的呼吸困難,比如肺結核,胸膜炎,肺氣腫等等,建議到醫院就診,排除器質方面的疾病,如為精神因素引起,則建議平時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娛樂活動,改善睡眠質量,必要時可給予藥物**,待失眠糾正後,呼吸困難的情況應可以得到改善。

抑鬱症會不會導致失眠?我有抑鬱症最近失眠了睡不著

2樓:福州市眠鬱康心理諮詢

抑鬱症bai會導致失眠du,建議到專科醫院配合**。zhi

長期的抑鬱dao的情緒導致失回眠的出現。長久答的反覆的出現抑鬱和失眠的症狀,最後導致抑鬱性失眠症的出現。

抑鬱性失眠症主要是一種情感障礙性精神疾病,患者活動減少、無力、易疲勞,絕大多數病人有睡眠障礙,睡眠障礙主要表現為睡眠的潛伏期縮短(正常認為90分鐘,而抑鬱症性失眠症病人的首次睡眠出現後50分鐘以內)早醒及深睡眠減少,隨著患者年齡增加,後半夜睡眠障礙會變得越來越嚴重 ,主要多為早醒和後醒很難在易入睡。

專家你好!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患有抑鬱症是否一定會失眠。

3樓:舊遊遍芳叢

患有抑鬱症並不一定會失眠,我服用和非服用抗抑鬱症藥物期間都沒有出現過失眠症狀,相反我的睡眠時間比一般人都要多。在國外的抑鬱症論壇上還有言論說抑鬱症患者睡的太多反而對抑鬱症的**不是好事。

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抑鬱症建議還是去看醫生的好,醫生會對你進行一些檢測,特別是敲擊膝蓋那個穴位,(正常人翹起二郎腿再敲擊那個穴位都會反射性的足部彈起,而抑鬱症患者根據病情的輕重會有輕微彈起或者根本不彈起的症狀)這個實驗對病情的判斷很準確。

值得注意的是抑鬱狀態和抑鬱症不是一碼事,很多抑鬱狀態者以為對自己的抑鬱症度估計過高反而對心情的改變有很負面的影響,所以建議你還是應該找醫生看一下。

抑鬱症是一種心理疾病並不是精神病,不要諱言忌醫。

4樓:厄齊爾我愛你

抑鬱症不一定失眠的,胃口也可能和天氣心情等很多方面有關。

不過你是未成年人,這方面很重要,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

先和父母商量吧。

5樓:會長大的幸福

嗜睡也是症狀 你是睡得很好麼 不做夢什麼的吧 那就沒問題。

強迫症會導致呼吸不暢嗎,強迫症會導致呼吸不暢嗎

樓主,這至少是一種強迫的傾向,跟樓主所說的強迫思維 如果真如樓主所說一樣的存在 有關,是思維過分集中所致。我很願意幫助你。我推薦所謂的 森田 下面是從網上拼接的對此法的說明,雖然有點長有點囉嗦,希望你看看.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像健康人一樣去做,心理就會變得健康 森田正馬 白天與黑夜的輪迴 天氣有晴也...

胃潰瘍為什麼會導致呼吸困難?什麼原因,為什麼會這樣,要詳細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胃潰瘍 有些胃潰瘍以炎症為主,沒有疼痛,而是引起胸悶為主 會出現胸悶,呼吸困難 建議你服用 百花散 1 對胃病較輕的患者朋友很快胃有舒適感,日見好轉 2 對胃內潰瘍較深的患者服用 百花散 之後會出現更加疼痛現象,四至五天消失好轉 3 在氣路未打通之前,肚子 咕咕 作響,伴有腹洩 放屁 嘔吐 腹脹現象...

失眠的原因是什麼?壓力大了會導致失眠嗎

很多方面導致失眠,就我所知以下這些 1.白天沒幹事,沒有消耗精力,沒有休息的需要2.壓力大導致精神緊繃 3.遇到突發事件 4.休息地方擺設氣味裝修等等 當然會了,要注意多參加戶外運動 什麼原因導致失眠?大多數人一說起失眠都會感覺害怕,而在生活中也有一些人備受著失眠的困擾,整夜在床上反轉難眠,讓他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