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結了婚,感情會變嗎,結婚後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變呢

2022-05-10 09:54:37 字數 3183 閱讀 7458

1樓:拱長星枝慈

不是人變了,而是感情已經開始歸於平淡,向親情的層次發展,結婚後不比戀愛時,可以沒有生活中的繁瑣。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彼此都忙於奔波生計,疏於溝通,所以才覺得陌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只要你們經常聊天,瞭解對方最近的難處,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感情越來越好的!

~祝你們新婚愉快!~~~

2樓:靈兮情感挽回

感情中學會控制彼此的情緒,給對方一張笑臉,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

3樓:麼慶薩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結婚後兩個人的感情會不會變呢?

4樓:鐸宸懷採南

當然會了,不是變好就是變壞!不可能一成不變的,社會逼著你們改變的!

5樓:崔蒙洪槐

那要雙方怎樣維持感情咯,婚姻不是兒戲,也不像談戀愛

和不來就分,只要兩個人互相理解、瞭解、相信,等等……

如果那樣的話婚後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結婚以後兩個人的感情會變嗎?

6樓:你好修女

男人和女人婚前和婚後是有很大不同的。你要求不必過高,這個落差人人都會有,婚姻就是瑣碎些。慢慢地多一點理解,會好的

7樓:

1、結婚是愛情的墳墓,這是千真萬確,不要懷疑2、想達到婚前的樣子,除蜚 你是聖人,因為婚姻是很實在的,而愛情是很浪漫的

3、真是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兩人為工作奮鬥,生活反而會過得充實4、轉換一下自己的角色,作工作中的強人,生活中的智者,人生才充滿意義,不再你我的聊聊我我中虛度

8樓:

感情本質不會輕易變 但狀態真的會變

就像一句老話說的 如果你每天都保持熱戀時180的心跳 你能受得了嗎

婚姻和戀愛是不同的 你老公要面臨的是肩負起一個家的責任 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天天和你煲**粥 只要他的關心還在 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已結婚已是定局了,無暇再要去圍著你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從愛情會變成一種責任,那時敏感的人會感覺失落或者傷心,這是感情的必然誰也逃脫不了,這種愛情的昇華類似於親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火熱的戀愛也會轉化成平淡的生活!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結了婚他們感情會一直很好嗎

12樓:

如果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結了婚,他們的感情會一直很好嗎?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因為你是真心相愛,但是卻沒有一點點的條件。自己家裡的條件應該是不是很好的?

需要靠我們自己的打拼而迎來更好的條件。是這樣,也就是提早進入了柴米油鹽的生活,你自己的自由就被綁在了這一個家庭之中。所以我覺得可能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結了婚,會因為某些不合或者是沒有經濟條件而吵架之類什麼的,不一定會一直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永遠這個事不好說,有的時候不相愛的人結婚,日久生情,感覺越來越好的。

相愛的人,因為反鎖的茶米油鹽,天天吵架,如履薄冰。

日子是自己過得,會不會一直很好,也是自己才會給自己答案。

所以祝福你們,會永遠相愛和幸福。

14樓:故事垃圾站

兩個人在一起走向婚姻,成立家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要說一輩子沒有吵鬧,沒有拌嘴,那兩個人的感情生活肯定也很乏味。生活裡,兩個人在一起,就沒有筷子不碰碗的時候,難免有些磕磕碰碰,不過,雙方互相體諒一下,任何事情都會過去的。

15樓:兔兔帶你品味多彩人生

這個還真不一定,人們都說愛情都敗給了柴米油鹽醬醋茶,這話是有一定道理的,有幾個原因導致:第一,談戀愛時看到的只是浪漫,就像看電視時候的古裝武俠劇一樣,卻並不符合實際,俠客們不用考慮吃飯穿衣吃喝用度,只管流浪江湖,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情侶們也一樣,真心相愛,結婚後會有各種花銷,談戀愛時候沒有的花銷現在都會有,慢慢以前的浪漫就沒了,開始會嫌棄對方現實或者無能;第二方面,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後就成了好幾個家庭的事,有夫妻雙方父母、兄弟姐妹的參與,七大姑八大姨的參與,稍微不和就會影響感情,所以雖然真心相愛,還真的不一定結婚後還會一直都很好。

16樓:2010葉落知秋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結了婚也不一定就肯會感情好,婚後的感情還要靠夫妻雙方共同維護。

結婚以前感情很好的兩個人,已經談了幾年朋友了,結婚以後會變嗎?如果會變,怎麼變?不會變為什麼

17樓:宇宙大師之一

這得分人,如果重感情,對感情專一的人,婚後感情會更加好。

如果是三心二意,喜新厭舊的人,婚後感情會逐漸淡化,甚至離婚。

看人,不要看他(她)在熱戀的時候的表現,要看這個人的本質。

18樓:慕雪傾心

婚前婚後肯定不一樣的!婚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婚後是兩家人的事!另外加上將來再有個小生命的介入,誰要不變那都是神啊!

19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肯定會變的,只是變得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20樓:蝶夢

婚姻是需要經營和包容的,需要相互理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變,現在的你跟10年前的你能一樣嗎?

22樓:傲嬌y丶

愛情跟婚姻都需要保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的是感情。不會變得是性別。

算命的說我和女朋友兩個人不和,就算結了婚也會離婚的,只能做朋友,我該怎麼辦?急急急

再找個算命的算算看。你還相信算命的嗎,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你管別人說什麼!喜歡她,就和她在一起呀,好好愛她,以後的事情以後不管!算命終究是算,不科學的成分較多,不要太相信,珍惜現在,珍惜每一天和女朋友一起的日子就可以啦 多個算卦的說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不合適,就算結婚了也會離婚,我該相信嗎?就算沒...

兩個人的距離遠了,感情會淡嗎,兩個人在一起,距離隔得遠了,是不是感情也會變淡了?

不一定時間和空間家起來的變數很多 有的時間比比天上的繁星還要多 但是要是真摯的愛情,哪怕再遠也擱淺不了他們因為他們的新在一起 距離不會讓他們陌生,只會讓他們更加想念對方著就是空間拉起的思念 為的不是自己 是希望對放比自己更幸福 竟不起考驗的感情那還叫感情嗎?畢竟感情是不能用理智來理解的,如果理智的感...

離婚後的兩個人想復婚,復婚後彼此還有結婚前那樣恩愛,那種激情嗎

應該有吧!相信愛情的力量。肯定不會。只會更加無趣,準備下一次離。離婚的理由都解決了嗎?不然復了也是白復。擦 離了還復?兄弟感情深一口悶呀 不會了,回不到最初的狀態 倆人離婚多年後再復婚還有感情和激情嗎 採臣不負小倩所託,將其屍骨帶回重葬。正祭奠時,小倩不期而至,願為妾為婢報答。寧母頗感畏懼,只讓採臣...